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大膽「摟Ella蠻腰」!林志玲現身盯場 真實表情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22:32
ELLA(右)緊貼在AKIRA身上。(圖/台視提供)
ELLA(右)緊貼在AKIRA身上。(圖/台視提供)

今(21)晚是除夕夜,台視過年節目《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準時晚間7時開播,由黃子佼帶領陳明珠、黃宣一同主持,分成紅、白兩隊PK。今年的特別嘉賓就屬「國民姐夫」AKIRA最吸睛,與Ella(陳嘉樺)同台飆歌、飆舞,AKIRA的老婆林志玲也帶著小孩愛相隨,被鏡頭拍到時,還害羞地摀嘴,充滿粉紅泡泡。

更多新聞:曾馨瑩帶3孩奔日滑雪過年!小女兒「累坐雪坑」模樣萌翻全場

 

AKIRA(右)、ELLA(左)聯手打造大秀等級演出。(圖/台視提供)

今年的《紅白》邀請近30組嘉賓輪番登台演出,AKIRA成為彩蛋,和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Ella低胸洋裝,扭腰擺臀的樣子超性感。AKIRA的舞姿俐落,展現出人夫的帥氣魅力,兩人帶來雙人拉丁舞,又是轉圈、又是下腰,Ella還在Ending Pose時,緊緊黏在AKIRA身上、甜蜜對視,這幕千萬不可以讓林志玲看到,殊不知她就在台下盯場。

更多新聞:除夕想余苑綺了!愛女童言「媽媽新年快樂」 兒子靈前餵草莓惹鼻酸

 
林志玲坐在台下挺老公AKIRA。(圖/翻攝自台視)

Ella在舞台上透露,與AKIRA的這段表演是分開準備,僅用一個下午排練,因為她在忙拍戲,AKIRA則在忙著拍攝實境秀,「能和AKIRA合作這場演出,實在非常榮幸!」主持人黃子佼也在一旁開玩笑,表示Ella的老公叫做賴解孵(賴姐夫),所以她的身邊一定要配個「國民姐夫」才對味。演出後,2人也在台上挑戰玩遊戲,分別送出了各自的簽名作品給觀眾,祝福粉絲都可以過好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紅白#AKIRA#Ella#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黃子佼#陳明珠#黃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84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