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RASH改編神曲 文總WE ARE致敬台灣之光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4:30
樂團TRASH演唱改編經典歌曲。(圖/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樂團TRASH演唱改編經典歌曲。(圖/翻攝中華文化總會臉書)

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將在今晚播出,節目特別設計橋段,在樂團TRASH演唱改編樂曲「永遠不回頭」時,將透過舞台上巨大的LED螢幕,向過去一年的「台灣之光」致敬。

中華文化總會推出「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節目,共分為17段、8大主題,為完成「跨界共演、世代共賞」的目標,促成流行與古典、職業歌手與學生表演團體的跨界合作,也期盼打造不同世代都能相互欣賞的節目。

 

文總表示,其中在WE ARE MAGICAL主題中,特別邀請TRASH規劃全新演出,改編經典歌曲「永遠不回頭」外,也重新詮釋他們的作品「終究還是因為愛」。

而TRASH在演出「永遠不回頭」一曲時,舞台上方和後方的大螢幕,將投射出許多過去一年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爭光的選手或團體。

例如台北羽球公開賽男子單打冠軍的周天成、男子雙打亞軍的王齊麟和李洋、聽奧網球女子單打銀牌的林家文、世界健力錦標賽男子66公斤級金牌的謝宗庭、泰國羽球公開賽女子單打冠軍的戴資穎、獲得葛萊美獎最佳唱片包裝設計獎的李政瀚和于薇等人,向台灣之光致敬。
 

演出過程中,大螢幕上也不時會出現許多民眾透過泛娛樂社群平台beanfun! APP,投稿生活中的影片或照片,分享自己的夢想故事或日常美好。

WE ARE完整節目將在今天晚上8時至12時於無線及有線電視,以及網路與OTT平台播出,電視包含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及主頻道、東森超視、MOMOTV、中華電信MOD等,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則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網路則包括YouTube、Facebook、yahoo!tv、MyVideo、ETtoday星光雲等同步聯播。(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RASH#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中華文化總會#永遠不回頭#終究還是因為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39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