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後悔《紅白》攜AKIRA演出? (G)I-DLE拿黃子佼紅包「金額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02
台視《紅白》找來韓團(G)I-DLE跟「國民姊夫」AKIRA表演。(圖/台視提供)
台視《紅白》找來韓團(G)I-DLE跟「國民姊夫」AKIRA表演。(圖/台視提供)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次邀來日韓巨星,包含「國民姊夫」AKIRA,這次他將跟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19日更釋出了精彩花絮,讓觀眾們搶先聞香。這次還力邀有台灣女孩舒華的人氣韓國女團(G)I-DLE,帶來3首破億神曲的表演,她們也超配合「人體套圈圈」的趣味環節,整場跟粉絲熱烈互動,還不忘跟大家討紅包,十分可愛。

更多新聞:雙重外遇!已婚棒球選手偷吃人妻偶像 上旅館過夜玩「三人行」

 

ELLA(右)一開始覺得跟AKIRA(左)合作「壓力很大」。(圖/台視提供)


ELLA身穿銀白色流蘇低胸洋裝率先在舞台中央亮麗現身,演唱〈A CA ELLA〉營造1920年代歌舞廳風格;緊接著「國民姊夫」AKIRA和6位舞者現身舞台,場景來到酒吧,AKIRA一身白色西裝,一打六對付鬧事酒客,將舞蹈結合武打,動作俐落,每個拍子都精準到位,帥氣的模樣讓ELLA也為之迷倒,最後ELLA與AKIRA以雙人拉丁舞,為這場宛如好萊塢大秀般的華麗饗宴劃下完美句點。

更多新聞:館長被釘滿頭!「後腦杓全包繃帶」滲血駭人照曝 粉絲嚇傻
 

AKIRA(右)、ELLA(左)聯手打造大秀等級演出。(圖/台視提供)


表演結束後,ELLA感動表示台上的演出比彩排時更好,並透露之前兩人其實是分開準備,最後僅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合體排練,完美的演出令人驚嘆,兩人也一致認為參與《紅白》散播歡樂給觀眾,是一件非常有愛的事情,ELLA還開心表示,「能和AKIRA桑合作這場這麼特別的演出,非常榮幸!」並坦言一開始因為壓力大有點後悔,但完成以後感到非常幸福。AKIRA則是暖心希望透過這個表演,陪伴觀眾迎接璀璨光輝的2023年,祝福大家除夕夜收看《紅白》時,可以度過笑聲不絕於耳的團圓時光。

更多新聞:罕見動怒!資深男星年前突開砲「我被排擠掉了」:鬥不過權力

(G)I-DLE拿到黃子佼的紅包,裡頭有1千元。(圖/台視提供)


韓國大勢女團(G)I-DLE擔任本次《紅白》的壓軸演出,5名團員不但全程待到最後,也參與特別橋段「人體套圈圈」的遊戲挑戰,成員間的默契不在話下,出場時還不忘向台下粉絲們俏皮大喊,「新年快樂、紅包拿來!」總主持人黃子佼更是有備而來,馬上掏出事先準備的紅包送給成員們沾沾喜氣,逗得成員超開心。

更多新聞:66歲陳美鳳淚灑節目!認了有人陪過年 「要飛日本黏在一起度假」

(G)I-DLE將帶來3首超夯曲目。(圖/台視提供)

 

在錄影尾聲,(G)I-DLE又唱又跳,接連帶來3首破億神曲〈Nxde〉、〈MY BAG〉、〈TOM BOY〉,更不忘走向延伸舞台近距離向台下粉絲放電,讓小巨蛋的氣氛瞬間沸騰到最高點,完美詮釋大勢女團的氣場。演出結束後成員們紛紛表示,「這次的表演很開心,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台演出」。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除夕夜1月21日晚間7點台視主頻播出,除了廣邀近30組嘉賓輪番登台演出,陪伴觀眾守歲迎新春,《紅白》今年依舊準備驚喜彩蛋,作為新年賀禮送給觀眾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KIRA#ELLA#陳嘉樺#(G)I-D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2568

0.4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