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書豪曬擁吻照自爆祕婚2年 突喊話周杰倫他6字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2:40
林書豪(右圖左)今公布結婚喜訊,同時也向好友周杰倫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周杰倫、林書豪IG)
林書豪(右圖左)今公布結婚喜訊,同時也向好友周杰倫獻上生日祝福。(圖/翻攝自周杰倫、林書豪IG)

台裔球星林書豪今(19)日突拋出結婚震撼彈,獲得大批網友祝福,同時他不忘為昨過44歲生日的天王好友周杰倫(周董)獻上生日祝福,周董稍早也在IG開心回應。

更多新聞: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包下球場為他慶生!」 大咖高球天后也來了

 

林書豪特地錄製生日祝福影片,周董開心轉發。(圖/翻攝自周杰倫IG)

林書豪透過錄製影片對周董說:「我想祝最帥、最棒、我們最愛的周杰倫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bro,miss you!」隨後周董也回應:「等你來找我玩!」

周董6年前邀林書豪合作歌曲〈土耳其冰淇淋〉MV而結緣,當時林書豪首度和周董見面,直呼很緊張、不知道怎麼和這位超級巨星互動,但2人都愛籃球也愛變魔術,相當聊得來,過去還曾同遊紐約、北京和廣東等地,在林書豪心中,周董是可靠又忠實的摯友,每逢生日,雙方都不忘為彼此獻上祝福。

 
林書豪和周董有著多年交情,每年生日都會為彼此獻上祝福。(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早在2年前就結婚的林書豪,直到兔年將至才公開喜訊,他在社群表示:「在一起許多年之後,我和我的太太在2年前完成了婚禮,那是1場溫馨且神聖的儀式,也是我人生有史以來最高光的時刻。我很感激能找到1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擁抱我獨特的人生,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書豪#結婚#周杰倫#慶生#生日#周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085

0.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