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彩樺突發現女兒私密事!慚愧工作忙「我竟然不知道」淚灑鏡頭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2:32
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左)一起搭檔主持節目。(圖/三立提供)
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左)一起搭檔主持節目。(圖/三立提供)

三立旅遊節目《媽呀!好好玩》由王彩樺與女兒黃于庭母女檔主持,挖掘台灣最富特色的秘境,節目第一季播出已接近尾聲,大年初六(26日)將播出母女前往宜蘭旅遊的精彩片段。過年期間王彩樺一家人去韓國旅行,對工作滿檔的她來說,是難得的機會,正巧女兒日前又加入演藝圈,算是超豐收的一年。

更多新聞:李李仁愛相隨!陪陶晶瑩出外景「卻被公狗黏緊緊」 甜曝愛情保鮮秘訣

 

王彩樺最開心的就是有機會跟女兒一起旅行,黃于庭現在上大學,忙於學業及舞蹈社的表演,現在因為固定時間錄影的關係,母女一定會見面,每週都可以相處、聊天,甚至睡在同一張床上,王彩樺說:「好久沒有跟女兒睡在同一張床上了!」

母女倆第一次體驗當蔥農。(圖/三立提供)

因為四處旅遊,她們聊天的話題越來越多,王彩樺也發現女兒很會吃,慚愧地說:「因為共餐時間不多,真的不知道庭庭那麼會吃!」黃于庭覺得媽媽王彩樺就是屬於比較愛念的人,反而爸爸比較好溝通,她小時候一直覺得媽媽很誇張,出門玩到一半就去跟粉絲互動,讓一家人在路邊等半小時,現在自己出來工作了才了解,原來媽媽真的好接地氣、很受歡迎。

 
更多新聞:女優家中激戰2男! 暗黑版《光陰的故事》砸百萬破尺度

王彩樺被網友們封為是國民岳母。(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媽呀!好好玩》最後兩集於宜蘭拍攝,王彩樺與黃于庭母女當一日蔥農,兩人在雨中穿著雨衣挽蔥也算是開了眼界。由於宜蘭之行是節目最後一次錄影,工作人員寫字條給王彩樺,內容寫下:「彩樺姐很有母愛!不只是庭庭的媽媽,也是所有工作人員的媽媽,比我媽還會關心我,有沒有吃飽,有沒穿暖。」這幾行字把王彩樺逼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立#媽呀!好好玩#王彩樺#黃于庭#韓國#宜蘭#採蔥#母女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1124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