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遶境地震陳文山爆廢公社花蓮地震房租情侶食物中毒房價地震速報
  • 搜尋:

    陳嘉樺 結果共327筆

  • 失言問小禎「不是人妖吧」被罵爆 Ella代媽道歉了

    女星小禎(胡盈禎)平時都會在社群上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而近日她PO出一張與好姐妹佩甄、關穎及王思佳一同去日式餐廳用餐的照片,沒想到留言區竟有一名蘇姓網友脫口「小禎應該不是人妖吧?」遭到網友們抨擊,後來該名網友身分被起底,居然是女星Ella(陳嘉樺)的媽媽,她聽聞此事後也火速替母親公開道歉。
    2022/10/10 21:02
  • 《原子少年》小孩爆性醜聞!網翻Ella曾提點這句:雞皮疙瘩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 自節目播畢後,聲勢一路上漲,代言活動接滿滿,怎料就在前途備受看好之際,人氣成員「小孩」(何世華)被踢爆對一名網美霸王硬上弓,形象瞬間跌落谷底,而就有網友翻出身為導師的「Ella」陳嘉樺曾在節目給予少年的提點,沒想到才沒多久有人爆出醜聞。
    2022/10/06 13:13
  • 41歲Ella首度野外解放!腰瘦4秘訣:吃飯祛溼、綠拿鐵

    剛忙完《艾拉秀》的Ella陳嘉樺,用力工作也盡情玩樂!最近帶著一家人到澎湖Chill一下,參加音樂節工作兼旅遊,史無前例解放比基尼辣照!只見解接41歲身材緊實零贅肉,腹部還驚現清晰川字肌!根本20歲少女體態太讓人羨慕惹~Ella自己也說:「我人生體態高光時刻,此時不愛現何時愛現!」
    2022/10/03 12:16
  • 獨/《營業中2》新陣容出爐 Ella、王子搭修杰楷開美髮沙龍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一季是以明星開餐廳為主題,記錄整家店從無到有的過程,也讓「老屋」成為石門在地打卡景點。不少忠實粉絲都殷殷期盼《來吧!營業中》第二季的來臨,《TVBS新聞網》探查,先前外傳的柯震東和徐若瑄其實並不在最後名單,目前知悉,將由《營業中》第一季的楊銘威,搭配修杰楷、Ella(陳嘉樺)、王子(邱勝翊)以及宋芸樺等人,合體開設「明星沙龍」,卡司陣容相當堅強。
    2022/09/01 12:36
  • 戒糖拒碰冰!Ella靠「綠拿鐵」甩肉 這比例超好喝

    從女子團體SHE出道的Ella,雖然已經41歲,身材卻從未走樣,她表示,一輩子都在控制飲食,對身材管理很嚴格,不但每周固定進行健身課程,飲食也以原型食物和蛋白質為主,而且想積極瘦身時則會喝綠拿鐵。營養師表示,綠拿鐵只要青菜加上蘋果、鳳梨和堅果,調對比例就會很好喝,不但營養、纖維充足,還很有飽足感,可直接取代一餐。
    2022/08/30 15:35
  • Ella「艾拉秀」港都火辣開唱!曝S.H.E爬山「腸胃翻滾」變掰咖

    歌手Ella陳嘉樺,昨天(20號)晚間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巡演「艾拉秀」,勁歌熱舞宛如成了尾牙活動,還自爆S.H.E相處糗事,讓現場搞笑又溫馨。
    2022/08/21 11:33
  • Ella只穿Bra開唱!彩蛋驚曝「驗孕棒2條線」影片...全場嗨翻了

    陳嘉樺(Ella)昨(20)日將「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服裝造型、歌單、脫口秀內容都大更新,除了老公「解孵」帶著兒子「勁寶」到場支持,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驚喜「獻聲」。
    2022/08/21 10:18
  • 首攜愛犬「布丁」代言 ELLA曝生死觀 教勁寶說再見

    女星Ella(陳嘉樺),化身星媽了!她的狗女兒「布丁」終於接下狗生中第1個代言,成為寵物環境清潔品牌年度代言人,母女首度同台代言,Ella浮誇說是「有女初長成般的驕傲感」,直呼接代言的「布丁「是「GOOD DOG」,美得無法無天。Ella在2014年養了狗女兒「布丁」,至今已經八年了,這次母女倆合作接代言互動超萌,拍攝過程相當順利,身為媽媽的她感謝有捕捉到布丁美好的樣子,就怕以後可能再也拍不到這些照片,Ella也首度分享生離死別的課題。
    2022/08/08 15:40
  • Ella拍電影、錄綜藝多棲 回歸歌手曝心法「開心去玩」

    陳嘉樺(Ella)個人首場大型巡演「艾拉秀」歷經2次延期,終於要在8月20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開唱,距離開演倒數一個月,她目前閉關進入彩排階段,日前首度和舞者集合團練,踏出教室前顯得神采奕奕,笑說最近睡得不錯,但她也坦言:「雖然說得一派輕鬆,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潛在壓力,但體悟身體舒服很重要!好好生活就是艾拉秀的精神,所有演出內容都跟我有關,把自己生活經歷跟大家分享,我不好好過日子就沒辦法好好做秀。」
    2022/07/21 13:08
  • 「最強童星」葉泓毅演技獲Ella大讚 經紀人竟是男神

    「最強童星」葉泓毅9歲入行以來戲約不斷,出道至今僅4年,已演出多位汪東城、朱軒洋、謝承均等男星的童年時期,還被Ella(陳嘉樺)大讚演技很好,甚至意外見到SHE合體,讓葉泓毅驚呼:「我第一次看到大明星本人,她們出現我沒有認出來!」
    2022/07/14 21:11
  • 《原子》超殺演出電翻全場 Ella給新任務:就地出道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最新一集為「平行宇宙的自己」下半場,原本以中性魅力為特色的金星,這次完全蛻變,挑戰超陽剛的舞蹈,精彩演出讓導師們驚豔,陳嘉樺(Ella)直呼:「嗶嗶嗶,報告,這裡有一個超殺、超帥的男子團體。」
    2022/06/28 19:59
  • 李亞明喝醉「李玉璽幫他扶那邊」 Ella曝5歲兒看她胸小竟說謊

    衛視中文台新一季《鴻門家宴-婆媳廚房》由Ella(陳嘉樺)、鍾欣凌、李玉璽與索艾克共同主持。李玉璽自出道後就成為爸爸李亞明的旗下藝人,日前李亞明才在節目上說要放生李玉璽,李玉璽今(25)在記者會上說:「一起工作快10年,退回父子關係也不錯,還在討論階段。」
    2022/06/25 15:57
  • S.H.E合體!姐妹送餐車突襲慶生 Ella驚喜嚇哭

    S.H.E再合體!Ella(陳嘉樺)正於嘉義拍戲,而昨(18)日她也歡慶自己41歲生日,儘管生日在工作中度過,但好姐妹Selina(任家萱)及田馥甄卻突襲現身嘉義片場,不僅聯合劇組同事一同替Ella秘密慶生,還送上了超精美的餐車為她祝賀。而兩姐妹驚喜的生日祝賀,更是讓Ella嚇了一大跳,直接淚灑現場,並感動地表示「真的太感動太幸福,真的很愛妳們!」並再次向大家見證S.H.E三人的深厚姐妹情。
    2022/06/19 11:08
  • 坤達咬唇放電《原子》選手 連3眨眼拱周湯豪示範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選手進行「星球聯盟」賽制,最新一集輪到歌唱實力組表演,由「天王星」合作「地球」,精彩演出讓導師陳嘉樺(Ella)、周湯豪(Nick)、坤達和田一德跟著旋律擺動,選手林佳辰更對台下微笑,讓台下的選手直呼:「我是男生,我都想嫁了!」
    2022/05/31 17:18
  • 《原子》選手車禍「手是歪的」首登台 單手撐大風車Ella嚇傻

    TVBS播出《原子少年ATOM BOYZ》,最新一集主題為「星球聯盟」合作賽,其中一聯盟「帥氣天王星」和「鄰家男孩地球」合作,超炸演出獲得全場好評,其中天王星選手高胥崴的Rap讓導師Ella陳嘉樺直呼:「你那段Rap我好喜歡,你能不能再罵我一次?罵我,用那一句來罵我!」事後高胥崴受訪時笑說:「是不是被虐啊?」
    2022/05/23 17:53
  • 羅志祥聞〈精舞門〉驚喜「現身舞台」 《原子少年》激動跪地爆哭

    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ATOM BOYZ》賽制進行到第二階段「旅行者的金唱盤」,「POPPING天花板」舞力導師田一德與土星一同合作〈精舞門〉的演出壓軸登場,現場突然播放羅志祥(小豬)的影片為選手打氣,讓木星選手唐立杰跪地噴淚,他激動表示:「看到羅志祥!」
    2022/05/16 18:14
  • 老婆Selina來了! Ella逼問「感情細節」她嚇到詞窮

    Ella(陳嘉樺)與李玉璽搭檔主持衛視中文台《鴻門家宴 婆媳廚房》,全新內容再次找來鍾欣凌、索艾克擔任饕客評審長,首集錄影邀請到S.H.E成員、Ella的「老婆」Selina(任家萱)同台。Selina一看到棚景有個大大的「家」字,直呼新一季應該是要找她來主持,因為她的名字都有「家」,讓Ella哭笑不得。
    2022/05/12 18:11
  • 有片/陳漢典練舞竟會「臉色慘白」 硬耍帥撂話「輾壓他們」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在最新一集「導師合作舞台」Part 2中,陳漢典受邀擔任合作導師,與男團「海王星」合作〈先不要〉,節目中也播出私下練習的片段,陳漢典還一度練舞練到臉色發白。
    2022/05/10 18:15
  • Ella降肉《原子少年》舞台! 曝S.H.E「唱歌小舉動」抓穩節奏

    《原子少年ATOM BOYZ》開播以來屢創佳績,上週日(8日)播出第四集「旅行者的金唱盤-中」登場演出陣容有舞力全開的陳漢典、多年未合體的JPM以及原子少年星際導師Ella陳嘉樺。18-24歲女性收視族群直接破1,可見《原子少年》八大風格深深擄獲年輕女性的心。同步於LINE TV直播亦是該時段人氣第一,OTT平台已累積85萬人次觀看,為了《原子少年》加入平台付費會員的人數更成長了60%,影響力十分驚人!
    2022/05/10 13:21
  • 陳漢典模仿出道16年鬆口「想參加男團」 登台唱跳帥炸全場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在最新一集「導師合作舞台」Part 2中,陳漢典受邀擔任合作導師,與男團「海王星」合作〈先不要〉,帥度破表,全場嗨炸!出道16年的陳漢典更在台上感性表示:「我也想要帥一把,我也想要當男團。」
    2022/05/09 19:11
  • JPM隔6年合體 《原子》小坤達空轉被本尊質疑「吊鋼絲」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從80位潛力少年中選出兩組五人男團,剛播出即話題度高。最新一集迎來「導師合作賽」part 2,既上集鬼鬼、周湯豪導師的精彩演出後,這集迎來時隔六年再合體的男團JPM,帶領地球的五位少年,重現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魅力舞台嗨翻全場,堅強的實力得到在場評審認可,最終獲得40分滿分。
    2022/05/09 17:50
  • 勁寶突喊黑心!Ella「被爆擊」自揭過錯:不是好媽媽

    女星Ella和老公賴斯翔結婚近10年,育有一子「勁寶」,近日受疫情影響,不只學校停課,她自己的工作行程也必須往後挪動,母子倆都待在家中,有了很多相處的時間。有天好奇詢問兒子對媽媽的想法,沒想到勁寶直呼「媽媽心是黑色的」,Ella不禁反省曾做錯的地方,自責不是個好媽媽。
    2022/05/06 09:09
  • 好消息!《原子少年》46位確診陸續康復 5/20進棚錄新集數

    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ATOM BOYZ》新一輪賽制「旅行者的金唱盤」,製作單位請到到久未合體的JPM、陳漢典,吳映潔(鬼鬼)、愛紗擔任助力導師,3位導師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都將親自助陣;而《原子少年》也傳來好消息,日前共計46位確診的選手與工作人員都陸續康復,節目預計將於5月20日恢復錄製。
    2022/05/05 18:16
  • 《原子少年》都是對嘴唱?導師Ella揭現場狀況緩頰「唱跳容易喘」

    女星Ella(陳嘉樺)今(4)日出席知名品牌包包代言活動,近期她擔任導師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傳出共46人確診的消息,面對疫情嚴峻,Ella說:「不要太擔心或害怕,疫苗有打好,如果生病確診了真的沒辦法,要轉換心情,不要太被影響。」但她也透露,最近的身體因為壓力,稍微出了狀況。
    2022/05/04 17:28
  • 疫情攪局!Ella艾拉秀也延期 重啟時間公開

    Ella(陳嘉樺)原定5月28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艾拉秀高雄場」,近期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主辦單位評估後決定延期至8月20日:「誠摯籲請大家落實相關防疫措施,照顧好自己與身邊的家人朋友,期盼彼此平安健康,快樂的相聚高流。」屆時已購票的歌迷可按照原座位入場。主辦方也提醒,退票票券整理後,將另行公布重新清票啟售日期,屆時可把握機會再次購票。
    2022/05/03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