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陳君豪 結果共21筆

  • 4胞胎學霸進軍歌壇!曾獲封「冰清玉潔姊妹花」 驚人近況曝光

    華語樂壇罕見的4胞胎姊妹「紅飛林樂團」(Red on Wood),由24歲的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所組成,過去在大陸娛樂圈更有「冰清玉潔4姊妹」封號,卻常常被誤認是另一組網紅4胞胎。4姊妹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起國際天王王力宏的小學妹,更是該校史無前例一同入學的4胞胎學生紀錄。
    2024/04/20 14:28
  • 王柏傑KTV遭毆!友超驚說話了 哈林大爆「小哈利出道」規劃:別怪我

    庾澄慶(哈林)、魏如萱(娃娃)、乱彈阿翔、陳君豪今(6)日出席東森《一起聽團吧》海選記者會,邀請大家來參賽,選出超強樂團。今晨修杰楷和王柏傑在KTV遭人毆打,造成修杰楷左眼角受傷,王柏傑多處擦挫傷勢。記者會最後,魏如萱被問到好友王柏傑的狀況,魏如萱面露驚慌,似乎沒料到會被問,僅表示:「我跟他蠻熟的,也有傳訊息關心他。」隨後與工作人員離開現場。
    2024/03/06 17:33
  • 吳青峰開唱傻眼!遭陳君豪病毒傳染 還被土味情話攻擊

    金曲歌王吳青峰昨(6)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演出最終場,連續4週在女巫店開唱,他不忘感謝出道至今該場地給他不變的溫暖,但他苦笑說其實自第2場,就被樂手陳君豪傳染感冒,就連吉他手屠衡也成了受災戶。
    2023/12/07 15:18
  • 蘇打綠曾被嫌棄!吳青峰揭入行辛酸 曝女巫店力挺內幕

    吳青峰最近剛結束與吳媽媽的家族旅遊,立刻切換成工作模式,昨(15)晚在女巫店舉辦「牧羊人的星期三」小型沙龍演出。首場演出裡,他對於觀眾就坐在腳跟前,直呼「離好近好可怕」,同時揭露之所以想開唱,是因為突然想唱幾首專輯《太空人》的歌,沒想到隔天就收到女巫店老闆的訊息邀請,讓他立刻秒回「我要唱」。
    2023/11/16 14:25
  • 金音獎卡司再爆炸!超大咖混血男神確定出席 合體後勢樂團超猛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將在10月28日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典禮不斷祭出超強陣容,繼日本覆面系大勢歌手yama​​​​​​​,近日再公布影視歌三棲的混血男神鳳小岳,與後搖樂團聲子蟲將首次共演,以及陳君豪擔任音樂總監推出的GIMA Final Round ,另也釋出第二波頒獎嘉賓陣容,臺英混血爵士音樂人Kamaal Williams、香港「懷舊少男」Room307、臺灣節奏藍調「梨長」LINION、三金製作人柯智豪、金曲得主Ilid Kaolo 以莉‧高露、樂團漂流出口及「外星女孩」 RayRay,含金量超高。
    2023/10/14 15:06
  • 邵雨薇「黑bra外露」變惡女太誘惑! 金曲歌后為她開金口

    CATCHPLAY原創驚悚電影《惡女》由林美秀、邵雨薇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複雜面貌,今(28)公布主題曲〈惡行〉,由金曲歌后艾怡良攜手金曲製作人陳君豪,為電影量身打造,融合電影的暗黑懸疑氛圍,唱出《惡女》的詭譎算計,艾怡良和邵雨薇交情深厚,接到邀請為電影打造歌曲,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邵雨薇聽完完整版也大讚艾怡良的細膩,直呼:「這首主題曲是這部電影最畫龍點睛的一環」。
    2023/09/28 22:03
  • 壞特?te有新歡了!對方竟是韓國歐巴 「追愛宣言」大公開

    單身兩年的壞特?te渴望愛情藏不住,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中,把自己很久沒交男友的心聲一股腦寫入,相信真愛就要降臨的壞特?te,更在歌詞列出四大條件,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自己笑及「非癮君子」,讓整首歌宛如自白剖析般向歌迷訴說內心事,更藉此唱出自身的「追愛宣言」。
    2023/08/04 18:42
  • 徐佳瑩直播「奢侈的佳瑩之音」!一口氣唱聊70分鐘嗨翻粉

    徐佳瑩昨(2日)驚喜開直播,舉辦「奢侈的佳瑩之音」,與陳君豪等音樂夥伴一起唱聊70分鐘,宛如小型線上音樂會,徐佳瑩說:「超過8個月沒直播,剛好11月要在小巨蛋辦演唱會,現在就來個暖身,簡單的唱歌,小小的聊天。」
    2023/08/03 14:28
  • 告五人高雄開唱被搶風頭 「3嘉賓登場」竟自帶《賭神》BGM

    大勢樂團「告五人」今(30)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2場「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吸引上萬名「哈瓜」(粉絲名稱)到場搶看,他們接連獻唱〈你要不要吃哈密瓜〉、〈醜人多作怪〉、〈愛人錯過〉及〈好不容易〉等好歌,嘉賓邀來「福祿壽」——音樂製作人陳君豪、韓立康以及有「八德田馥甄」黃文萱助陣,3人出場時還搭配電影《賭神》背景音樂,讓全場大笑。
    2023/07/30 19:14
  • 楊丞琳遭揭「恐怖缺點」真實反應曝 淚灑練團室認:經歷很多事

    楊丞琳6月時在台北小巨蛋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最近她公開練團花絮,在和樂手溝通期間,她自爆有個缺點是,如果特別喜歡歌曲的原有編曲,就會希望盡量還原,不過音樂總監陳君豪卻點出她另個更恐怖的缺點,她聽完竟害羞笑了。
    2023/07/14 11:26
  • 連軋30個通告犧牲家庭 邵大倫豪砸百萬只為「這件事」

    二次入圍金曲、二度得金鐘的邵大倫推出全新台語專輯《出一支喙》,為了這張睽違八年作品,邵大倫不僅砸下上百萬積蓄,更把自己心儀已久的大師級製作人一次「蒐集」,包括音樂大師李壽全、 陳明章、武雄,董事長樂團、陳飛午,以及新生代金曲音樂人陳建瑋、陳君豪、百合花樂團、落日飛車黃浩庭、蔡侑良、周岳澄強力助陣,邀來如此夢幻級組合的製作陣容,可說滿足了多年來的夢想,讓他開心地說:「此生無憾了!」
    2023/02/22 17:54
  • 對演藝圈水土不服 女歌手獲萬芳賞識再戰歌壇

    創作女伶「靜物Lisa Djaati」時隔13年推出新輯《漣漪效應》,由陶喆、小安、陳君豪、葛大為、何欣穗等音樂人傾力相助。不過發片期間,Lisa還負責萬芳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和聲統籌,她也特別邀請萬芳錄製廣告旁白,萬芳二話不說相挺並火速提供音檔,更大力在臉書分享跟Lisa之間的相識,2人的好交情更是樂壇一段佳話。
    2022/12/15 17:58
  • 鬼門要開了!彭佳慧驚喊「我要把你嚇死喔」招數曝光

    「金曲歌后」彭佳慧應客家委會員邀請,首次創作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找來「客語歌王」羅文裕參與歌詞創作,陳君豪操刀製作。彭佳慧以成長歷程做為創作靈感,表現出客家人努力、有自信的精神,藉此鼓勵後輩多創作。MV拍攝選在她最熟悉的PUB場景,她一人分飾搖滾名伶、服務員兩角,其實也算是她的生活寫照,為了追尋歌唱夢想,嘗試各種工作,堅信只要肯努力,夢想終會成真。
    2022/07/28 16:21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魏如萱當媽唱情歌認了好彆扭 預言徐佳瑩明年得歌后

    徐佳瑩(LaLa)推出新專輯《給》,昨(23)日和製作人陳君豪、作詞人葛大為到魏如萱於Hit Fm聯播網的節目「OH夜DJ」作客,魏如萱聽專輯後直呼超時髦,聲音是頂到天花板程度的好聽,讓徐佳瑩超高興,隨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到來,入圍本屆7項大獎的魏如萱,被問及認為金曲歌后會是誰,她笑說:「實在不好意思預測,但明年歌后會是徐佳瑩!」
    2022/06/24 15:34
  • 新歌一歲半兒幫唱 徐佳瑩笑稱「最悲傷的歌」:聽到快哭

    徐佳瑩第6張專輯《給》於今(22)日發行,從專輯概念確定到發片,足足讓大家等了3年,她坦承自己的個性「巨拖」,創作進度緩慢,作詞人葛大為爆料:「最近回頭去查看以往的訊息,發現都是我在問她『請問歌詞寫好沒?』、『請問這首歌可以交了嗎?』而且只有我單方面傳過去,她沒有回。」讓徐佳瑩聽到臉紅。製作人陳君豪則替她緩頰:「原本以為她一回家就把工作丟著不管,去忙別的事,但後來發現其實她沒有回應的時候,都在認真思考。」
    2022/06/22 19:37
  • 徐若瑄開唱延期曝驚喜!隔16年終於做這事

    歌手徐若瑄(Vivian)原定7日舉辦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延期,寵粉的她了解粉絲難免失落,決定公開原要在演唱會首次演唱的新歌〈Hi〉,是繼她和曹格合唱〈I Still Believe〉,相隔16年再次推出的男女對唱歌曲,這次則是邀請一同創作演唱會主題曲〈VIVILAND〉的麋先生樂團主唱聖皓再次合作,前後醞釀了整整一年,徐若瑄笑說:「因為麋先生好忙,我等了一年才終於等到Demo,一聽我就知道這麼長的等待是值得的,我非常喜歡!」
    2022/05/01 13:10
  • 黃玠瑋「雙喜臨門」嗨曝好消息!暌違5年出輯

    「冰山系唱作女聲」黃玠瑋暌違5年今(18)日推出新專輯《游牧》,將於5月27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她昨(17)日邀請音樂上的好友們一起聽新歌、分享心情:「這次《游牧》專輯,花了很長的時間在尋找自己真正想說的故事,這次專輯裡面有蠻多首歌都是在剖析自己,像是〈冰山〉、〈柔軟的刺蝟〉、〈恰如其分的自尊〉、〈游牧〉,透過這些歌的梳理更認識自己,也希望唱出一些人的心聲。」專輯內許多歌曲都是她在疫情期間創作的,除了療癒自己也希望能療癒到更多的人。
    2022/03/18 20:14
  • 承諾典禮準時結束要「裸奔」 陳鎮川:等我一下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晚間順利落幕,得獎者們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負責典禮總製作人陳鎮川,隔日凌晨3點半臉書發文,除了感謝所有的工作人員努力,讓典禮順利完成之外;先前曾提到如果典禮能在11點半之前準時結束的話,他承諾願意裸奔。沒想到這次竟然準時結束,他也笑稱「肚子太大,裸奔等我一下。」
    2017/06/25 12:35
  • 「看見台灣」票房亮眼 素人也拍海底紀錄片

    由齊柏林拍攝,導演吳念真擔任口白的紀錄片「看見台灣」,透過高空鏡頭,讓大家看到台灣的美麗與傷痕,上映後一再破紀錄,紀錄片上映短短6天票房衝破1700萬元,而在還有一名水中攝影工作室攝影師陳君豪,也花5個月時間自己用單眼相機拍出「台灣之海潛水紀錄片」,5分鐘影片,目擊河豚受困漁網、掙扎致死的寫實畫面,震撼觀眾。
    2013/11/08 11:31
  • 新台灣第一男模 陳君豪現身

    2005年世界男模大賽剛在韓國落幕,其中一名男模,陳君豪,是台灣唯一的代表,不但入圍決賽,而且還拿下第二大獎「最佳民俗服裝獎」,這次光榮回國,也讓他有了台灣第一男模的封號。
    2005/09/1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