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親友 結果共5,499筆

  • 夫吃寶林茶室身亡 遺孀慟「盼司法還公道」

    寶林茶室風波,其中首例死亡個案,是39歲呂姓男子,被親友封上「行銷鬼才」稱號,上午他的妻子和親友,到板橋殯儀館參與解剖,遺孀首度露面,哽咽表示,希望司法能還給家屬公道。
    1天前
  • 寶林茶室中毒台大高材生枉死 友嘆:百年難得行銷鬼才

    新北市三重區40歲呂姓男子,本月22日前往「寶林茶室信義A13」用餐,食用素食炒粿條後突然身體不適,2天後竟傷重不治,預計明天上午解剖釐清死因。據悉,呂男在證券投信界工作,不僅擁有台大高學歷,還被朋友大讚是「百年難得的行銷鬼才」,如今卻疑因食物中毒而逝世,讓親友都相當錯愕不捨。
    2024/03/27 13:48
  • 愛上老闆女友!新北小鮮肉遭割脖慘死 死者家屬悲慟相驗

    新北市五股區昨(25)日發生情殺案!47歲林姓男子因為懷疑26歲譚姓前員工偷吃女友,昨日下午跑到譚男的租屋處談判,一言不合後就持刀猛刺對方,造成其頸部中3刀,傷重慘死,讓親友都非常錯愕。檢警今日下午進行相驗釐清死因,譚男的親友也趕赴殯儀館協助調查, 現場一片哀戚。
    2024/03/26 15:39
  • 偕女友經營食品批發 兇手負責粉絲團

    持續追蹤,涉嫌殺人的林姓男子,和女友共同經營食品批發,去年十一月,死者應徵送貨司機,嫌犯就發覺,女友和司機走得比較近,於是要死者辭職,想說感情還可以挽回,但沒能如意,如今衝動殺人,也讓親友非常痛心。
    2024/03/26 13:09
  • 創作歌手鄭華娟過世享壽60歲 留下陶晶瑩代表作《太委屈》

    身兼歌手、詞曲創作與作家身分的鄭華娟驚傳過世,唱片公司在臉書發文,說鄭華娟於21號早上過世,享壽60歲,後事由德國的親友處理。
    2024/03/25 11:20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60歲鄭華娟驟逝!生前為親妹死亡車禍打官司 怒揭法律兩大漏洞

    資深歌手鄭華娟日前離世,享壽60歲,唱作俱佳的她,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及莫文蔚〈單人房雙人床〉等好歌,1993年遠嫁德國後,她陸續推出多本著作,其中也記錄她的德國生活。而她生前數度在社群為遇上死亡車禍的親妹妹發聲,更揭露台灣法律兩大漏洞,如今妹妹官司尚未落幕,她卻驟然離世,讓親友傷心不已。
    2024/03/25 06:35
  • 過生日臉超臭! 美國「厭世萌」寶寶影片爆紅

    來看到美國這位天生喜歡擺臭臉的寶寶,不但一臉厭世樣,就連過1歲生日,親友唱歌的時候,也完全不賞臉。不過「厭世萌」慶生影片爆紅,爸爸媽媽現在還幫他開了,專門記錄日常臭臉的社群帳號。
    2024/03/24 19:02
  • 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享壽60歲,她1993年嫁至德國,目前後事由先生Michael等親友處理,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也證實噩耗,表示「我們摯愛的如同家人的朋友華娟,在3月21日早上離開了這個她一直真心擁抱、熱愛的世界。」
    2024/03/24 18:56
  • 年薪90萬↓好焦慮!27歲女頂大電資畢業 迷茫嘆:人生好難

    從校園畢業後、踏進社會的過程,剛開始幾年難免較為坎坷,加上房物價持續飆漲,不少年輕人省吃儉用還是買不起,眼看身邊親友一路順遂,壓力更是倍增。一名頂大碩士畢業的網友也是如此,因將近30歲年薪未達成目標,讓她無奈感嘆,「人生好難!」
    2024/03/24 15:48
  • 疲勞駕駛?屏東男深夜下班「逆向爆衝」 2店家慘遭撞爛

    屏東市昨(23)日發生一起車輛衝撞店家案件,一位林姓男子疑似因下班太過勞累,駕駛車輛行經建國路時,突然逆向往對面2間店家衝撞過去,導致林男車頭毀爛,受損嚴重,林男的頭部也因此受傷,由親友送往榮總醫院治療,而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將由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4/03/24 15:22
  • 大元點頭嫁鼓鼓「預習準人妻生活」 還沒開始竟遭阿嬤批:不及格

    Popu Lady成員大元(林艾璇)與歌手鼓鼓(呂思緯)愛情長跑11年,鼓鼓本月17日在高雄的「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中,無預警走到台下,向大元下跪求婚,哽咽唸出浪漫的誓詞,甜蜜現場讓全場的粉絲和親友一起見證這個幸福時刻,令人相當感動。大元18日發文貼出被求婚時親吻鼓鼓的照片和影片,感動告白:「謝謝你的疼愛,謝謝宇宙讓我遇到那麼好的男人,呂先生,我的老公。」近日,大元為了預習人妻生活,今(23)日也向阿嬤學習廚藝,不料才剛開始第一步就踩雷,讓她忍不住笑翻。
    2024/03/24 12:02
  • 疲勞駕駛!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

    23日凌晨兩點多,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精神不濟,竟逆向撞進民宅,隔壁檳榔攤也受害,不只玻璃破裂,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駕駛受到輕傷,自稱工作太累,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
    2024/03/24 11:01
  • 入「這行」不到3年!出手就豪買2千萬房 他年薪百萬也看傻

    雖然普遍民眾哀喊買不起房,不過今(2024)年房市交易回溫,1月交易量開出紅盤,創22個月以來新高。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自己在科技業工作3年,身邊親友大多也都科技業,至少年薪百萬,買車、買房都是「遲早的事」,但最近身邊出現一些工作不到一年的小情侶、工作三年的單身者,一出手直接訂1600萬、2000萬的房子,「這實在刷新我三觀」。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23 22:20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連新人都有!同事送彌月禮「獨漏她」 全場點1關鍵:很正常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寶寶滿月會送彌月油飯或蛋糕給親友、同事,一起分享喜悅。對此,有網友抱怨,同事在公司分送彌月禮,大家都拿到了唯獨她被漏掉,讓原PO不禁懷疑,同事根本是故意針對她。
    2024/03/22 21:58
  • 涉虐死剴剴!檢提訊保母姊妹 最快4月起訴

    台北市一對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遭收押,檢方連2天提訊姊妹,交叉比對說詞,接下來不排除再約談其他家族成員,全案有望在下個月偵結起訴。親友剪輯回憶影片追悼剴剴,不捨的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紀念日。
    2024/03/22 19:49
  • 大谷夫婦談笑返美!身旁沒翻譯水原 翔平妻看球旁邊剩公婆

    MLB道奇隊昨(21日)和教士隊在韓國首爾的開幕戰落幕,第二戰由教士隊以15比11擊敗道奇。在比賽開始前一日,道奇球星大谷翔平的專屬翻譯員水原一平因涉賭遭到球隊開除,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大谷翔平的親友團觀眾席上,已經見不到水原一平夫婦,而大谷的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在賽後也和道奇「大嫂團」留下珍貴的合照,大谷夫婦回美國時身旁同樣沒有翻譯水原的身影。
    2024/03/22 10:00
  • 心理學大師是冷漠母親?政治受難者創傷

    捍衛兒童福利、反對家暴的心理學大師,為何會讓親生兒子飽受心理創傷?80年代知名的瑞士心理學教授愛麗絲米勒(Alice Miller),幾乎是兒童心理學課本中必然出現的人物。但她兒子馬汀米勒(Martin Miller),卻飽受父親家暴,母親從未出手保護過他。母子關係疏離是馬汀終生的遺憾,因為自己也是心理治療師,他拜訪母親少女時的親友,想拼湊出母親無母愛的原因?這才明白母親是政治受難者,二戰時期被納粹追捕幾乎失去一切,因此在心中築起恐懼高牆。
    2024/03/21 20:00
  • 42歲陳德烈求婚6年還不結!讓網紅女友苦等 親曝「卡關內幕」

    42歲男星陳德烈與國樂團體「無雙樂團」成員陳咏彤(彤彤)愛情長跑15年,2018年在眾多親友的面前求婚成功,至今6年仍未完成登記程序,他親吐不婚主因,「不想這麼早,有些事是男人的責任,軟體沒問題,硬體還要加油,現在房子、婚戒有了,但還想賺更多。」
    2024/03/21 14:59
  • 杏國新藥遭爆內線交易 董座李志文150萬元交保

    杏輝藥品子公司杏國新藥李姓負責人被控於新藥發布重大訊息前,將消息告知親友買賣股票,涉內線交易,北檢昨天搜索、約談李姓負責人等8人;檢察官漏夜複訊後今天諭令李男150萬元交保。
    2024/03/21 13:27
  • 一年痛失3至親…范瑋琪罕露臉 暴瘦「雙頰凹陷」好憔悴

    范瑋琪(范范)過去一年經歷不少風波,昨(18日)是她的48歲生日,老公「黑人」陳建州貼出親友幫她慶生的照片,她雙頰凹陷,明顯瘦了很多。
    2024/03/19 18:28
  • 7日內3人欲跳海! 台中港警化身「心輔師」苦相勸救回

    台中港區近日相當不平靜,7日內先後傳出3起民眾因情緒不穩,產生輕生念頭事件,好在親友們即時報警,加上經過港務警察總隊警員苦苦相勸,分別在港區內、漁港前與海洋廣場挽回寶貴生命,沒有發生任何悲劇。
    2024/03/19 17:23
  • 被柳俊烈套牢?韓韶禧歸國曬黃寶石戒指 親友吐實情:跟生日有關

    韓國女星韓韶禧這陣子因為跟柳俊烈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大方約會放閃,一路牽扯出跟惠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複雜糾葛,昨(18)晚她終於回到韓國,除了神色一派輕鬆讓人訝異以外,韓韶禧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更成話題,她也正式向韓媒回應戒指到底哪來的!
    2024/03/19 11:15
  • 左眼劇痛快炸出來!60歲婦頭痛5年 挖出「石化一大塊」

    飽受頭痛之苦的60歲的婦人,於超過5年的時間裡,尋訪過各大診所與醫院求醫治,但所有檢查都未發現病因,只能長期服用止痛藥,且導致情緒壓抑。直到今(2024)年年初,婦人頭痛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於是在親友的介紹下找到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
    2024/03/19 0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