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除名 結果共575筆

  • 快訊/東京奧運防疫升級 運動員不遵守恐遭除名

    國際奧會預定在下週公佈東京奧運的「競賽手冊」,將會詳細記載奧運期間的防疫規定。根據日本富士電視台的獨家消息,運動員在奧運期間,除了住宿地點、練習場和比賽場地外,不能前往其他地方;如果到鬧區逛街、不戴口罩、不保持社交距離或拒絕接受檢測等違反相關防疫規定,運動員可能會遭到大會除名或處以罰金等懲罰。
    2021/06/11 10:46
  • 快訊/太魯閣事故肇事「李義祥」 民進黨祭「除名」處分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中,肇事的義祥工作社負責人李義祥,之前被起底是民進黨員,稍早民進黨中評會也做出決議,對李義祥祭最重除名處分!
    2021/05/05 17:31
  • 鎖定5黨員與趙介佑有關 吳怡農:若違規擬除名

    民進黨近日因黨員趙介佑疑涉毒,引發外界關切黑道入黨問題。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說,清查與趙介佑有關共5人,疑違反入黨規定,將透過律師團協助,若違反規定擬除名。
    2021/05/05 12:53
  • 已越界!闖警局恐遭掃蕩 10黑衣人遭四海幫大老訓斥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包括前正副所長和傅姓員警,遭到移送之外,10名黑衣人也被依毀損公物罪被法辦,但明明整起案件,是因為教官喝酒鬧事引起,但他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不是主要究責對象。而這回,鬧事的10名黑衣人,因為闖警局瀕臨幫派內部的容忍界線,外傳他們將被四海幫除名,不過知情人士駁斥這種說法,只說他們已經被教訓過了。
    2021/05/03 13:33
  • 吳怡農爆不敢辦趙介佑 趙映光認「對不起黨」籲快開除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涉嫌販毒及詐欺遭聲押,引發爭議。趙映光今(30)日下午2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兒子涉案對不起黨和同仁,請黨部應盡速召開評委會對趙介佑除名處分。
    2021/04/30 16:24
  • 快訊/綠高層兒涉毒 吳怡農:除名處分已報中央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因為涉及詐欺及毒品防制條例,遭刑事局搜索、逮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表示,決議將除名處分提案給中央評委會,調查程序會做出最嚴重處分。
    2021/04/29 17:42
  • 聯合國特使首訪德黑蘭 商討葉門危機

    拜登新政府關注中東情勢,打算將葉門民兵組織"青年運動"從恐怖組織名單中除名,來解決葉門的人道危機。聯合國葉門特使,這幾天也抵達伊朗,商討葉門問題。
    2021/02/08 16:00
  • 陰謀論散佈!眾議員被除名 川普律師遭求償7百億

    這幾天占據美國新聞版面的共和黨眾議員葛林,因滿口各種陰謀論,加上曾口出威脅要處決民主黨人,遭到美國眾院表決通過,讓她從重要的委員會中除名。一個月前的那場國會暴動,至今仍牽動美國政治和社會,當天參與的20多位女性也遭到起訴;專家指出,極端運動利用保守女性對家庭的責任感,鼓動她們站出來為國家奉獻,因此捲入這場政治鬥爭和暴動。另外也有反疫苗人士,與這派政治陰謀論結合,為的是推銷另類醫療保健產業圖利。
    2021/02/05 20:00
  • 台灣養的「名牌豬」! 品牌化之外的行銷術

    萊豬議題持續延燒,不過台灣在等了23年之後,總算從口蹄疫疫區除名,也正式宣告台灣豬,重新邁入外銷行列,台灣豬走向「品牌化」,會是可行策略嗎?宜蘭有牧場,飼養在豬肉界,有精品之稱的盤克夏黑豬,究竟這,俗稱「六白豬」的黑豬肉,怎麼可以做到不用藥飼養?帶您從牧場看起。
    2021/01/13 22:52
  • 金正恩被推舉總書記 習近平秒賀「拉朝抗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被朝鮮勞動黨推舉為總書記,妹妹金與正卻遭政治局委員除名,跌出權力核心。南韓專家分析,金與正可能轉往接管,北韓剛成立的秘密機關。而同一時間,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賀電恭喜金正恩,「拉朝抗美」意味濃厚。
    2021/01/12 22:14
  • 金正恩任北韓總書記 金與正慘遭政局除名

    美國白宮政權交接前夕,北韓動作頻頻。南韓情報單位發現,平壤突然在週日深夜舉辦閱兵,同一時間,朝鮮勞動黨第8屆全代會,推舉金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為總書記,妹妹金與正不只掌權夢碎,還被踢出權力核心名單中。
    2021/01/11 17:58
  • 金正恩任北韓勞動黨總書記 金與正未列常委

    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報導,執政黨勞動黨第8次全國代表大會推舉金正恩為總書記;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則從政治局候補委員中除名,也未列入部長名單。
    2021/01/11 17:22
  • 快訊/經常帳順差擴大 台灣重返美「外匯觀察名單」

    美國財政部公布川普政府的最後一份匯率報告,將臺灣、泰國與印度新增列入觀察名單,這份匯率報告指出,臺灣在今年上半年,經常帳順差擴大,是列入觀察名單的主因,這也是臺灣自2017年4月,被美國財政部除名後,再度被點名進入匯率操縱觀察名單。
    2020/12/17 09:08
  • 快訊/理專A錢10年爆35案! 金管會重罰首納「評鑑除名」

    台新銀行前資深理專爆發10年挪用客戶近3億,昨天金管會主委楊天牧再說出「深惡痛絕」的重話,認為這幾年理專弊案有增無減,未來再發生,除了加重罰款、連帶高層也得懲處甚至從公司治理評鑑中除名,確實過去1年有大概12件理專A錢案,客戶被挪用資金逼近10億,做案時間更長,各銀行內控三道防線似乎失靈。
    2020/11/17 09:16
  • 荷蘭發生禽流感從非疫區除名 活禽鳥等禁止輸台

    防檢局今天表示,荷蘭一處飼養肉種雞的禽場發生H5亞型高病原性家禽流行性感冒疫情,為防疫情入侵,荷蘭起從非疫區名單移除,活禽鳥等項目禁止輸入。
    2020/10/30 17:43
  • 快訊/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英文名改Taiwan增識別度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日前因拒絕配合更名等因素,遭國際鳥盟除名,中華鳥會宣布,將英文名Chinese Wild Bird Federation,改為Taiwan Wild Bird Federation,以加強國際間識別度,但是否改中文名,因為牽涉層面廣,還需要討論。
    2020/09/26 11:37
  • 增加國際識別 中華鳥會英文名改為「Taiwan」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日前拒更名、拒簽承諾不促進或倡導台灣獨立文件遭國際鳥盟除名,中華鳥會今天說,已決定英文名中Chinese(中國的)改為Taiwan(台灣),加強國際識別。
    2020/09/25 13:51
  • 隱形人? 台中政風處長參加會議當眾「被請假」

    台中爆出地方卡中央,法務部任命詹政曇擔任台中政風處長,但市長盧秀燕不宣布,讓詹政曇遲遲沒辦法上任,他參加會議,還被副市長當眾「請假」,除了會議被當隱形人,通訊錄也被除名。
    2020/09/17 20:19
  • 拒簽政治表態文件 中華鳥會遭國際鳥盟除名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未依從國際鳥盟要求改中文名並簽署承諾不促進或倡導台獨文件而遭移除夥伴關係。消息傳出,國際鳥盟臉書粉絲頁湧入不滿留言,稱國際鳥盟變成北京打手。
    2020/09/15 23:07
  • 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外交部轟「陸干預」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被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原因是要求鳥會改名,又要求簽署反台獨聲明,遭到拒絕,外交部今晚(9/15)嚴厲譴責,痛批大陸介入國際鳥盟運作,連毫無政治意涵的生態保育都被打壓,除了表達遺憾,並要求駐英代表處提出正式抗議。
    2020/09/15 21:47
  • 快訊/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外交部:譴責大陸干預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被國際鳥盟解除夥伴關係,傳出遭到大陸打壓,外交部今晚(9/15)嚴厲譴責,痛批大陸介入國際鳥盟運作,連毫無政治意涵的生態保育都被打壓,外交部表達遺憾,並要求駐英代表處提出正式抗議。
    2020/09/15 18:55
  • 戰系處中校聚餐後酒駕返營區 海軍:依規定懲處汰除

    媒體報導,海軍司令部戰鬥系統處兵器組李姓中校近日酒後騎機車遭警方臨檢並依酒駕移送。海軍今天表示,李姓中校依規定懲處並列汰除名單。
    2020/09/02 12:05
  • 拚台經貿外銷!放寬美豬、牛 連結國際戰略

    總統蔡英文前幾天宣布,在符合國際規範下,放寬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來台,引發台灣社會反彈,不少養豬戶更擔心會衝擊到他們產業,不過政府也拿出數據,說美豬其實早就進口,也沒影響到台灣豬肉的市場,甚至因為我們也從口蹄疫區中除名,接下來一旦和國際接軌,勢必也能將台灣豬出口到其他國家!
    2020/08/31 20:01
  • 快訊/美網開打前夕 法國選手佩赫疑確診退賽

    網球四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美國時間31日正式開打,不過美國網球協會發佈聲明,表示一名選手無症狀確診,已經退出美網,但聲明中沒有提及選手身分。而就在這項聲明公布後不久,世界排名22的法國選手《佩赫》就從籤表除名,法國體育報《隊報》也報導,佩赫在紐約確診新冠肺炎。
    2020/08/31 08:08
  • 心痛!小獼猴遭撞 猴媽媽緊抱孩不忍放手

    台灣獼猴近來已除名保育類動物,在全台山區幾乎可以見獼猴蹤影,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表示,21日下午一隻小獼猴疑似為了等人餵食,在路邊被車撞,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獼猴媽媽一直抱著小獼猴,不忍心放手,讓人看了很不捨,管理處也呼籲大家,千萬別再餵獼猴了,避免類似狀況又發生。
    2020/08/2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