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除名 結果共575筆

  • 吳子嘉遭開鍘、黃國書退黨 柯文哲:民進黨自捅蜂窩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7大罪狀15日遭民進黨開除黨籍,而民進黨籍立委黃國書遭爆是「職業學生」,過去曾在情治系統擔任線民,被民進黨派系新潮流系除名。對此,柯文哲今(18)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對於吳子嘉被開除黨籍,直指理由可怪、過程不符一般法律程序。而黃國書遭退黨,柯文哲說,現在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一定也一狗票領過職業學生津貼,若要全部公布,恐對社會造成傷害。
    2021/10/18 17:13
  • 認當線民退黨!黃國書爆曾「監控新系大老」回應了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今(17)日被爆學生時期曾是國民黨線民,日前還遭民進黨新潮流除名,對此,他證實曾協助情治單位政治偵搜,並宣布退出民進黨不再尋求連任,受訪時也強調此事與新潮流無關,爆料者絕非新系大老,不過實際上民進黨內被控當線民的還有駐日代表謝長廷。
    2021/10/17 13:47
  • 黃國書認曾當「國民黨線民」 喊政治追殺退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深夜宣布退出民進黨,原來是他被爆出,在戒嚴時期曾經協助情治單位偵搜,換句話說就是當國民黨的「線民」,黃國書臉書坦承此事並致歉,而所屬的新潮流據悉也早就知道,幾個月前把他除名。
    2021/10/17 13:46
  • 認曾當國民黨線民!立委黃國書凌晨痛喊「退出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遭踢爆學生時期曾是國民黨線民,而且數月前還被民進黨新潮流系除名。對此,黃國書今(17)日凌晨突然在臉書承認,「曾協助情治單位政治偵搜工作」,並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而且不再尋求連任。
    2021/10/17 07:41
  • 麥擱卡!《魷魚遊戲》苦主得救 製作公司刪劇中名片電話

    南韓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全球引起討論,不過卻爆出劇中名片上的電話號碼,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人使用,並且造成該名苦主相當大的困擾。為此,Netflix及當地製作公司今(5日)表示,將會重新編輯劇中畫面,移除名片上的電話號碼。
    2021/10/06 16:00
  • 塔綠班報復?高虹安遭抹黑「被恩師除名」教授跨海挺:她很優秀

    一名臉書自稱是美國大學教授的翁達瑞在質疑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的學歷,但她的指導教授李傑跨海發聲明澄清!但高虹安有意角逐新竹市長,而新竹縣市2022可能人選的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和鄭正鈐,就說高虹安遭受這攻擊,恐怕是綠營對選情感到焦慮。
    2021/09/24 14:02
  • 趙薇終於出聲!遭封殺18天「獻4字祝福」粉絲激動哭了

    大陸女星趙薇8月底驚傳一夜間遭封殺,所有作品被除名、下架,連微博超話也遭查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先前還傳出她名列男星吳亦凡供詞中的「47人名單」,至今行蹤仍是謎,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神隱18天後,被網友發現悄悄透過個人微博發聲,給朋友送上祝福。
    2021/09/13 09:04
  • 大陸官媒出聲護航張鈞甯 痛斥:民進黨慣用伎倆

    藝人張鈞甯因11年前碩士論文出現「我國」二字,被大陸網友指控是台獨,即將上檔的新戲遭除名,戲份也被刪除,儘管她緊急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是台獨,但大陸網友仍不買單。風波延燒數日,大陸官媒《中國台灣網》昨(7)日發布一則影片,評論整件事是繼小S事件之後,又一樁攪動兩岸演藝圈的陰謀,呼籲民眾要看問題的本質、一貫的表現,「不能把人一悶棍打死,那樣反而上了民進黨挑動兩岸對立的當」。
    2021/09/08 08:13
  • 張鈞甯驚傳遭陸劇除名「6集戲份刪光」 3電影恐遭殃

    藝人張鈞甯近日被翻出11年前碩士論文中,提到「我國」一詞,被大陸網友質疑有台獨傾向,她今(6)日也發文稱「我不是台獨」,儘管緊急發聲明否認,仍傳出她參與的新戲《女心理師》恐會刪除她的戲份,演員名單也疑似遭到除名,引起網友熱議。
    2021/09/06 20:31
  • 「限籍令」謝霆鋒放棄加拿大國籍 傳關曉彤、王一博消失秋晚

    港星謝霆鋒,因為有加拿大國籍,最近也受到「限籍令」輿論影響,他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已經在申請放棄加拿大國籍,再次宣示自己是中國人,大陸娛樂圈動盪,網陸又瘋傳吳亦凡供出47人名單,大咖影星,像是肖戰、迪麗熱巴、林心如都被點名。
    2021/09/06 13:41
  • 封殺趙薇和他有關?吳亦凡爆求減刑供出「47大咖」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近來卻遭封殺並被代表作除名列為「劣跡藝人」,現在有大陸網友爆出她名列藝人吳亦凡供出的一份「47人名單」裡,名單內更包含當紅巨星及花旦。
    2021/09/06 11:50
  • 26劣跡藝人新名單瘋傳!竟少了趙薇 網疑:資本洗白

    大陸官方清算「劣跡藝人」一連串行動越演越烈,其中知名女星趙薇不僅微博遭下架,影視作品更全被除名,至今行蹤仍是謎,另外還有許多知名大咖藝人都陷入封殺困境。近日陸網瘋傳一份「最新劣跡藝人名單」,共有26位明星上榜,但其中卻少了趙薇的名字,引發各界好奇。
    2021/09/05 19:23
  • 昔日螢幕情侶撕破臉?蘇有朋曝「不想再搭檔趙薇」原因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來卻遭封殺除名被列為「劣跡藝人」,實際行蹤至今不明,而據陸媒報導,當年《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原想找與她被視為螢幕情侶的蘇有朋飾演,怎料男方後來因為一項原因拒絕。
    2021/09/05 11:58
  • 趙薇遭封殺行蹤成謎 林心如這舉動被讚「有先見之明」

    45歲知名女星趙薇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日前她的微博遭下架,影視作品也被除名,至今人也下落不明,慘遭封殺的背後原因更是眾說紛紜。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中談及趙薇事件,也不禁大讚「還珠3美」中的藝人林心如相當有先見之明。
    2021/09/03 10:47
  • 兩劑國藥遭除名「完全接種」 阿聯酋要求追打:缺少透明度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於29日宣布,所有接種中國大陸國藥(Sinopharm)疫苗超過6個月者,皆必須追加施打第三劑,明確指出接種兩劑國藥疫苗者不再是「完全接種者」,各公眾場所也將禁止只施打兩劑國藥疫苗的人進入,其他疫苗則不受任何影響,也無追打第三劑的必要。
    2021/08/30 08:30
  • 趙薇被消失後首現身! 急刪文後「改神秘3字」藏玄機

    中國大陸近來進行「劣跡藝人」清算,許多藝人微博超話被刪除,連知名女星趙薇昔日如《還珠格格》等經典作品演員表都被除名,昨(28)日爆出她連日逃去法國,她今(29)日下午無預警更新IG,是在被消失後首發聲,引發熱議。但文章如今已刪除。
    2021/08/29 15:30
  • 還珠三美接連出事? 網友驚喊「原來容嬤嬤是好人」

    近期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除了偶像、藝人頻頻爆出欺騙金錢、感情,甚至性侵等事件,現在又有官方認定的「劣跡藝人」風暴,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小燕子」趙薇就被點名,不但過去的演出作品全被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都被封鎖,幾乎是全面封殺,引發諸多揣測。過去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們也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瘋傳劇照哏圖,直說「原來容嬤嬤才是好人」。
    2021/08/27 21:34
  • 【今日熱搜】趙薇/ISIS/溫慧敏/丁國琳/黃品源

    今(2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趙薇」。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8/27 13:37
  • 趙薇披「旭日旗」舊照!微博超話遭刪除 影音平台舊作被除名

    大陸女星趙薇先前他旗下男星張哲瀚因為到靖國神社拍照慘遭封殺,現在連趙薇也被翻出曾披日本軍旗的舊照,不只微博超話被刪除,現在連昔日舊作都被除名。
    2021/08/27 12:23
  • 趙薇才出事!林心如大陸工作室也註銷 經紀人認了曝內幕

    大陸女星趙薇昨(26)日突被多個大陸影視網站將她有份演出的作品下架,或被演員名單刪除名字,引發關注。事後網傳趙薇被挖出昔日穿日本軍旗的舊照,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接著今(27)日又傳出藝人林心如的影視工作室突被註銷,引發揣測。對此,林心如經紀人證實此事,也鬆口吐露原因。
    2021/08/27 12:04
  • 南韓「排球女神」持刀霸凌遭除名 國際轉籍機會也被封殺

    南韓體壇傳暴力醜聞,曾被譽為「排球女神」的雙胞胎姊妹花李在英、李多英,因美貌和實力兼具擁有高人氣,卻在今(2021)年初被爆料求學時期曾多次霸凌同儕,不僅出手毆打,甚至還持刀威脅,兩人聲譽跌入谷底,國手資格也慘遭剝奪。然而,近日希臘塞薩洛尼基PAOK排球俱樂部在官網上更新姊妹倆的球員介紹,再度引發南韓輿論。
    2021/08/18 14:03
  • 利物浦列聯合國世界遺產 僅17年.遭除名

    英國西北的濱海城市利物浦,在大英帝國時期是全球最繁榮的港都,2004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名錄》,但是才17年,21號世界遺產委員會在中國大陸福州召開最新一次大會後,決定將利物浦除名,原因是這個城市過度開發,海岸的古蹟原貌遭到破壞。這個決定引發利物浦市政府的反彈,認為委員會是憑著10年前在地考察的結果所做的決定,已經不夠符合現實,英國政府也表示遺憾。不過這不是第一次有世界遺產被除名,另外也有還在名單上的遺產,像是義大利水都威尼斯,以及澳洲的大堡礁,被列為「瀕危」的遺產,也面臨遭除名的危機。
    2021/07/23 20:00
  • 涉毒品案!趙介佑遭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評會一致通過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嫌毒品案,4月遭北檢聲押獲准,民進黨中評委主委康裕成今(6)日表示,透過視訊會議,一致同意通過台北市黨部評委會對趙介佑所做的除名處分。
    2021/07/06 16:32
  • 扯!陸軍士官無視「防疫規定」 放假買春遭捕

    新竹縣有一間色情養生館,無視防疫規定偷偷營業,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將現場群聚的十多人移送偵辦,而其中一名男客也被起底,竟然是名陸軍士官,放假買春被逮捕,隔天竟然還回營區,跟其他同袍接觸。軍方就怕這名士官成為疫情破口,給他進行篩檢,結果是陰性,不過謹慎起見,還是要求他進行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記2大過,列入汰除名單。
    2021/06/14 22:03
  • 時力議員廖郁賢認「插隊打疫苗」 自家黨代表連署除名

    近日國內頻傳「特權插隊打疫苗」醜聞,其中雲林縣被爆出有許多議員已經施打過疫苗,包括時代力量雲林縣議員廖郁賢也被指控,對此廖郁賢昨(10)日在臉書證實此事並道歉,自己在5月14日登記,27日完成施打,同黨員代表李冠霖已發起網路連署予以除名。
    2021/06/11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