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除名 結果共575筆

  • 靠爸族!陸女「屎尿體」挨轟 遭作家協會除名

    現任中國西北大學副教授的賈淺淺,本獲選為作家協會2022新成員,但她過往作品涉及屎尿,曝光後遭到社群砲轟嘲諷低俗,甚至被網友稱為「屎尿體」;而她父親是前任作家協會副主席的身份,更讓她被貼上靠爸族的標籤,引起網路熱烈討論。《澎湃新聞》報導,中國作家協會2日重新公告新會員名單,聲明中提到賈淺淺引發爭議。「中國作協書記處認真聽取各方意見後,研究決定、不將賈淺淺列入2022年新會員名單」。
    2022/09/03 09:39
  • 鄭寶清正式登記參選 民進黨:黨員違紀參選除名處分

    前立委鄭寶清登記參選,民進黨發言人謝子涵今(1日)回應,依照民進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以及《紀律評議裁決條例》如有黨員違紀參選,將由中央評議委員會於十日內從嚴議處,應予除名處分。
    2022/09/01 13:27
  • 王少偉節目上討債「爆他股票慘賠」 機關槍式開罵被虧:可以安靜?

    台視實境節目《綜藝3國智》明(20)日節目的來賓有小優、朵拉、徐謀俊以及芳芸,本週進行殘酷的淘汰賽,節目在最後安排了頂級行程,但是有限名額,本集共有11人,小優在開場比賽已遭除名,接下來的關卡中分作兩隊PK,並要再踢掉兩個人。
    2022/08/19 14:33
  • 撤換與統一教有關7人!日首相岸田「資優內閣」名單曝光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10)日大刀闊斧改組內閣和自民黨重要幹部,「資優內定」名單已經曝光,共有14人被撤換,其中有7人是因為和統一教有關而遭除名。據朝日電視台政治記者推測,岸田之所以重組內閣建立新氣象,就是擔心統一教問題繼續拉低支持率,似乎期望藉這次改組切割。
    2022/08/10 12:07
  • 遭小S節目除名?丟丟妹「蠟燭三頭燒」忙爆 鬆口全說了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直爽又海派的作風闖出一片天,最高創下單月破億的業績,也被延攬進小S的節目《小姐不熙娣》成為固定班底,不過近期卻鮮少出現,有傳言指出她已被除名。對此,丟丟妹解釋,自己的本業仍是直播,堅持一週播三次,但也沒有放棄演藝圈,還是很願意多方位嘗試不同的工作。
    2022/08/10 09:30
  • 趙薇喪父首露面!低調赴機場洩近況 新劇換角被「她」取代

    大陸女星趙薇去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作品無預警遭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疑似被全面封殺,期間更不斷出現她「隱身避難」等傳聞,行蹤幾乎成謎,直到今年6月她因父親離世,痛心發文哀悼,時隔近2個月,有網友捕捉她現身北京機場,近況再度引起關注。
    2022/08/04 11:34
  • 防議長選舉跑票重演 民進黨設規定:最重開除黨籍

    民進黨今(20)日召開中執會,會中通過「直轄市、縣市議會議長及副議長支持人選產生辦法」,為貫徹各地方議會議長、副議長選舉一致性投票,未來民進黨支持人選須經黨團決議,黨籍議員應依決議一致投票,未依決議投票本屬違紀行為,將予以黨紀處分,依照民進黨內規定,最嚴重將除名、開除黨籍。
    2022/07/20 17:03
  • Angelababy遭封殺?5部主演被除名 網瘋猜:得罪高層

    去年8月份大陸女星趙薇被網友發現,其主演的多部作品遭到多個影視網站從演員名單中除名,因而引起不少揣測,猜測她疑因曾辱華﹑擾亂股市等,將她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中。而近日人氣女星Angelababy(楊穎)亦被發現多部主演作品遭到除名,勾起不少網友好奇心,紛紛猜測其是不是得罪高層而遭到封殺。
    2022/06/22 15:26
  • 趙薇被消失9個月突「悲痛發聲」 116字哀悼:我一無所有

    46歲大陸女星趙薇去(2021)年8月26日演出作品無預警被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驚傳遭全面封殺,時隔近1年,她昨(10)日突然更新社交平台,悲痛寫下116字,並表示自己「一無所有」,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1 11:30
  • 策展人控「拿預算施壓除名」 李永得駁斥

    文化部長李永得被指控,拿預算當籌碼,施壓除名北藝開幕季節目策展人,當事人還秀出錄音檔佐證,聲稱李永得是因為看他不順眼,才將他除名!但李永得嚴詞否認,強調自己的確對那位策展人沒有好評,但也絕對不會拿預算來施壓。
    2022/05/11 13:13
  • 俄軍殘暴屠城.民宅飲酒作樂 烏籲安理會除名俄國

    俄軍屠殺烏克蘭平民,更多受難城鎮曝光,基輔西北邊的「博羅江卡」市,成為血腥屠城的另一個犯罪現場;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對聯合國演說,控訴俄軍以殺人取樂,和恐怖份子IS無異,但諷刺的是俄國竟是安理會的成員,澤倫斯基因此呼籲安理會,將俄羅斯除名。俄國仍堅稱沒有屠殺平民,媒體比對了俄軍撤離前後的衛星照,戳穿俄軍謊言。
    2022/04/06 19:57
  • 美國影藝學院譴責「掌摑」事件 威爾史密斯最嚴重處分曝光

    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在奧斯卡頒獎典禮「掌摑」事件,掀起全球譁然,美國影藝學院於美國時間周一發表譴責聲明,領導層強烈考慮將刪減威爾史密斯在頒獎典禮上的畫面,並宣布將根據章程正式進入審查,最重的處分將會「暫停或開除會員資格」,近年最知名的是,影壇大老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侵女星遭學院除名。
    2022/03/29 14:16
  • 俄軍砲火猛.北約增兵防 美控俄「戰爭罪」擬G20除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毫無收兵的打算;北約組織為防範戰火危及成員國,宣布增兵一倍,進駐烏克蘭周邊國家。西方國家領袖也緊急會面,周四舉行北約高峰會,緊接著是G7會議,研擬對俄加重制裁,並防堵他國協助俄羅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對西方制裁展開報復,宣布所有對俄羅斯「不友善」的國家,與俄國的能源交易都得改用盧布。
    2022/03/24 19:58
  • 烏克蘭滑冰選手點讚「這個人」的貼文 遭逐出國家代表隊

    烏克蘭花式滑冰聯盟在網站上發表聲明,宣布青年體育部已將花式滑冰選手沙伯托娃(Anastasiia Shabotova)逐出國家代表隊。該聯盟表示,她對公開支持普欽的俄籍選手普魯申科(Evgeni Plushenko)的發文按讚,這樣的行為不可饒恕。
    2022/03/24 16:33
  • 演活不良青少年 顏正國《少年吔,安啦!》將重映

    2022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8日熱鬧展開,今(15)日揭曉多部精彩片單,其中包括徐小明執導、侯孝賢監製的台灣黑幫電影經典《少年吔,安啦!》全新4K修復版,以及王維明執導、金馬影帝張震主演和羅大佑配樂的奇幻寓言極短篇《永生號》,都將在金馬奇幻影展世界首映。除了閉幕片《良辰吉時》奇幻劇集,影展也將搶先放映《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瞿友寧與游智煒聯手打造的最新奇幻新劇《愛的混混:第1-3集》,也是這部神祕作品首次曝光,令人期待,看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等人攜手「陰間好兄弟」,破解懸疑失蹤案。
    2022/03/15 17:12
  • 砸10億澳幣救珊瑚! 澳洲防大堡礁被「世遺」除名

    全球面積最大的珊瑚礁群,就在澳洲的大堡礁!只是1981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單後,最近因為暖化嚴重,導致大堡礁有98%的珊瑚礁出現白化。去年大堡礁就差點從世界遺產中除名,現在澳洲政府宣布,將砸下10億澳幣,搶救珍貴的大堡礁。
    2022/01/29 14:24
  • 美國心臟病患未接種新冠疫苗 醫院拒進行器官移植手術

    美國波士頓一名31歲心臟病患者佛格森(DJ Ferguson),急需進行心臟移植,不過他的父親透露,佛格森好不容易配對到合適心臟,最後卻遭到醫院除名,因為他還沒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對此,院方表示,接種疫苗的要求是為了確保患者手術後能有高存活率。
    2022/01/26 12:57
  • 趙薇被消失4個月突現身!香港開賓士載「神秘男」全被拍

    藝人趙薇8月26日時演出作品無預警被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遭查封,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驚傳遭全面封殺。期間她雖曾在社群平台透露近況,但演藝事業不如以往活躍,更不斷傳出她逃往法國「避難」、隱身在北京等傳聞,行蹤幾乎成謎,直到近日,趙薇終於現身香港。
    2021/12/23 09:09
  • 88年黑人牙膏走入歷史!系列產品「這時間」全改名

    「黑人牙膏」確定走入歷史!生產商好來化工今(14)日宣布,自明(2022)年3月起,黑人牙膏將陸續被除名,正式更名為「DARLIE好來」,代表未來不會在外包裝上看見黑人牙膏字樣,這4字將成為時代的眼淚。
    2021/12/14 19:43
  • JKF女郎賈曈曈持毒遭逮 交保後下場曝光

    擁有34E傲人身材的JKF女郎賈曈曈,24日凌晨驚傳持毒遭逮,經警方逮捕送地檢署,當天凌晨4點半以台幣5000元交保,而賈曈曈所屬的JKF公司在稍早發出聲明,強烈譴責該行為,並將其「除名」捍衛公司正面形象。
    2021/11/26 11:15
  • 抗議巴西撤銷2科學家勳章 21名受獎者拒絕獲勳

    巴西最高榮譽之一的「國家科學貢獻勳章」21名人士今天集體拒絕獲勳,藉此抗議總統波索納洛把研究工作似與政府意見相左的兩名科學家給除名。
    2021/11/07 20:40
  • 雲林「紅衣大女孩」挨酸 銀獎被除名!網再轟:評審是誰

    雲林舉辦「2021我愛雲林之美」空拍攝影大賽,近日成績揭曉,豈料其中一張得到社會組銀獎的《紅衣大女孩》引起各界砲轟,認為此照未拍出雲林特色,且高度僅像使用自拍棒,更遭酸「後台很硬」。活動單位昨(29)日深夜公告,此作品將不列入名次,其餘獎項依分數遞補。
    2021/10/30 09:06
  • 金宣虎前女友疑曝光!韓媒爆「10年氣象主播」才貌兼具

    南韓演員金宣虎17日遭到匿名爆料,直指他始亂終棄、哄騙墮胎、騙婚,形象在一夕之間崩盤,不只廣告紛紛下架,就連綜藝《兩天一夜》、電影都決定將他除名;針對爆料者的身份,南韓媒體更是找到背景相符合的女性,並表示對方不論是外貌還是才華都相當出眾。
    2021/10/20 12:29
  • 誰讓民進黨最受傷?負面聲量狂攀 蘇貞昌、陳其邁都上榜

    民進黨過去近一週時間內,爆出三起重大輿情事件,1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袂見笑」引發失言風波;14日的高雄市城中城惡火,燒出市長陳其邁過去要求胡志強比照下台的「政治迴力鏢」雙標爭議;17日立委黃國書再被爆出曾任國民黨線民,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除名。觀察熱門關鍵字,民進黨過去一週幾乎被這些負面事件佔據版面,「袂見笑」、「下台」、「情治人員」等都上榜,爭議事件連環爆,連帶影響民進黨的網路好感度,創下近期低點。
    2021/10/19 15:29
  • 「某任黨主席是調查局派來的」 民進黨大咖曝驚人內幕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日前承認曾經在大學期間擔任過情治單位的線民,遭到新潮流除名,他也宣布退出民進黨,在立委任期屆滿後不再競選連任,引發政壇譁然。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忠正昨(18)日深夜在個人臉書指出,民進黨某一任主席是調查局派到黨外長期卧底的工作人員,「他在過世前特地親自向受害人告白而且慎重道歉,並且將他多年來向調查局寫的報告文本,都交與受害人保管。」
    2021/10/1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