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金牛座逃逸假掰女手銬林叨囝仔米崙斷層違反規定復活鼻子
  • 搜尋:

    除名 結果共575筆

  • BLACKPINK是否續約?剛歡慶出道7週年 這成員竟遭官網除名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本月8日歡慶出道7週年,成員們都在社群平台上發出一系列美照慶祝。不過,四女孩未來的動向以及是否會繼續續約都備受關注。先前有消息傳出唯獨成員Lisa不繼續續約,但有網友在BLACKPINK官網上發現成員Jennie的名字消失了。
    2023/08/10 13:32
  • 陳昇爆灌酒性騷!首露面吐3字快閃 天母演出遭除名沒得唱

    64歲歌手陳昇遭女設計師踢爆灌酒、摸臉性騷以及3度追問「要不要和我做愛」,事後該名受害者曾收到道歉信,但內容避重就輕、描述不實,讓她忍無可忍公開點名,也讓大批歌迷對他失望不已。事發後,今(14)日首度現身,對於媒體追問僅回沒空。
    2023/07/14 13:51
  • 爆冷進瓜地馬拉總統大選2輪 阿雷巴洛憂遭除名

    瓜地馬拉總統第二輪決選,將在8月20日舉行,由前總統之子阿雷巴洛,和前第一夫人托瑞斯一決勝負。
    2023/07/06 15:33
  • 爆冷進瓜地馬拉總統大選2輪 阿雷巴洛憂遭除名

    瓜地馬拉總統第二輪決選,將在8月20日舉行,由前總統子之子阿雷巴洛,和前第一夫人托瑞斯一決勝負。
    2023/07/06 14:10
  • 衰捲游智煒性騷!瞿友寧不忍了3點聲明 證實從新戲中除名

    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擴大,金馬導演游智煒也遭爆料是性騷慣犯,且受害人數多達30人,但他至今仍未出面道歉,甚至還活躍在交友軟體上,引爆社會不滿,誓言抵制他的相關作品,意外讓監製《地獄里長》的瞿友寧遭受波及。對此,瞿友寧稍早也向游智煒喊話,希望他能儘早出面道歉,同時宣布將他從戲劇中除名。
    2023/06/24 16:26
  • 金馬導演游智煒爆性騷!曬「立蛋」裝沒事?受害20女組自救會

    《地獄里長》開播在即,但導演之一的游智煒遭爆對多名女性性騷擾,劇組發出聲明,確定將游智煒除名,有幕後工作人員指出,被對方強摸私密處,受害者超過20人,他們組成聯盟,希望游智煒能付出代價。
    2023/06/23 18:11
  • 曾撤銷林郁婷銅牌!國際拳總被奧會正式除名 體育署發聲

    國際奧會(IOC)投票決定將國際拳擊總會(IBA)除名,這也是國際奧會成立129年來,首次罷免管理機構,理由是國際拳擊總會在財務管理和治理方面一直備受爭議,2019年更因貪腐醜聞而被奧會停權,如今在奧會69票贊成、1票反對、10票棄權的決定下,正式除名國際拳總,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2024和2028奧運拳擊項目仍不受影響,體育署稍早也發出聲明,以確保我國拳擊選手參賽奧運與亞運的權利為最高原則。
    2023/06/23 14:58
  • 「地獄里長」再出事!導演游智煒遭控性騷 受害者逾20人

    戲劇《地獄里長》開播在即,但導演之一的游智煒、主要演員許傑輝都涉及性騷擾案件,有受害女子指出,被游智煒強摸私密處,受害者超過20人。劇組也發出聲明,確定刪減許傑輝戲分,並將游智煒除名。
    2023/06/23 13:49
  • 金馬導演游智煒捲性騷 女幕後人員透露受害者逾20人

    1名女性幕後人員指控,曾遭導演游智煒性騷、摸大腿,透露已知受害者逾20人;游智煒在臉書致歉稱受成長過程影響,他參與的影集「地獄里長」已發聲明將他除名。
    2023/06/23 06:26
  • 遭控性騷、性侵!金馬得主游智煒「被劇組緊急除名」 本人道歉了

    #metoo風暴持續延燒,金馬獎得主游智煒遭控訴性騷,被劇場女演員指控在電影院強摸私密處,還聽聞其他受害者透露遭他性侵得逞,他擔任導演的電視劇《地獄里長》今(22)晚緊急發布聲明,宣布將他除名,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的製片助理、林亮君導演也陸續發文指控惡行,稍早他在個人臉書道歉了。
    2023/06/22 22:21
  • 戴維斯遭逮最重恐永不錄用 PLG:調查完成前正常出賽

    台灣籃壇第一位歸化球星「護國神Q」戴維斯(Quincy Davis)日前驚傳被逮,上週在桃園青埔派出所前與一名女子發生激烈拉扯,由於該女子持有保護令,因此戴維斯被以現行犯逮捕,依據聯盟規定,為重可能永久除名。P. LEAGUE+ 今(16)天表示,聯盟已依規章於第一時間介入調查,並同時比照紀律委員會組成要求,邀請外部專家委員參與,在一切調查完成前,比賽皆如期進行、正常出賽。
    2023/05/16 12:13
  • 上兵「酒後騎車」遭逮! 花防部:列汰除名單

    花蓮一名19歲男子,上個月29日凌晨騎機車「沒戴安全帽」,被巡邏員警攔下,結果飄散濃濃酒味,酒測值超標遭送辦,而他竟然還是志願役陸軍上兵,服役時間大約一年,軍方接獲通報表示,因為是嚴重違紀案件,將會對他記大過,並列入汰除名單。
    2023/04/07 18:54
  • 拳擊/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銅牌遭撤 林郁婷抵台發聲了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原本該獲得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到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通知是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到取消,今(28)天林郁婷中午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一路上面色凝重,對於媒體問及檢測結果,林郁婷僅表示這些狀況她也是第一次遇到,自己也不清楚。
    2023/03/28 14:05
  • 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銅牌遭撤 媽媽這樣說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年世錦賽原本該獲得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到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通知是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到取消,對此林郁婷母親廖秀宸表示,明天郁婷從印度回國會去接機,看看是什麼情況,「沒辦法,看到就要去面對。」
    2023/03/27 13:37
  • 林郁婷性別生化檢測異常!拳擊世錦賽銅牌遭撤 體育署首發聲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2023)年世界錦標賽原本該獲頒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無預警遭除名。國際拳擊總會(IBA)昨(26)日通知是因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取消銅牌,引各界譁然。對此,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昨日給予回應。
    2023/03/27 07:23
  • 林郁婷拳擊世錦賽銅牌「被撤銷」 IBA:性別生化檢測異常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在今(2023)年世界錦標賽止步4強,原本該獲頒銅牌,但卻在頒獎典禮時遭除名。今(26)日國際拳擊總會正式通知,林郁婷因為賽前性別生化指數異常,確定被取消銅牌。
    2023/03/26 21:29
  • 曠職被除名!日本前網紅議員涉恐嚇綾野剛 將遭國際通緝

    日本網紅東谷義和自2022年7月當選議員後,持續待在外國,不曾出席議會,昨(15)日失去議員資格。日本警方今(16)日指出,東谷涉嫌持續恐嚇知名演員綾野剛等人,已取得逮捕令,將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對他發布國際通緝令。
    2023/03/16 14:50
  • 暴雪退出中國 杭州亞運宣布電競賽事取消爐石戰記

    美國遊戲大廠暴雪娛樂於今年1月24日起停止在中國的服務,形同退出中國市場。這起事件波及今年杭州亞運,杭州亞運正式宣布,暴雪營運的「爐石戰記」將從電競賽事中除名。
    2023/03/16 13:57
  • 從不去議場上班!日本網紅YTR議員「曠職」 遭逐出議會

    日本網紅Youtuber東谷義和2022年7月當選日本參議員,但至今他從未出席過議會,日本參院本會終於在今(15日)通過決議將他逐出國會,東谷義和也成為72年來首位被議院除名的國會議員,更是史上第一次有議員因為「曠職」而受到除名處分。
    2023/03/15 13:37
  • 遭封殺1年半!趙薇生日露臉 憔悴吐近況:謝謝你們沒走

    大陸女星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卻在2021年8月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作品無預警遭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疑似被全面封殺,生活轉趨低調的她,直到近日迎接47歲生日才終於露臉,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3/13 21:33
  • 想幹嘛!軍人酒駕自撞翻車 見警竟直奔海產店拿酒喝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一名男子失控撞路邊車輛,小客車翻覆,四腳朝天,而駕駛一看到警方到場,奔向對面的海產店,打開冰箱要拿酒喝,企圖讓酒測值失真,而事後他的身分遭到起底,竟然是一名陸軍中士,軍方對此回應,將會配合檢警調查,列入汰除名單。
    2023/03/07 19:52
  • 趙麗穎頭痛了! 27歲男星PO「一張白紙」違規 恐影響新戲

    繼30歲大陸影后春夏,因疑似暗挺「白紙革命」遭新片除名,又傳出有藝人因類似原因遭到懲處,這次輪到27歲男星周峻緯、脫口秀演員孟川,雖周峻緯只貼出一張白紙,沒有打下任何文字,但似乎觸動敏感神經,今他的微博顯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若真受罰,包含趙麗穎、白鹿主演的新戲都可能受影響。
    2023/02/23 12:17
  • 八軍團情侶性愛片外流!男女主角懲處出爐 恐列汰除名單

    日前國軍「八軍團」一對軍中情侶,傳出兩人自拍的6段性愛影片,遭有心人士惡意外流,事後這對情侶前往警局報案,並提告妨害風化。只是這起事件,兩名當事人的後續懲處也備受各界關注。對此,陸軍司令部今(16)日表示,兩人均違反「兩性營規」及「國軍資通安全獎懲規定」,都記2大過2小過,未來將列入汰除程序。
    2023/02/16 19:25
  • 沒除名!邱莉莉、林志展涉賄 綠營祭停權3年

    台南市的正副議長賄選案,涉案的議長邱莉莉和副議長林志展,今天凌晨加重交保,同一天,民進黨中評會也針對賄選案決議,將兩人停權三年,對此邱莉莉還林志展回應,尊重黨中央,邱莉莉更進一步表示,此時停權有助於未來推動市政及讓議事運作更順遂!
    2023/02/07 19:21
  • 民進黨中央出手了!台南議長涉賄案 邱莉莉、林志展停權3年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涉賄案引發全國關注,台南地檢昨(6日)再度傳喚民進黨籍台南市正副議長邱莉莉、林志展,經過15小時約談,今(7)日0時50分邱莉莉、林志展各以150萬、120萬交保。民進黨中評會今(7日)下午在中央黨部召開會議,中評會主委賴瑞隆於會後記者會表示,會議中共有9名中評委出席,並達成共識,對於邱莉莉、林志展予以停權3年處分,是否除名則待司法調查後再討論。 
    2023/02/07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