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導演游智煒捲性騷 女幕後人員透露受害者逾20人


發佈時間:2023/06/23 0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06:26
(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圖/翻攝自游智煒臉書)

1名女性幕後人員指控,曾遭導演游智煒性騷、摸大腿,透露已知受害者逾20人;游智煒在臉書致歉稱受成長過程影響,他參與的影集「地獄里長」已發聲明將他除名。

游智煒曾以「生命狂想曲」摘下金馬獎最佳短片、金穗獎最佳數位劇情獎。

 

1名女性幕後人員在臉書(Facebook)表示,2017年擔任「搖滾樂殺人事件」製片助理與後期製片時,某次遇到游智煒遲到5小時才現身,且是喝得爛醉情況下出現;她表示,游智煒坐在她身邊時,「突然伸手捏了我大腿根處一把,我當下反應就是立刻站起身,改為坐到剪接師旁邊的工作椅上」。

此名女性幕後人員透露,她是受到最輕微的性騷狀況,已知有20多人受到騷擾,「很多情節嚴重,大家很害怕,不方便現身」。

游智煒在個人臉書表示,童年跟著生意失敗的父母四處躲債,畢業後就離開父母獨自生活,缺乏對愛的正確認識,他自稱不是想找藉口,只想思考原因。游智煒表示,「可能是成長過程跟自己的性格,導致這些年對愛情跟人際關係的處理失當,總是在試探的過程中太著急、太直接而傷害了一些人」;他稱現在才知道自己是糟糕的人,他做錯事,想對這些女性道歉,接下來將反省並做出改變。
 

「地獄里長」也發布聲明表示,對於劇組涉入MeToo事件感到難過,「除了心疼事件受傷害之人並同聲譴責,已針對他們在本劇除名及刪減戲份」;聲明表示,這部戲歷經4年以上、上千人努力,因為少數人的錯誤,影響所有人付出,對此感到遺憾,希望犯錯之人勇敢面對錯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道歉#性騷#MeToo#臉書#工作#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41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