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陣痛 結果共244筆

  • 陣痛期!全台2.4萬家防疫旅館將退場轉型 政府補助每房5千

    全台灣有2.4萬家防疫旅館,在疫情期間發揮了極大功效,但隨著十月十三號政策放寬之後,這些防疫旅館也面臨轉型,要回到過往的疫情前經營模式,但業者表示,這需要時間來調整,包含清消、招募等等,至少需要一到兩個月,政府也發出最新通知,防疫旅館每房將補助五千,作為度過陣痛期之用。
    2022/09/29 23:05
  • 經濟陣痛將至!俄烏戰爭滿半年 歐盟挺烏力度恐減

    俄羅斯進犯烏克蘭將邁入第7個月,戰事走向混亂不穩的僵局,不僅輿論疲乏,雙方戰士更深陷心力交瘁的「地獄」。專家分析,歐盟未來馳援力度將面臨更多不確定性,但不會放棄烏克蘭。
    2022/08/23 09:15
  • 甜心主播生了!「陣痛30小時」慘吃全餐 見兒淚流不止

    主播虞承璇因擁有甜美外型、流利口條,擁有廣大粉絲,被外界封為「甜心主播」。結婚近2年的她,於今年2月公布懷孕4個月的喜訊。而今(8)日虞承璇在社群寫下「親愛的丸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消息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2022/08/08 17:16
  • 羊膜包覆女嬰誕生 救護員驚喜「8萬分之1」

    桃園一名孕婦,日前凌晨突然出現陣痛,趕進請求消防隊協助,結果送醫過程中,再次出現陣痛,在救護人員協助下,順利產下女嬰,神奇的是,小孩完整包覆在羊膜內,情況非常罕見,也被稱為人魚寶寶,機率大概只有8萬分之一,讓救護人員留下難得經驗。
    2022/07/11 14:34
  • PCR來不及!確診已12天產婦急診室生產

    屏東有確診產婦,在家待產,突然宮縮陣痛緊急送醫,院方原先要替她做PCR,結果來不及做,產婦子宮頸開到5指,必須立刻生產,醫護只能緊急應變,直接把急救室變產房,推床變產檯,嬰兒出生時,讓第一次接生的急診室護理師,感動的快哭了。
    2022/06/08 18:42
  • 炎亞綸努力「讓大家接受」很痛苦 陳珊妮笑業障包袱太多

    炎亞綸近來參加TVBS收視冠軍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演唱片頭曲及片尾曲,並收錄在EP《Live a Life》,兩首歌曲都由陳珊妮為他量身打造。近來兩人特別還原EP製作過程,合體拍攝《來吧!對談中》訪談影片,談及緣分起源於hito頒獎典禮,陳珊妮頒獎給炎亞綸,讓兩人有了相互告白的機會,也發現兩人在工作上非常合拍,都是完美主義者,炎亞綸還爆料陳珊妮愛在休息時間揪大家一起吃炸雞,沒想到陳珊妮秒回:「我沒想到你會一直加點。」原來擁有好身材的他們,都是「炸雞擁護者」。
    2022/06/07 14:56
  • 度過失控陣痛期!越南出口勝深圳 共存vs.強硬清零兩樣情

    鄰近台灣的東南亞國家,今年第一季GDP普遍亮眼,菲律賓高達8.3%,印尼、馬來西亞和越南也都有5%的高成長。其中越南可說是谷底爬升,繼去年下半年嚴厲的封城措施、重創供應鏈之後,越南政府加速施打疫苗、籌備防疫物資,歷經好幾個月的陣痛期,才終於宣布與病毒共存,5月中正式開放邊境;對照中國大陸的強硬清零、嚇跑不少外資,也讓近期兩國的出口表現相當極端。
    2022/05/25 22:55
  • 520前夕數政績 蘇貞昌:台灣疫情守的最好獲世界肯定

    明天5月20日是總統蔡英文就職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在行政院會表示,他昨天與蔡英文面對面討論國政、檢討過去、策劃未來,蔡政府經濟成長屢造佳績,3年多來守住非洲豬瘟,這2年新冠肺炎守的最好,獲得世界肯定;雖然現在是恢復正常生活前最後陣痛期、最關鍵的一役,請行政團隊把成績化為前進動力,讓台灣持續在世界上佔有一席之地。
    2022/05/19 15:26
  • 新北求職男遭強押痛毆 銀行裡機警「遞紙條」求救

    求職可得特別當心!新北市有1名23歲的男子,在網路上看到「提供存簿輕鬆賺」的求職廣告,被誘騙搭車南下高雄,結果,慘遭3名男子將押往出租套房,一陣痛毆後,要他到銀行辦理人頭帳戶,還好他十分機警,趁機「遞紙條」向行員求救,警方獲報火速趕到,逮人送辦。
    2022/05/12 17:27
  • 美聯準會鷹式升息 央行壓力沉重面臨2大難題

    美國聯準會4日宣布升息2碼,預期6月至少還會再升2碼;學者直言,聯準會的鷹式作風將讓台灣央行面臨2大難題,一是升息壓力更沉重,其次是台灣低利時代已久,要掙脫勢必面臨陣痛期,房地產、企業投資也都可能受影響。
    2022/05/11 11:01
  • 疫情7月能降級? 蘇貞昌談「最後陣痛期」這樣說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曾說,在全面恢復正常生活前,這是「最後關鍵一役、最後陣痛期」,可能會影響大家生活,造成不便,但得請大家配合。媒體今(9)日詢問蘇貞昌,新冠肺炎是否可能在7月降級?對此,蘇貞昌說,疫情雖然一再發展,但台灣有2年多來成功抗疫經驗,加上全世界很多國家都與病毒共存,政府是有計畫、有節奏地一步一步要來恢復正常生活。
    2022/05/09 10:41
  • 台鐵工會不滿公司化政策 王國材:陣痛期會過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說,99年高雄市政府公車處要民營化為港都客運,工會抗爭激烈,但陣痛期過後公司開始賺錢,員工都很開心,現在台鐵公司化遇到同樣問題,同樣陣痛期會過。
    2022/04/25 18:02
  • 突肚子痛!女消失20分鐘 竟在龍山寺地下街廁所早產男嬰

    今(5)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旁地下街的廁所內,發生孕婦意外產子的是事件,一名年約34歲的蘇姓女子本來和男性親友相約在艋舺公園聊天,突然感覺肚子一陣痛,便跑去地下的上廁所,但是過了大約20分鐘,都沒有回來,親友擔心她出意外,但又不方便進到女廁查看,只好通報救護人員到場,結果一進到廁所內,赫然發現蘇女已經早產生下一名男嬰,救護人員趕緊將母子倆送往台大兒童醫院治療。
    2022/04/05 18:19
  • 很痛!產婦控子宮破損 遭當宮縮未處置

    待產過程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被當成一般宮縮陣痛!新北市一名林姓產婦,2月時依照醫生建議時間,進到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後,就開始不對勁,因為已經是第二胎,她明顯感受到疼痛的感覺不同,多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幫忙檢查一下,都被當成是宮縮,結果等到進到產房,她已經沒力氣自然生產,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怒告醫院業務過失,醫院方面回應全力協助家屬釐清所有疑慮、尊重司法調查。
    2022/03/02 18:43
  • 王燦、潘柏希體驗「分娩陣痛」 現場崩潰大叫超失控

    王燦、潘柏希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體驗「分娩陣痛」,兩位大男生在戲裡痛到放聲大叫,本來導演表示不用真的開機器,只要演出很痛的樣子即可,但王燦、潘柏希為求真實,要求護理師打開儀器,沒想到體驗不到3分鐘,就讓兩人痛到冷汗直流,結束後紛紛說女性太偉大了!
    2022/03/01 16:49
  • 有片/共機擾台奏效?盤點我國三軍挑戰 空軍得熬過換訓陣痛期

    面對共軍快速成長,我國三軍各自面臨不同的挑戰,像是空軍必須頻繁攔截共機,而海軍則得防制共軍海權擴張,陸軍則要因應新型態的城鎮作戰,但國際風險諮詢公司歐亞集團最新報告卻指出,中共犯台的可能性被誇大了,而台海的實際狀況到底如何,來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22/01/13 23:02
  • 恐釀食品短缺! 英國.歐盟「元旦起」全面海關管制

    還記得一年前英國意氣風發的揚帆脫歐嗎?原本預計的轉折陣痛期,成了一整年的惡夢,還加上疫情衝擊,進入2022年,因為太多人確診,英國面臨人力短缺,英國政府最壞的打算,是可能面臨公部門四分之一員工因為疫情缺勤,導致機構空轉,而英國國民保健署(NHS)更是首當其衝!此外脫歐後的英國,從元旦開始和歐盟恢復全面的關口管制,進口方需出示商品來源證明,否則要支付全額關稅,英國有四分之三的小企業無法應付大量的文書,勢必衝擊通關作業,短期之內恐怕造成英國食品短缺。
    2022/01/03 19:58
  • 金馬影帝病逝!享壽61歲 曾提「中國台灣」遭砲轟

    大陸資深男星涂們今(12)日驚傳因病離世,享壽61歲。他2017年憑藉電影《老獸》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隔年再現身金馬時,脫口講出「中國台灣」4字,並表明「我感到了兩岸一家親」,遭到台灣網友一陣痛罵,引起外界爭議。
    2021/12/12 12:05
  • 法國地質學家來台研究 意外發現池上米美味秘辛

    公視紀實全新作品《大地之心 一位斷層上的法國人》紀錄熱愛台灣的法國地質學家安朔葉(Jacques Angelier),從事大地構造及演化研究,並於1998年在台東池上斷層放置5座潛變儀,自此打響池上斷層的國際名聲;紀錄片導演齊怡更透露池上米好吃的祕密,多少也受惠於池上斷層經常幫忙「翻土」,所帶來的礦物質和營養素,相對的,也必須承受頻繁的地震陣痛。
    2021/12/02 23:36
  • 超勇產婦!紐國議員宮縮照踩腳踏車 十分鐘到院還能抱肚自拍

    紐西蘭綠黨(Green Party)國會議員珍特(Julie Anne Genter)今(28日)臨盆,順利誕下一名健康女嬰。不過讓人訝異的是,她產前竟然是獨自挺著十月大肚,不顧陣痛來襲自行騎腳踏車前往醫院生產,她事後分享當時騎著腳踏車與在醫院停車場留念的畫面,一派輕鬆的模樣讓眾人大感佩服,「最強孕婦」的稱號當之無愧。
    2021/11/28 18:08
  • 晶片風暴!蘋果iPad、任天堂Switch減產 短缺陣痛期到明年?

    全球晶片荒的問題持續延燒,由於先前國際車廠晶片缺口太大、進口車交貨延遲,導致國內10月的機車和汽車銷量都明顯受到衝擊。不只車市拉警報,現在就連消費電子產品,都可能因為晶片短缺、零組件沒有到位、產品製作不出來,包括蘋果、任天堂等國際大廠,都陸續傳出減產計畫。專家分析,市場需求依舊很旺盛,只要熬過陣痛期、打開供應鏈瓶頸,後續成長仍然指日可待。
    2021/11/03 22:53
  • 26歲女懷孕不自知 以為生理痛在家生下小寶寶

    苗栗縣26歲李姓女子有生理期紊亂情況,近幾個月腹部明顯隆起,她竟以為是發胖,直到出現陣痛徵兆,還認為是經痛,最後生出小寶寶,才由家人緊急送至醫院,所幸母子均安。
    2021/10/26 13:11
  • 黃國書認曾當線民 促轉會:轉型正義陣痛期勿獵巫

    立委黃國書曾擔任情治機關線民,引起討論。促轉會今天表示,此類事件是轉型正義必經的陣痛期;若以單一判準獵巫,將使威權體制的協力者更加噤聲,失去認識威權體制全貌的機會。
    2021/10/22 17:28
  • 不敵通膨.日用品商寶僑喊漲 加州港全天作業居民苦

    美國物價狂飆,豬肉一漲就是好幾塊美金;通膨持續惡化,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商寶僑也撐不住,宣布部分商品像是刮鬍刀、牙膏和保濕乳液等,通通要漲價。加州兩大貨港壅塞,導致全美貨物供給短缺,總統拜登下令港口24小時作業,大貨車日夜行經附近社區進入港口,嚴重影響居民的安全與生活。美國疫情之後恢復期的各種陣痛現象,正逐一的浮現。
    2021/10/20 19:50
  • 陌生男闖宿舍欲侵犯 女驚「有人亂摸」抵抗被打到尿失禁

    大陸陝西一名腳底按摩店女員工,日前在宿舍睡覺時,突然感到有人亂摸她身體,睜眼一看是一名陌生男子,沒想到她死命抵抗,卻反遭對方一陣痛毆,被打到尿失禁,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此事發生後引發當地社會關注,警方也正在追查釐清中。
    2021/10/1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