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心主播生了!「陣痛30小時」慘吃全餐 見兒淚流不止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17:16
甜心主播虞承璇8日順利產下一子。(圖/翻攝自@febeuuu IG)
甜心主播虞承璇8日順利產下一子。(圖/翻攝自@febeuuu IG)

主播虞承璇因擁有甜美外型、流利口條,擁有廣大粉絲,被外界封為「甜心主播」。結婚近2年的她,於今年2月公布懷孕4個月的喜訊。而今(8)日虞承璇在社群寫下「親愛的丸子,歡迎來到這個世界」消息曝光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祝福。

虞承璇曬出一家三口合照。(圖/翻攝自@febeuuu IG)

 
更多新聞:BLACKPINK曝睡衣床上自拍照 慶成軍6週年即將合體

虞承璇一開始稱讚兒子很會挑選誕生的時機,選在父親節當天和爸爸媽媽見面,讓老公可以度過人生中第一個父親節。說到生產過程,虞承璇表示非常辛苦,因為從一懷孕就決定要自然產,卻意外生了近30小時,生產的陣痛讓自己眼淚直流。無奈吃了全餐後,才決定剖腹。

順利產下寶寶後,虞承璇也說因為感到很挫敗,在產檯上落淚,過程中醫師相當有耐心安慰自己,坦言「內心實在非常感動,自己很幸運」,後來看到兒子被抱出的那刻,眼淚也忍不住。她同時分享一家三口的照片,寫下「吾兒小丸,媽媽祝福你在地球上的冒險,精彩萬分、幸福豐盛」。

 
好友看到喜訊後留言祝福。(圖/翻攝自@febeuuu IG)

更多新聞:下次不敢了!小S酒後失態嚇壞Elly同學 慘遭S媽警告

看到虞承璇成功誕下兒子消息後,業界好友紛紛送上祝褔,像是節目主持人蔡尚樺、記者陳文越等人,暖心喊話要虞承璇好好休息,恭喜母子均安;另外,不少粉絲再看到照片後,都認為孩子神韻有虞承璇的味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虞承璇#甜心主播#生產#陣痛#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00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