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陣痛 結果共244筆

  • 台灣疫情下學習不中斷 學習吧平台成績獲國際關注

    經歷了5月中疫情爆發,學校關閉的教學陣痛期,台灣線上教育平台應用的質與量均大幅攀升。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旗下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於9月2日即將舉辦的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中,邀請了疫情中表現突出的「學習吧LearnMode」,與台灣各重量級企業一同「雲端現身」
    2021/08/30 15:00
  • 阿富汗孕婦搭撤離班機突陣痛 1萬公尺高空產女超驚險

    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發表聲明說,搭乘撤離班機飛往英國的一名阿富汗孕婦,28日凌晨於機組員協助下,順利在機上產下一名女嬰,母女均安。
    2021/08/29 07:45
  • 房市供需恐雙降 台經院:第3季難逃銷售陣痛期

    台經院今天公布5月營建業營業氣候測驗點,為連續3個月下滑。台經院表示,目前整體房市為價穩量縮,不動產業看法趨向保守,主因包括疫情導致供給、需求都下滑,加上打炒房政策,預估第3季難逃銷售陣痛期。
    2021/06/25 13:42
  • 媳催生30小時痛爆 婆家只關心錢:娘家要贊助多少?

    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其中婆媳問題就是最難解的課題之。一名女子表示,她在醫院待產時,婆婆帶著阿姨來探望,對方從頭到尾只顧著追問嫁妝給多少,孫子出生後娘家要贊助多少錢?讓她傻眼直呼「我在陣痛的時候你們只關心這個?」
    2021/04/13 15:50
  • 恭喜!白家綺陣痛近1天 平安產下4女兒「朵拉」

    女星白家綺陣痛將近一天,終於在今(7)日下午3時3分產下4女兒「朵拉」,朵拉重達2950公克,目前母子平安,白家綺正在休養中,而老公吳東諺也陪在身邊。
    2021/03/07 16:05
  • 國1南下6車連環撞 懷孕40週孕婦翻車陣痛急送醫

    今(28)日下午,國道1號南下173公里處、大雅交流道附近發生追撞車禍,現場6輛車撞成一團,其中一輛載著一家三口的轎車甚至直接翻覆,造成車內懷孕40週的37歲孕婦出現陣痛、37歲男子肢體擦傷,警消到場後立刻將傷者送醫,後續將進一步釐清車禍發生原因。
    2021/02/28 15:44
  • 挺過輕軌二階陣痛 業者看好北高雄發展雙引擎效應

    位北高雄的義享天地今天公布營運時程,針對輕軌二階爭議路段衝擊周邊,不動產開發商業公會理事長黃烱輝說,雖帶來交通陣痛期,但凹子底一帶發展是「雙引擎效應」,很有潛力。
    2020/11/20 17:06
  • 首公開「難產畫面」震撼萬人 Ella淚崩:拿命去換的

    出道19年的藝人Ella(陳嘉樺)14日起一連2天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巡演《艾拉秀》,昨(15日)晚節目尾聲,Ella首度公開3年前生兒子勁寶時的珍貴畫面。只見當時Ella從水中分娩失敗,再用盡全力自然產,歷經20小時陣痛和無數次嘶吼哀嚎聲,勁寶終於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畫面令人動容,也讓1.2萬名粉絲感動落淚。Ella形容其實當時自己算是難產,幾度想要放棄,感嘆「生命從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2020/11/16 14:51
  • 產檢正常!她陣痛尖叫「剖腹完突昏迷」 2個月後離世

    人說十月懷胎如在鬼門關走一遭,雖然現代醫療技術發達,但婦女生產仍偶有意外,一名高齡產婦因劇烈陣痛不斷尖叫,仍堅持不打無痛分娩,生產後即失去意識,經檢查發現是腦出血,雖然緊急送往開刀房清除血塊,但就再也沒有醒過來,並於兩個月後辭世。
    2020/10/02 17:25
  • 華為明年手機市占恐劇降 台廠面臨轉單陣痛期

    9月15日美國對華為禁令生效,華為手機目前超過7成在中國銷售,海外手機出貨量已銳減近1/3。在禁令衝擊下,小米、OPPO、Vivo等中國當地品牌將有機會受益,雖然多數台廠供應鏈氣氛不悲觀,但必須面臨訂單轉換的陣痛期。
    2020/09/13 15:05
  • 報答7年前接生之恩 男童送「注音文紅包」謝謝消防叔叔

    高雄市消防局右昌分隊日前收到一個紅包袋,上面寫著滿滿的「注音文」,仔細一看,這是一名7歲的曹小弟弟所寫的「感謝信。」原來7年前曹小弟的母親,因為在家中羊水破裂陣痛,右昌分隊獲報後緊急載往醫院順利生產。曹小弟在父母告知這段往事後,特別在他生日這天,在紅包上以注音文寫下「謝謝消防叔叔」,讓這些消防員備感窩心。
    2020/09/07 18:57
  • 華為禁令15日生效 專家:台灣半導體廠可度過難關

    美國政府對華為的新禁令將於15日生效,工研院產科國際所研究總監楊瑞臨表示,台灣半導體廠可能面臨短期陣痛,不過,供應鏈將會動態調整,台廠可度過這次難關。
    2020/09/07 10:10
  • 愛妻送生日「驚」喜 許仁杰體驗分娩痛喊:老婆我愛妳

    男星許仁杰日前度過35歲生日,最近趕拍民視八點檔的他,除了劇組幫他慶生之外,連挺著7個月身孕的愛妻亞希,也加碼送上神秘禮物,就是讓許仁杰體驗一下「孕婦生活」。亞希幫先生穿上體驗分娩陣痛的裝置,許仁杰親身體驗後當場痛得哀號連連、頻頻飆汗,不斷大呼「老婆對不起!妳辛苦了,我愛妳。」
    2020/09/06 17:02
  • 善舉廣流傳!女街友路邊分娩 路過護理師幫接生

    大馬尼拉地區一名女性街友昨天在路邊突然開始陣痛,社區救援隊到達現場後,一名護理師主動協助接生,婦人最終順利生下嬰兒。護理師義舉感動菲律賓民眾,獲得38萬網友點讚。
    2020/08/20 07:31
  • 拜登正式成美總統候選人!柯林頓助陣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5天,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正式通過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這一晚,民主黨請出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卡特、民主黨政治新星,以及重量級共和黨人士,為拜登助陣,強調經驗豐富的拜登,將重塑白宮價值觀,結束疫情下的混亂,領導美國回歸正軌。兩小時的黨大會上,拜登的太太吉爾也以家庭故事,向美國人溫情喊話;而一段描述拜登與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情誼的影片,也打動不少美國人的心。
    2020/08/19 20:00
  • 「懷孕1小時」就生了?28歲媽超疑惑:月事都有來啊

    印尼1名28歲的女子,日前在家裡突然感到一陣腹痛,沒想到1小時後竟然產下1子,這才驚覺自己竟然有孕在身。事後女子提到,她的月經每個月都有來,因此對於產下孩子感到十分困惑地說「我怎麼才懷孕1小時就生了?」不過卻有婦產科醫師認為,她可能是「隱性妊娠」(cryptic pregnancy),這機率是2萬5千分之一。
    2020/07/23 16:37
  • 隔7年再生! 大貓熊「圓圓」產超萌女寶寶

    大貓熊「圓圓」28日時隔7年再度生第二胎,生產過程相當辛苦,陣痛長達5個小時,圓圓一聽到寶寶哭聲,立刻發揮母愛,用嘴巴叼起小孩抱在懷裡,但園方後來發現,寶寶的背部受傷,幫牠手術縫合,目前放在保育箱內,動物園預估半年後,二寶就可和大家見面。
    2020/06/29 13:32
  • 疫情銷售銳減 日本清酒「獺祭」改推酒米

    東京築地市場前年底才剛搬遷到豐州,水產業者好不容易熬過陣痛期,沒想又遇到新冠病毒疫情。有水產業者說,他們現在只剩超市的生魚片訂單,其他高檔鮮魚根本無人問津。至於日本知名清酒「獺祭」,也因為業績下滑,現在得把釀酒用的山田錦,拿來當食用米賣。
    2020/05/20 17:59
  • 看影片學幫懷孕8月女友接生 男扯斷嬰兒手害產死胎

    印度1名19歲少女,和男友發生關係後懷孕了,大約在她懷胎8個月時,少女感到肚子陣痛,並要男友上網看影片,學習如何幫她接生。不料過程中對方的施力方式錯誤,結果卻扯斷孩子的手,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男友則遭逮捕起訴。
    2020/03/23 08:23
  • 【觀點】蔡只要台商回台投資 哪管陸配子女死活?

    陸委會11日突然宣布,基於「家庭團聚及人道考量」,准予陸籍配偶子女入境台灣。在民進黨1450網軍與綠營一陣痛罵後,政策竟然一日四變。 蔡英文總統以八一七萬高票獲選連任,整個決策體系竟如此草率,孰令致之?
    2020/02/14 19:13
  • 川普:美中接近達成貿易協議 美挺香港示威民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美中達成貿易協議談判正處於「最後的陣痛」,但同時,華盛頓當局支持香港示威民眾,希望看到香港維持民主。
    2019/11/27 07:50
  • 只是『瞪一眼』這麼氣!警以現行犯逮捕1嫌

    覺得被瞪一眼,嫌犯回家拿西瓜刀嗆聲!新北市土城傳出刀傷案件,警消到場,先將左小腿受傷的何姓男子送醫,當場也逮捕持刀的林姓嫌犯,原來,被害人妻子肚子陣痛,送到婦產科待產,趁太太休息時,被害人和朋友在騎樓聊天,當初因為想搶下刀子,扭打過程被劃傷,這下也不曉得老婆生產時,能不能親自到場,真的非常無辜!
    2019/10/21 14:00
  • 日本消費稅10%買氣縮?美國製造業指數也衰

    世界經濟龍頭美國和第三大經濟體日本,現在恐怕都將歷經陣痛期。美國最新公布的ISM製造業指數,連續兩個月衰退,顯然美國製造業已受美中貿易戰衝擊,美股三大指數和今天亞洲股市,紛紛應聲下跌;而十月調漲消費稅率到10%的日本,現在就怕個人消費長期低迷,導致日本經濟萎縮,走回通貨緊縮的老路。
    2019/10/02 20:00
  • 69歲翁腹痛難耐…醫驚見「6cm尖銳物刺穿胃壁」

    大陸湖南一名69歲的劉姓男子從1星期前開始,上腹部不斷地出現劇烈陣痛,嚇得趕緊到醫院進行檢查。醫師透過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劉男的胃裡竟然有1根長達6公分的牙籤,而且已經刺破他的雙側胃壁。事後,劉男坦言,平常有飯後叼牙籤的習慣,半年前像往常一樣叼牙籤的時候,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才會誤把牙籤給吞下去。
    2019/09/30 18:26
  • 「寶寶對不起」!產婦命危、兒夭折 父喊要真相

    產檢沒問題,怎麼生產過程,母親子宮破裂,男嬰不幸死亡!已經足月的陳姓女子,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親友卻接到命危通知,母子分開轉院,嬰兒出生時臉發黑,宣告不治,產婦大量失血,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手術過程真相不明,檢方相驗前,父親哭喊『寶寶對不起』,令人鼻酸。
    2019/09/25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