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陣痛 結果共243筆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疫後國家債務減少64% 中美洲小國如何辦到?

    中美洲小國貝里斯,位於中美洲東北部,東瀕加勒比海,北接墨西哥,海岸線長約320公里。這是全世界唯一兩百多年來沒有武裝暴動、沒有內戰,也是中美洲政治最安定的國家。然而疫情後,靠觀光支柱撐起全國經濟的貝里斯,財政面臨瓶頸,政府得處理棘手的債務問題。內需市場小,大部分的民生用品,都從美國進口,在通膨時代,也讓庶民經濟充滿挑戰。現任總理是在疫情期間上任,面對疫後復甦的陣痛期,政策上有大刀闊斧的急迫性。
    2024/01/20 21:46
  • 許仁杰遭放生後搶救愛情再踢鐵板 遭女伴用玫瑰花束暴打

    男星許仁杰在八點檔《愛的榮耀》,是個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李信宏,面對愛情沒有安全感,所以當女友萱萱(周宇柔 飾)提出要分手後,他極力的想要挽回,只是沒想到送玫瑰花給對方求和解,卻遭來一陣痛打。他說人生第一次被玫瑰花暴打,算是成就解鎖。
    2024/01/15 17:55
  • 米雷伊「休克救經濟」真動手! 五千名公務員不續聘

    阿根廷總統米雷伊上任後,立刻採取「休克療法」,準備整頓經濟。他第一把火,就燒向公家機關,前政府聘用的五千名公務人員,決定不再續聘。不過激進的手法,已經開始出現陣痛期,阿根廷12月通膨率,估計將一口氣上升25%。專家預估全年通膨,將從現有的160%,一路飆上210%。
    2023/12/27 23:38
  • 下猛藥讓匯率貶值54% 阿根廷用「短痛」解決經濟危機

    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上任後,第一件大刀闊斧地改革,就是讓該國貨幣披索(Argentine peso)對美元的匯率,一口氣重重貶值54%,同時大砍政府預算與暫停公共工程建設,試圖要以短期陣痛,將阿根廷拉回正軌,並設法解決長年經濟危機。《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提到,由經濟部長下令,將目前365披索兌1美元的匯率,調整為800披索兌1美元。總統則同時提醒民眾,短時間內阿根廷民眾必須忍受更糟糕的狀況,在目前國內通膨逼近150%的狀態下,未來數個月的國內物價,恐怕還將上升2至4成。
    2023/12/13 09:57
  • 男星酒後遭痛毆 「抓頭撞地上」往死裡打!左腦腫大神智不清

    曾演出《我的老師叫小賀》、《女力報到》等劇的男星李博翔,昨(2)日晚間與朋友聚會小酌後,因沒站穩不慎碰到路邊停放車輛,沒想到竟遭駕駛下車一陣痛扁,抓頭狠撞地板,造成臉部和上半身多處瘀青、挫傷,而目前該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
    2023/12/03 17:33
  • 多圖/余祥銓陪愛妻生產「內部畫面」曝光! 柔柔陣痛緊抓他輕輕安撫

    余天和李亞萍孫女出生!兒子余祥銓的老婆柔柔今(14)順利誕下女兒「小元寶」,夫妻倆看到新成員都激動哭了,而余祥銓陪伴柔柔生產到生下女兒的過程曝光,照片中余祥銓摸著柔柔的肚皮,鼓勵著正在陣痛的柔柔,柔柔的手緊抓著床的把手使力,畫面感人。
    2023/11/14 10:20
  • 老公!兒子出來了!孕妻陣痛送醫 男嬰車上先報到

    桃園一對夫妻,太太懷了二寶過了預產期,突然在家感到陣痛,沒想到要開車送太太去醫院的路上,孩子突然就在車上出生,嚇得夫妻倆腦袋一片空白,幸好兩人冷靜下來後,幫忙孩子輕拍讓他發出哭聲,確認母子均安。
    2023/09/20 19:32
  • 資深媒體人突心絞痛險「猝死國道」!驚罹大腦病症 牙刷也握不住

    心絞痛5、6年找不出病因!資深媒體人彭華幹近日在節目回憶,曾因心絞痛差點猝死國道,透露當時自己一人開車,心臟突然感到劇烈陣痛,身邊更無藥物可用,幸好稍微休息後,心跳逐漸回穩,然而,他卻一直以為是心臟有問題,怎料,某次竟嚴重暈眩差點昏倒在浴室,經檢查才發現罹患左腦主動脈血管狹窄。
    2023/09/07 10:00
  • 小孩突出生!安迪帥兒認「還在消化」 辣妻痛到地板打滾過程曝

    安迪帥兒Marz23(阿夜)2023全新專輯《不遠處》已發行逾四個月,日前宣布10月21日將在北流開唱的好消息,今(27)日舉辦專輯慶功簽唱會。而就在簽唱會開始前,原本老婆29日才要去待產,一早卻開始陣痛,緊急送醫平安產下寶貝兒子,他受訪時談到兒子,坦言還在消化,「很感動,這個感覺無法言語」,也透露老婆生產過程。
    2023/08/27 16:03
  • 翁下背痛10年!靠1手術改善 醫曝「3類人」不適合

    83歲邱先生受早年工作久站影響,這10年來陸續發生下背放射性疼痛,經檢查,邱先生是腰椎狹窄造成神經壓迫,只要下床走路,下背的陣痛感就會襲來,就算服用止痛藥、進行手術都只能緩解當下的疼痛,所幸經過醫師1治療,目前恢復良好,出門遊玩不再受限。
    2023/08/16 21:23
  • 端午節二寶媽急產!救護員接生8萬分之一稀有「人魚寶寶」

    高雄仁武一名二寶媽,懷孕34週,就在端午節一早,突然陣痛破水,等不急送醫,由消防救護人員現場接生,沒想到還生出了8萬分之一的稀有「人魚寶寶」,讓救護人員又驚又喜,緊急透過有經驗的救護人員,電話遠端指導,把羊膜剪破,避免女嬰窒息,接生成功。
    2023/06/23 13:50
  • 《料理之王》帥主廚當爸了!護士邀「親手剪臍帶」笑噴:像剪腸子

    《料理之王》帥廚師施捷夫12日升格當爸爸,透露老婆IRIS的預產期原本是17日,但前幾天就開始陣痛,在一陣混亂中,女兒「施樂冰」提前報到,體重3715克。施捷夫笑說,女兒的臍帶是他剪的,護理師知道他的職業是廚師,還跟他說「就跟剪腸子一樣」,他笑回:「這個我最擅長!」
    2023/05/13 07:14
  • 準小一家長焦慮!部分幼兒園不教注音 學習落差需度過陣痛期

    不少家長都誤以為,政府規定公幼不能教注音,但教育部澄清,全台公私立幼兒園其實都可以進行注音教學,只是不能硬性逼小朋友抄寫作業或分科教學,而是要把學習融入在遊戲、音樂或美勞活動中。第一線教師觀察,沒學過注音的小一生,初期會出現學習落差,但只要家長從旁協助,跟著學校進度走,最後還是能度過學習陣痛期。也有學者認為,只要教法正確,幼兒學注音其實就能獨立閱讀,提早學注音未必是壞事。
    2023/05/12 23:04
  • 各餐廳戴口罩規範不同! CECC:陣痛期到3/6

    周一開始第一階段室內口罩令鬆綁,有連鎖buffet規定夾菜時還是要戴口罩,如果忘了帶店家可以提供,其他五星級飯店的buffet餐廳則不強制,而一般餐廳、百貨公司賣場大多也都不限制,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均認為新制上路磨合陣痛期會到3/6校園口罩令鬆綁。而北市教育局也祭出3大原則,而包含計程車在內,大眾運輸工具也都還是要配戴口罩。
    2023/02/19 19:04
  • 歐洲受三重疫情肆虐 出現嚴重缺藥荒

    目前義大利正飽受新冠疫情和流感之苦,根據義大利衛生專家西諾雷利(Carlo Signorelli)表示,新冠疫情已成為地方流行病,而流感傳播卻更加廣泛。今(1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說明,「整個歐洲目前處於『三重疫情』或是『三重流行』的緊張情況,這三種疫情分別是新冠病毒、流感和RSV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感染),所以歐洲各國的衛生單位在持續拉警報中,同時,歐洲還面臨藥品短缺的問題,尤其是抗生素安莫西林,和止痛退燒藥乙醯胺酚,甚至兒童使用的藥品庫存幾乎都快要見底了,根據歐聯製藥組織的調查,歐盟27個成員國中,有25個都面臨抗生素和陣痛退燒藥品的危機,其中以義大利、法國、英國、西班牙和葡萄牙最為嚴重。」
    2023/01/18 15:32
  • 大陸疫情邁向流感化 須加強社區衛生應對能力

    大陸正處「春運」返鄉潮,且8日起開放國門,讓各界擔憂這波「地表最大的人口移動」會使病毒擴散,並衍生出新的新冠變異株。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大陸8日正式將新冠病毒調整為『乙類』,但是對於疫情防控、毒株變異、老年人保證等問題仍存有較大的擔憂,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的感染科主任張文宏就指出,近百年來全球有五次大規模的傳染病流行,除了新冠肺炎,前四次都是流感,如今流感已經成為流行性傳染病,至於新冠肺炎是否會從全球大流行變成地方性流行,張文宏給出肯定的答案,強調一些國家公眾經歷了大規模流行的陣痛後,目前超額死亡的人數已經大幅降低,所以呼籲60歲以上的老年人,疫苗接種率要儘快提升至90%,相信大陸有能力把新冠病毒變成像流行性感冒。」
    2023/01/10 16:38
  • 大陸瘋搶口罩、藥物 醫師規勸勿囤貨

    大陸放寬防疫限制後,各地疫情日益加劇,導致多家藥局出現搶購潮,甚至布洛芬、乙醯氨基酚等用來解熱鎮痛的藥品貨源吃緊,目前也難補到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14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上海許多藥局的解熱鎮痛藥物都被搶購一空,貨源吃緊,有家連鎖藥局的負責人就指出,解熱陣痛的藥物都沒有貨了,也買不到,因為廠家產製速度跟不上,供貨量也都是個位數,至於大陸民眾瘋搶的連花清瘟更是完全買不到了,因為全大陸就只有一個廠家在生產,預計可能再等一個多月左右,供貨量才能趨於正常。」
    2022/12/14 15:50
  • 眼盲婆婆迷路…大咖女星護送返家「心裡一陣痛」 暖文惹淚崩

    73歲資深女星潘迎紫以《神雕俠侶》、《一代女皇武則天》、《浴火鳳凰》等電視劇在80年代走紅,如今定居香港、淡出螢光幕的她,大多透過微博更新近況。她昨(11)日透露出門要去探視母親,途中遇見一位迷路的眼盲婆婆,過程充滿洋蔥。
    2022/12/12 10:05
  • 【今日熱搜】唐氏症/金馬獎/YOSHI/蔡其昌/林俊傑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唐氏症」。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6 13:11
  • 為40元怒吼「唐氏症寶寶」遭出征 炸物攤老闆衝派出所訴苦、喊告網友

    新北市永和區1名罹患唐氏症少年,日前到住家附近的炸物攤,想購買40元的炸物給祖父母吃,不料卻忘記帶錢包,店家竟一陣痛罵還當場報警,嚇得少年渾身發抖,少年母親事後在臉書上發文道出原委,店家馬上遭到網友群起圍攻,Goole地圖評論甚至被狂刷負評,傳出店家不滿提告,但稍早警方澄清,該名遭撻伐的老闆僅跑到派出所諮詢提告事宜,過程中雖然揚言提告,但尚未完成筆錄。
    2022/11/06 12:38
  • 官方影片揭密 國產「新式初教機」外型曝

    總統蔡英文日前視察漢翔公司後,在總統府發布的影片當中,發現首度現身的,國產初級教練機外觀和配備清單,傳出未來將要取代現役的T-34機型,前空軍教官也說,如果照圖片來看,確實升級很有感,可以讓未來的學生飛航更安全,銜接快速機的陣痛期也會縮短。
    2022/11/02 17:50
  • 觀點/灰熊、獨行俠爭鋒 2022至23年NBA西南組前瞻

    NBA西南組持續改朝換代中,過去長期稱霸的聖安東尼奧馬刺進入重建陣痛期,休士頓火箭距離重返競爭之列也還有一段距離,倒是上季曼菲斯灰熊異軍突起,本季與達拉斯獨行俠依舊會是西區強隊,而迎回Zion Williamson的紐奧良鵜鶘,也將力拚季後賽持續出場。
    2022/10/15 09:17
  • 生理期不舒服!大媽痛罵逼讓博愛座 網怒:乾脆改名老人座

    國內大眾交通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本意是讓有需求的乘客優先使用,但近年卻時常爆出博愛座讓位與否的爭議,最近有網友表示自己因為生理期不舒服,上車後選擇坐在博愛座,沒想到卻引來旁邊大媽一陣痛罵,經歷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2022/10/07 05:59
  • 陣痛期!全台2.4萬家防疫旅館將退場轉型 政府補助每房5千

    全台灣有2.4萬家防疫旅館,在疫情期間發揮了極大功效,但隨著十月十三號政策放寬之後,這些防疫旅館也面臨轉型,要回到過往的疫情前經營模式,但業者表示,這需要時間來調整,包含清消、招募等等,至少需要一到兩個月,政府也發出最新通知,防疫旅館每房將補助五千,作為度過陣痛期之用。
    2022/09/29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