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痛!產婦控子宮破損 遭當宮縮未處置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林志偉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2 18:48

待產過程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被當成一般宮縮陣痛!新北市一名林姓產婦,2月時依照醫生建議時間,進到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後,就開始不對勁,因為已經是第二胎,她明顯感受到疼痛的感覺不同,多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幫忙檢查一下,都被當成是宮縮,結果等到進到產房,她已經沒力氣自然生產,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怒告醫院業務過失,醫院方面回應全力協助家屬釐清所有疑慮、尊重司法調查。

圖/TVBS

 
已經準備好各式各樣的奶瓶,尿布,還有玩具,都是要迎接小寶貝用的,但現在這些卻等不到小主人了。

控訴醫療疏失林姓產婦:「衣服包巾都準備好,就這麼多這些,一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了。」

圖/TVBS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接下來想要再懷孕,恐怕都有問題,子宮破裂受損,卻得不到院方一個善意的回應。
 

心跳不太監測到,但他們還是沒有做處置,這是我們質疑的。

小BABY應該在2月出生,之前的產檢都很正常,9日時,就進到新北市的醫院待產,但打了催生,會有陣痛林姓產婦都知道,只是這痛,跟第一胎的感覺明顯不同,好幾次請護理人員或是醫師,都得不到回應,只被當作很一般正常的宮縮陣痛感覺,直到最後醫師確認她無法自然生產,得要緊急剖腹,小BABY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產婦和家屬控訴整個過程院方沒有任何紀錄,質疑有醫療疏失。

圖/TVBS

控訴醫療疏失家屬林先生:「多次的下腹部疼痛,跟護理人員反應卻沒有得到,妥善的處置,緊急往開刀房做剖腹,但剖腹出來的時候胎兒已經沒有心跳,沒有呼吸,這一連串的疏失,難道院方不用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嗎?」

一回想當時孩子出生的模樣,林先生情緒潰堤,本來都取好名字叫珈鋒,等不到院方的道歉,雖然醫院聲明有積極溝通,也會配合調查,不過產婦和家屬認為子宮破裂,醫護卻沒人處理導致後續狀況,提告業務過失致死,要為來不及長大的孩子討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產婦#子宮破損#宮縮#疼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