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婦不知情! 月子中心遭控「供過期食物」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6:07

宜蘭一間月子中心被指控,冰箱跟櫃子上存放過期的食品,甚至還會拿已經超出有效期限的鮮奶,製作珍珠奶茶,給產婦喝!而記者實際前往,雖然業者對此反駁表示,食安上沒有問題,卻被發現在存放食材的冰箱內,有早已過期的吐司!另外,衛生局證實,這間月子中心無照營業,若查證屬實,最高可開罰15萬元。

圖/TVBS

 
打開冰箱,裡頭放著的蜂蜜蛋糕,有效日期1/26已經過期,鮮奶一樣早就不該喝(照),另一個提供試吃手工餅乾,製造日期11/13,保存期限45天,正常來說去年底就過期。

往廚房走,只見有人正在料理餐點,沒有戴口罩,一切看起來很居家,只是這是一間位在宜蘭的月子中心,被指控給入住的產婦跟員工,吃過期食品。

圖/TVBS

投訴人:「可是主管卻也沒有處理掉,他就繼續使用,他就說沒關係只要,欸過期一兩天沒關係,都可以繼續喝,產婦不知道,可是我們員工大致上應該都知道,因為講了也沒有用。」
 

投訴人還說過期的鮮奶,還會做成珍珠奶茶提供給產婦喝,而8日上午實際來到這間月子中心,業者認為,是跟離職員工先前曾發生勞資糾紛,挾怨爆料,強調食安沒有問題。

記者vs.月子中心執行長:「所以這個是產婦用的食材冰箱,是的是的,所以我們有分開就對了,當然當然。」

打開冰箱滿滿食材,只是仔細一看吐司跟麵包過期了。

圖/TVBS

記者vs.月子中心執行長:「欸在美式賣場買的耶,(翻找)喔是,應該是就是垃圾車才開始營業,所以這些就是我們這間會清理掉。」

至於陳列的糕餅,則也出現超出日期好一陣子的產品,業者只說那個純陳列不會給產婦。

衛生局長徐迺維:「據我們了解,這家是並沒有申請產後護理機構,到底有沒有做一些(護理)行為呢,這是我們要了解的。」

 
無照營業縣府若查證屬實,最高可開罰15萬元,至於若提供過期食品讓人吃,屬於消費行為,舉證後衛生局就會查處,花大把鈔票找好地方坐月子,卻可能將不OK的食物吃下肚,但要怎麼自保成難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知情#月子中心#過期食物#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