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覺被72公斤尪壓整晚 妻痛醒就醫「肋骨斷2根」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05:55
一名人妻某日睡覺醒來發現丈夫的腿壓在她身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某日睡覺醒來發現丈夫的腿壓在她身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睡覺」是為了讓人體有休息和恢復的時間,倘若睡眠姿勢不佳,反而容易造成身體受傷。大陸上海一名人妻,最近突然感到肋骨處非常疼痛,時間持續1週都未見好轉,只好前往醫院檢查,竟發現肋骨斷了2根。事後人妻懷疑,恐是丈夫在睡覺時把腿壓在她身上一整夜才導致,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人妻醒來後發現胸部附近異常疼痛就醫檢查肋骨竟然斷了2根。(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根據《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人妻某日醒來後,突然感到胸部到腰部附近有異常疼痛,起初並未太在意,心想可能1、2天就好了。沒想到疼痛感持續1週未見好轉,終於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的肋骨裂了2根。

人妻懷疑是丈夫睡覺時把腿壓在她身上才會導致肋骨骨折。(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人妻事後懷疑,這一切恐是丈夫傑作。她提到當天睡醒時,發現丈夫的腿壓在她身上一整夜,而老公其實體型不胖,體重145斤(約72.5公斤),她本身則是104斤(約52公斤),自己的肋骨竟被丈夫壓斷,她懷疑恐是自己是否肉吃太少、不常曬太陽而導致骨質疏鬆,否則怎會這麼脆弱?

更多新聞:面試過程突被要求「買奶茶」 新鮮人冷回拒絕竟錄取了
 

這起新聞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嘖嘖稱奇,笑稱「這得是多沉重的愛才會讓老婆骨折?」還有人質疑睡覺姿勢,腿會壓到肋骨,這姿勢未免也太奇怪了吧?不過也有其他網友分享類似案例,有人妻分享自己老公被兒子一坐真的肋骨骨折,另外有網友表示,「我同事只是打個噴嚏,就把肋骨給打斷了2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睡覺#肋骨#疼痛#曬太陽#噴嚏#姿勢#骨質疏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831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