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E.SO揭白色情人節行程 自曝「愛睡路邊」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5 19:48
瘦子出席MARC JACOBS 2022春季全新Monogram圖騰系列期間限定快閃店開幕。(圖/品牌提供)
瘦子出席MARC JACOBS 2022春季全新Monogram圖騰系列期間限定快閃店開幕。(圖/品牌提供)

「嘻哈男神」瘦子今(15)日出席MARC JACOBS 2022春季全新Monogram圖騰系列期間限定快閃店開幕,面對媒體提問今年8月將在小巨蛋登場的演唱會進度,他第一反應竟是大方反問「脫衣服嗎?」而熱衷戶外運動的瘦子透露,自己在白色情人節時去野營了一晚,更自曝不喜歡在家躺床,就是喜歡「睡外面」。

更多新聞:太害羞!陳彥廷為愛「獻吻岳軒」 粉絲暴動狂刷留言

 

嘻哈男神E.SO身著時髦圖騰。(圖/品牌提供)

瘦子在現場提到和Marc Jacobs合作過程中,唯有一點讓他偶感困擾;那就是Marc Jacobs與瘦子極有淵源的木柵有著相同的英文縮寫簡稱──「MJ」,這點讓他時有誤會,卻也讓他對品牌增加了親切感。當來自「MJ」116的瘦子E.SO,遇上另一個來自紐約的「MJ」Marc Jacobs,不僅只是簡稱的巧合,彼此之間也共享著忠於自我、不受拘束的精神,瘦子表示自己很是欣賞勇於呈現自我的Marc Jacobs,而瘦子獨到的穿搭思維,且從不刻意模仿他人,和Marc Jacobs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

更多新聞:才膠帶纏胸震撼!本土劇女神「激裸整片撩爆」網喊受不了

 
Marc Jacobs期間限定概念店。(圖/品牌提供)

更多新聞:壞特?te情人節為師弟獻「第一次」!3大擇偶條件曝光

而MARC JACOBS的品牌簡稱「MJ」跟瘦子所屬團體「頑童MJ116」同名,被問到如果未來哪天品牌出了印滿他名字的衣服會有什麼感覺?瘦子瞬間害羞的表示會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如果要自己穿在身上的話真的完全不可能!以前也收過其他品牌送來有印我名字的東西,我都不敢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瘦子#MARC JACOBS#睡覺#躺床#野營#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5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