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陡峭 結果共230筆

  • 快訊/瑞芳山林大火!地形陡峭 明早直升機滅火

    新北市瑞芳晚間發生山林大火,警消出動20多輛救災車,抵達劍龍山以及半屏山交界處,但火勢大、地形陡峭消防人員不容易靠近,目前無法拉水線搶救,空勤總隊明早6點將出動滅火,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
    2018/07/30 22:27
  • 廂型車疑煞不住衝落山溝 祖孫4人輕重傷

    端午連假第一天,一家祖孫四口開廂型車從苗栗出發準備一路向南到屏東,經過苗栗縣口湖鄉的產業道路時,一路下坡車子疑似煞不住失控,竟衝下陡峭山溝造成車4人輕重傷,其中駕駛73歲徐姓老先生頭部受傷,幸運沒受困,救護人員說,最困難的就是這條產業道路路寬不到2米又險峻,增加救援難度,還好祖孫4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18/06/17 00:04
  • 驚險刺高山滑雪 克服恐懼挑戰極限

    許多人都喜歡挑戰驚險、刺激的極限運動,認為可以挑戰極限。來自法國,一位擅長跳傘跟滑雪的極限運動家,結合這兩項運動,他時常遊走世界各大高山,挑戰從山上順著雪滑下來,到達陡峭岩壁時,再一瞬間打開降落傘,讓人看了實在捏一把冷汗。
    2018/06/11 14:52
  • F-16瑞芳撞山 只差10公尺就能飛過山頭

    空軍F16在新北瑞芳失事撞山,搜救現場起濃霧,能見度很差,加上山勢陡峭,搜救人員以垂降方式,進入山谷搜索,在五分山步道3公里處發現撞擊點,現場很多樹木被削斷,阻力傘掛在樹上,協助搜救的義消表示,飛機只差10公尺,就可以成功飛過山頭。
    2018/06/04 21:41
  • 命大!男登玉山「失足」墜崖 警消急救援

    有登山客凌晨爬玉山,不慎失足墜落30公尺深的邊坡,由於現場地勢陡峭,消防隊員得靠人力垂降方式,花了3個小時才把傷患拉起來。這名登山客被救起時全身多處擦傷,頭部也有撕裂傷,但幸好意識還算清楚。
    2018/04/28 17:49
  • 【新新聞】打撈黑鷹 台灣技術領先世界

    這次打撈起黑鷹直升機的本土公司銓日儀,有次受託用深拖系統探測台東知本溫泉外測海底,地形複雜、起伏陡峭,他們找來葡萄牙海洋測量公司技師擔任顧問,結果對方讚嘆說:「十幾年來跑了世界各地,只有你們敢用深拖系統這樣做,就像發瘋了。」
    2018/04/25 16:21
  • 台灣降雨量比全球多2.6倍 卻是缺水國家

    台灣每年平均都有2500公釐的降雨量,比起全球平均多了2.6倍,是降雨相當豐沛的國家,但同時也潛藏著缺水的陰影,由於地狹人稠、高山陡峭,以及颱風豪雨雨勢大,珍貴的水資源就像是過路財神,迅速流進大海。讓台灣即使雨愈下愈多,也不能緩解缺水之苦。
    2018/03/08 00:05
  • 卸防 百年戰備隧道變身旗津秘境

    白色浪花拍打在陡峭的石灰岩壁上,轟隆的海潮聲迴盪在古隧道裡,漫步其中有幾許浪漫,但是空氣中透露幾許野戰碉堡氣味。旗津踩風大道正是昔日的戰備用隧道,如今變身成星空隧道、隱微秘境。
    2018/02/15 13:53
  • 越野休旅直衝天堂門 挑戰張家界999階梯

    英國越野車商進行一場極限試車,要挑戰大陸張家界的天堂門,請來賽車手駕駛最新複合電動休旅車,穿越蜿蜒曲折的99彎,再開車爬上999層陡峭階梯,近45度角攀爬大膽玩命,挑戰成功。
    2018/02/14 17:33
  • 爆汗終身的極樂快感 鹿兒島指宿砂蒸溫泉

    我走下陡峭的海邊崖壁,在水泥小屋內褪去衣物,僅著一身單薄的浴衣,找了一個砂坑乖乖躺下。戴著黃色鴨舌帽的大叔揮起鏟子,把一抔抔熱砂不斷倒在我的身上,直到堆起一座丘。
    2017/11/27 11:00
  • 4人摔落15米深邊坡 送醫前先找7萬現金

    一名來自北部的年輕男子,開車載著三名朋友要到嘉義奮起湖玩,因為路況不熟,在轉彎處摔落15米深的邊坡,車上四個人都受傷,其中一名女性友人還骨折,救護人員氣喘噓噓,好不容易才將他們從陡峭的山谷拉上來,駕駛卻堅持帶傷冒險下邊坡,因為車上留有7萬元現金。
    2017/11/18 12:16
  • 陡峭階梯座位好危險 觀眾滾落意外頻傳

    在大型體育館看球賽或是演唱會,大部分都是坐在階梯式的觀眾席,這樣的設計雖然讓每個人都能清楚看到場中央,但要是坐在很高的位置,不但爬樓梯時讓人膽顫心驚,階梯太陡峭,還可能失去平衡向下滾,釀成意外。
    2017/11/17 13:15
  • 斜坡滑翔機翱翔墾丁龍磐 13國好手競技

    遙控斜坡滑翔機國際大賽,今天上午在墾丁龍磐公園舉辦,來自13個國家的控飛好手頂著強烈的落山風中參賽,讓滑翔機在空中急速盤旋、翻轉,現場驚呼連連!他們大讚龍磐崩崖地勢陡峭,這地形與落山風的風勢,是斜坡滑翔機迷心目中的最佳場地!
    2017/10/29 12:53
  • 導航又迷路!拖吊車爬險坡卡樹 賠本救援

    台南有一名女子,開車到東山區的山上喝咖啡,完全靠導航指引,不料被導到偏僻山林迷了路,路斷了車又卡在邊坡動彈不得,員警要她說出電線桿編號,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然而警方帶著拖吊車上山幫忙拖吊時,山路險峻吊車不僅撞壞了後照鏡,還一度被路樹檔住,得下車鋸樹開路,讓吊車人員忍不住直呼,這趟救援真的得賠本倒貼!拖吊車好不容易爬上陡峭險坡,突然間吊車撞上路樹,走不動了!
    2017/10/21 18:14
  • 驚險!陸男困陡峭山壁 無人機放繩索救人

    無人機不只能拍攝美景,也能救人,湖北武漢就有民眾受困山壁,但因為坡度太陡,警方完全無法靠近,最後想到可以使用無人機,將繩子送到受困民眾面前,請他自己綁好後再慢慢爬下來,最後順利脫困。
    2017/09/14 11:04
  • 險!手機墜阿里山5米山谷 遊客撿拾擦傷

    嘉義阿里山遊樂區上午傳出驚險場面!一名大陸遊客為了撿拾不慎掉落的手機,竟然自行跳下5公尺深的陡峭山谷,手機是找到了,但山谷陡峭加上岩石濕滑,遊客幾度滑落差點爬不上來!民眾驚慌報警,等到救護車抵達時遊客自行脫困了,但雙手手肘也因此擦傷。
    2017/08/19 16:50
  • 拖板車墜百米山谷 車體翻覆變形駕駛亡

    桃園復興山區,昨天傍晚傳出一輛拖板車墜落山谷,因為山勢陡峭,搶救相當困難。
    2017/08/07 10:25
  • 快訊/警消花蓮登山罹難 陡峭山壁尋獲遺骨

    台北市消防局警消李盈勳,今年228連假前往花蓮登山失蹤,民間持續組隊上山搜尋,今天下午在一處陡峭山壁尋獲他的遺骨,明天可能出動直升機運送下山。
    2017/07/20 18:19
  • 闖崩塌地登阿里山 父子受困一夜終獲救

    來自台南市的31歲男子和父親,2日到阿里山登山,卻在塔山大崩塌地附近迷路,消防局及林務局人員組成的搜救隊伍,雖然在半夜1點多聽到呼叫聲,但因為天色黑暗,山路又是陡峭難行,一早才重新整隊搜救,過程十分驚險,還好父子倆帶足了衣物、食物及飲水!
    2017/07/03 18:54
  • 吃蛇肉、越急溪!「洪荒少女」傅園慧野外求生大冒險

    Discovery頻道全新節目「越野千里」,邀請到奧運泳將傅園慧上節目,和主持人貝爾吉羅斯一起體驗野外求生。傅園慧在這一次的冒險中,同樣使出了洪荒之力,渡過湍急河水和攀爬陡峭岩壁,用語總是略帶浮誇的她,更形容這是一趟脫胎換骨的全新體驗。
    2017/06/30 22:06
  • 加州攀岩男如蜘蛛人 徒手征服千仞峭壁

    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裡有個高3000呎且陡峭的花崗石峭壁酋長岩,岩壁表面寸草不生根本難立足,但加州攀岩男霍諾德,就是有辦法如蜘蛛人用雙手不靠繩索征服它。
    2017/06/09 11:17
  • 大雨肆虐!阿里山出現水瀑布 公路封閉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阿里山累積雨量到達800毫米,多處路段出現落石坍方,還出現了水瀑布,沿著陡峭山壁傾瀉而下,嚇得駕駛不敢再往前開!而不停的大雨,也導致位在新港的南崙村,幾乎隨處都可以看到淹水,水淹進家裡,住戶就算再積極舀水也是徒勞無功,就有不少人乾脆苦中作樂起來,拿出漁網來捕魚。
    2017/06/03 21:48
  • 血汗礦工!搬90公斤硫磺 1天只賺113元

    如果一天薪水只有1百多元,你願意做那些事來換取這樣的工資?在印尼東爪哇的伊真火山,這裡的礦工每天揹著竹籃爬上陡峭的山坡,冒著可能會摔進火山口跟吸入毒氣的風險,把重70至90公斤的硫磺扛下山,才能換取一天113元台幣的微薄薪資。
    2017/03/22 21:57
  • 山險、天惡! 南二子山搜救困難已1死3傷

    消防員失蹤的花蓮南二子山,其實山勢非常陡峭,很多地方都沒有路走,搜救難度很高,加上最近這幾天還不停下雨,溫度非常低,岩壁濕滑幾乎沒有固定點,救難人員在惡劣的環境下搜尋,體力上負荷相當大,而且溪水暴漲落石不斷,搜救行動進入第五天,已經有多人受傷被送下山。
    2017/03/08 18:48
  • 腿軟!直擊維修步道 坡度陡峭下方懸空

    南投泰雅渡假村開園25年,一共10項遊樂設施也已經25年,其中鬼屋還封閉維修中,設施看起來老舊,遊客難免擔心安全問題,深怕平常沒保養,泰雅渡假村對此回應,每天都有技師巡視設施,每半年都會檢測設施安全,工作人員也都清楚逃生SOP,發生登山列車停電事件,遊客懷疑欠缺保養,記者實地勘查,走在維修步道看到地面距離幾公尺高,有如走在半空中很容易腿軟,樂園推出連續假期免費入園,遊客爆量造成超載過熱。
    2017/02/2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