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陡峭 結果共230筆

  • 智慧手錶救一命!美國男荒野慘摔癱瘓 呼叫Siri致電

    美國男子萊恩(Ryan McConnaughey)相當熱愛騎登山車,經常前往加州的賈穆爾(Jamul)山區挑戰偏僻山徑;然而今年4月正當他一如往常的進行熱愛的運動時,卻在經過一處陡峭路段翻滾重摔,頭部重擊地面,導致四肢癱瘓;在這生死存亡之際,他趕緊呼叫智慧手錶Apple Watch上的Siri撥打求救電話,方才撿回寶貴的性命。
    2022/08/30 11:52
  • 味道+蒼蠅 警找6天發現滷味攤命案兇嫌遺體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遭人開槍殺害,兇嫌林姓男子昨晚在太平山區被找到了,但他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說,遺體卡在陡峭的山坡,是空拍人員先聞到味道,循線往上找,又發現蒼蠅圍繞才看到遺體,警方請救難協會來幫忙吊掛,也在兇嫌身邊找到犯案槍枝和41顆子彈!
    2022/07/30 13:19
  • 謝欣穎爬90度陡坡失手滑倒! 腿軟驚恐:鬼門關前走一回

    陳柏霖主持LINE TV實境節目《極島森林》,與謝欣穎前往台東栗松溫泉,過程中2人向當地協作嚮導學習如何修復山路,但在抵達栗松溫泉之前,得走過一段幾近90度的陡峭邊坡,就算已經萬分小心,但對於懼高的謝欣穎來說還是相當吃力,更一度不慎滑倒,全場嚇壞立刻前去關心,她直說:「好險有戴安全帽!」沒有受傷,算是有驚無險。
    2022/06/16 16:12
  • 競賽賞美景!公路國手選拔賽佛陀紀念館登場 為明年備戰

    全國自由車公路,國手選拔賽在今天(6/2)登場,起終點在佛陀紀念館登場,沿途經義大世界還有斜張橋等知名地標,每一圈34公里,有陡峭曲折路線,具有高度挑戰性,而這項比賽是2023年國際賽事、亞洲自由車公路錦標賽,國家代表隊遴選依據,另外今年也加入了中等學校的選手較勁。
    2022/06/02 21:11
  • 本土+81852「僅新北破萬」中、桃病例數大於台北

    台灣疫情處高原期,26日本土病例數維持8萬多,特別的是台中市新增9944人,一口氣超越桃園和台北市,成為全國第二。有專家以紐西蘭香港等地數據,推估台灣疫情走向1至2個月會下降,對此,陳時中表示,台灣可能會再長一些,因為我國模型不像香港、紐西蘭陡峭,另外針對死亡數突破新高,是否已突破死亡率「千分之一」的目標,陳時中則坦言這兩天確實已經超過,是個警訊。
    2022/05/26 20:09
  • 王必勝指「叫不動」非雙北 侯:新北在浪頭上

    先前先前王必勝說「雙北叫不動醫院」,被新北市長侯友宜反擊,不要打擊第一線的士氣,王必勝事後解釋並非針對特定縣市,但又說不要有太陡峭確診上升造成混亂,被外界讀是暗指新北,對此侯友宜說新北現在的確在浪頭上。
    2022/05/16 13:53
  • 有片/下雨山壁變大瀑布 3登山客受困峭壁求生

    嘉義阿里山眠月線有登山客受困,周日(5/15)山區大雨,導致山壁變成大瀑布,無法通行,三名登山客受困峭壁,緊急求救,救難人員趁雨勢變小時,一前一後,慢慢帶著登山客,拉繩索攀爬陡峭山壁脫困。
    2022/05/15 23:27
  • 唐振剛化身暖男陪他「抓雞」 徒手爬垂直山壁仍面不改色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主持人唐振剛帶領廣告紅人古程丰出外景,唐振剛展現「暖男」風範,看到古程丰釣土虱時,唐振剛隨即分享釣魚撇步;挑戰爬陡峭高峰時,唐振剛視線緊盯著古程丰,一秒也不敢離開對方。對於首次參與外景工作,古程丰說:「就連在南投吃個晚餐,都讓我覺得很特別,因為以前我都只是經過這個地方,沒特別停留下來。」
    2022/04/29 21:11
  • 228淨山垂降「垃圾瀑布」 竟還清出馬桶、浴缸

    環保志工趁著228連假到南投仁愛鄉淨山,垂降到台14線陡峭邊坡撿垃圾,不只清出500公斤垃圾,還發現浴缸、馬桶等大型垃圾,甚至還有人亂丟醫療廢棄物!
    2022/03/02 12:39
  • 挑戰極限釀悲劇 陸越野車衝網紅坡墜1死

    大陸瀋陽有一個「網紅波」,地形非常陡峭,是不少越野車愛好者挑戰車技的,卻發生意外造成一人不治身亡,事後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這處網紅坡也遭到拆除。
    2022/02/22 17:36
  • 危險賞燈!爬陡坡看無人機 輕軌煞車閃遊客

    今年辦在高雄的台灣燈會,精彩的無人機展演,還被網友比喻為飛行主燈,大家為了搶最好的視野位置,冒險爬高登上電競館,又高又陡峭的建築物上,最後被員警驅趕下來,而接近無人機表演時間,人潮越聚越多,大家穿越輕軌軌道,就連列車來了也好像無關緊要,反倒是員警大喊後退,輕軌駕駛按喇叭急煞車。
    2022/02/19 13:41
  • 冬奧標誌性運動高山滑雪 具有「王冠上的珍珠」美譽

    高山滑雪起源於歐洲阿爾卑斯山區,所以也被稱為是「阿爾卑斯滑雪」。比賽中,選手要挑戰陡峭的賽道,部分賽段的坡度可達68度。由於這項比賽兼具速度感和技巧性,因此有「冬奧會王冠上的珍珠」美譽。
    2022/02/01 09:00
  • 籲該升級就「果斷執行」 醫提5點超前部屬:這個年難過

    年關將至,本土疫情升溫,春節返鄉潮預計在14、15日達到高點,2天內上看近萬人壓境,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指出,全球合計單日確診,是過去最高峰的3倍,而且更新這2天的確診數字,對比9日製作的「台灣三大群聚確診累計趨勢圖」,曲線更加陡峭,讓他不禁直呼,「太誇張。不能再有僥倖的心態,沒有天天過年的,不,應該說這個年很難過。」
    2022/01/13 09:57
  • 久坐肥胖吃太好!糖尿病年輕族群暴增 醫曝錯誤治療迷思

    糖尿病年輕比例陡峭上升 飲食精緻加久坐恐不只變胖 為紀念胰島素發現者班廷博士,國際間將每年11月14日訂為世界糖尿病日。近年來,由於生活習慣改變,台灣糖尿病人口持續增加,估計已超過200萬人。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內分泌暨新陳代謝系主任陳清助醫師表示,導致現代人糖尿病風險增加有兩大原因,一是飲食精緻及含糖食物攝取過多;一是運動與活動量減少,久坐等生活型態造成肥胖,肥胖又與糖尿病息息相關。
    2021/12/11 10:28
  • 差一步掉深谷!搶救山難民眾 危機四伏

    武陵四秀「品田山」再發生墜谷身亡案件!苗栗一名女子與兩名山友相約登山,卻在準備下山,行經第二斷崖時,不慎失足掉落墜入超過一百公尺深山谷!消防獲報緊急出動直升機上山救援,找到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斷崖地形陡峭,救難人員先將遺體固定,再沿著山壁拖拉作業,但另一頭就是看不見底的山谷,救援過程不只困難重重,而且相當驚險。
    2021/12/05 18:01
  • 虎山攻頂暈眩墜崖 登山客7小時抬下山

    苗栗虎山,昨天一名60歲登山客,和太太去爬山,要登頂的時候,疑似體力透支,昏眩摔落大約三層樓的邊坡,消防隊趕往救援,用軟式擔架,把人抬下來。山坡陡峭,得用繩索確保,每一步都得小心翼翼,七小時救下山已經天黑。
    2021/11/28 13:37
  • 外送員靠導航走捷徑 翻越山頭迷航2小時還慘摔車

    桃園市一名陳姓外送員昨(29)日上午9時許,接獲訂單欲外送至龜山區光峰路,陳男設定GPS地圖後走捷徑,穿越虎頭山公園,卻騎到砂石路,且山路陡峭,陳男的機車還翻覆導致毀損、無法發動,受困山區。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與陳男合力將車推至平地,歷經將近2小時,陳男終於脫困,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10/30 12:31
  • 採筍婦失足骨折!卡水邊喊救命 警消尋2小時找嘸人

    高雄一名游姓老婦今(21)日上午到阿公店水庫附近的竹林內採竹筍,卻因踩空不慎滑落陡峭的邊坡,游婦痛得倒在竹林中苦苦呼救,路過的民眾聽到呼救聲,以為有人從吊橋上摔落,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出動快艇救援,但在附近找了2個多小時,遲遲找不到人,最後才在竹林中發現骨折的游婦,消防員也隨即將她送往義大醫院急救。
    2021/10/21 17:44
  • 尋獲山友遺體 「跑山獸」哭了:迷路絕對不要往溪谷走

    一名60歲黃姓男子本月19日隨登山隊攀登台中與南投交界的白姑大山,卻脫隊失蹤,來自捷克的台灣女婿的「跑山獸」羅培德自願加入搜救行列,並發揮山林越野專長,在往三錐山半途的深谷中發現黃男遺體。「跑山獸」羅培德在個人Youtube頻道中,公開他搜尋過程影片,山勢陡峭崎嶇,羅培德也差點放棄,他更哽咽的表示「如果迷路,絕對不要往下到溪流或溪谷」。
    2021/09/27 20:43
  • 嚇壞了!雨天釣魚摔落大排水溝 釣客獲救全身癱軟無力

    高雄市一名男子前往大排水溝邊釣魚,因為下雨路面濕滑,他不慎滑到2米深的大排水溝裡,還被大水沖走數十公尺,好不容易自己游了回來,早已沒了力氣,發現邊坡陡峭,根本無力上岸,打電話報警,警方會同消防隊人員,出動7、8名大漢,才順利將釣客救上岸來。
    2021/09/17 12:46
  • 晚上騎北宜公路超怕? 過來人憶恐怖經歷:兩邊都佛像

    北宜公路連接台北與宜蘭,但因公路山勢陡峭與道路彎曲傳出不少靈異故事,其中「九彎十八拐」在部分人心中更與危險畫上等號。就有民眾表示,北宜公路有幾個路段沒路燈,有的地方甚至連護欄都消失,令他好奇,太陽下山敢走北宜都是什麼人?對此,就有人分享心目中最可怕的北宜故事。
    2021/09/09 05:33
  • 馬崙山大火燒兩天 東勢林管處71人投入滅火空勤馳援

    台中知名景點「谷關七雄」之一的馬崙山,在昨(19)日就發生森林火警,起火點位於八仙山事業區第102林班地,不過因為這裡地勢陡峭搶救困難,加上現在旱象未解,更是增加困難度,就算出動空勤隊直升機投水,還是無法有效控制,大火也因此連燒兩天,延燒面積約2.8公頃。
    2021/05/20 16:44
  • 83歲網紅阿嬤單攻劍龍稜爆紅 登山客趨之若鶩人數暴增

    新北瑞芳區的劍龍稜最近出現一位83歲的網紅登山阿嬤,她只憑著一根拐杖,就能在陡峭的山壁活動,也吸引不少人前往挑戰,但由於地形複雜加上當地氣候變化快,容易有午後陣雨,一趟來回得花上六、七個小時,因此有不少人發生意外,光最近一年,平均每月就超過一起。
    2021/05/05 19:18
  • 魚池森林火警 國軍空勤載水逾50噸協助救災

    南投魚池國中後方魚池尖山,12日下午發生森林火警,由於火勢迅速擴大,校方緊急通知停課一天,由於現場地勢陡峭,搶救不易,除了消防局、林管處,國家森林救火隊,就連空勤和軍方直昇機,都投入救災行列,總計載運超過50噸水量,並且設置超過1000公尺防火線,才阻止火勢繼續擴大。
    2021/04/13 18:47
  • 快救他!男攀岩象鼻隧道 墜50米峭壁命危

    攀岩象鼻隧道,男墜50米深峭壁!桃園一名63歲的陳姓男子,今天(28日)上午跟朋友相約到花蓮秀林鄉的象鼻隧道攀岩,疑似沒拉好繩索,摔落大約50公尺深的峭壁,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消防也立刻出動空勤,將他送往醫院急救,這地方其實是以前的蘇花古道,吸引大批遊客,而大家都是為了要看曾經印在1元鈔票上的象鼻隧道,但沿途地形陡峭不好走,更被日本人稱為世界第一危險道路。
    2021/03/28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