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了!雨天釣魚摔落大排水溝 釣客獲救全身癱軟無力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7 12:46

高雄市一名男子前往大排水溝邊釣魚,因為下雨路面濕滑,他不慎滑到2米深的大排水溝裡,還被大水沖走數十公尺,好不容易自己游了回來,早已沒了力氣,發現邊坡陡峭,根本無力上岸,打電話報警,警方會同消防隊人員,出動7、8名大漢,才順利將釣客救上岸來。

圖/TVBS

 
員警vs.釣客:「你沒有穿鞋子喔?1隻腳,1只拖鞋溜走了!學長,你來這邊,這邊比較好站,那邊會滑!」

釣客摔落2米深的大排水溝,警方利用周邊廢棄的桌腳當輔助,讓釣客墊高後,再以繩索順利把他拉上岸來!

圖/TVBS

員警vs.釣客:「好!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要到醫院嗎?不用!沒事沒事了!安全!安全!哪裡不舒服?沒啦!我嚇到!」
 

順利脫困了,釣客卻力氣用盡,全身癱軟!原來,34歲的他原本好端端站在高雄旗山區樹人路旁的大排水溝邊釣魚,當時下著雨路面濕滑,沒想到他竟然打滑,掉進大排水溝裡!

員警vs.釣客:「你有有吃到水嗎?我就踩到那個就滑下去,對啊,這會滑!」

圖/TVBS

當時水勢湍急,釣客被大水沖走數十公尺,好不容易自己游了回來,看到排水溝邊坡陡峭,無力攀爬才打電話報警求救。

旗尾派出所長吳貴霖:「尤男疑似受到驚嚇,身體十分虛弱,當時又有大雨欲來的情形,若下大雨大排水溝水勢必高漲。」

還好員警與消防隊員善用廢棄桌腳協助,在大雨來臨前,順利把釣客救了上來,化解危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排水溝#釣魚#摔落#釣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54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