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道+蒼蠅 警找6天發現滷味攤命案兇嫌遺體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0 14:29

台中潭子滷味攤老闆遭人開槍殺害,兇嫌林姓男子昨晚在太平山區被找到了,但他已經明顯死亡,警方說,遺體卡在陡峭的山坡,是空拍人員先聞到味道,循線往上找,又發現蒼蠅圍繞才看到遺體,警方請救難協會來幫忙吊掛,也在兇嫌身邊找到犯案槍枝和41顆子彈!

圖/TVBS

 
救難人員,刑警和警方鑑識人員,圍在一處狹窄山溝旁,因為在底下發現了一具男性遺體,因為旁邊還有一個黑色包包和槍枝,懷疑他就是涉嫌開槍,殺害潭子滷味攤老闆的林姓兇嫌。

台中市警察局長蔡蒼柏:「(兇嫌遺體)卡在懸崖峭壁,我(搜山)30幾次上去,都沒發現到,後來特別聯絡豐原的民間救難隊,所以才到十點多才把大體吊掛上來。」

警方封鎖聯外道路,因為遺體卡在陡峭邊坡救援困難,29日下午五點發現,到救起來已經是晚上十點鐘,因為死者衣著和開槍兇嫌犯案時穿的一致,警方初步判斷他就是林姓嫌犯,再連夜將遺體轉送殯儀館,而他揹的黑色包包和槍枝則帶回警局鑑識。

 
圖/TVBS

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初步檢視遺體狀況頭部有創傷,遺體的旁邊如我們證物所陳列的部分,有一把槍另外有41顆子彈,還有一個彈殼。」

兇手是什麼原因死亡檢警還要確認,但案發後警方就鎖定嫌犯逃往太平山區,也出動大量警力搜山,為什麼過六天才找到人。

台中市刑大隊長林明佐:「空拍過程(人員)先有聞到氣味,也聽到蒼蠅聚集的聲音,但是位置相當陡。」

圖/TVBS

因為時間長了遺體出現味道才被發現,週六也是被害死者頭七。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被害死者舅公):「我昨天晚上陪她(被害死者母親)到九點多,現在開槍打死她兒子的兇手已經找到了,他(兇嫌)也往生了,她只有默默去接受這個事實,感覺到我們這個真的是枉死。」

家屬氣憤,本來還想等警察抓到人要嫌犯到靈堂下跪,但現在對方已經過世,被害家屬感嘆家人被殺害的真正原因石沉大海,至於槍枝來源,警方只說會再擴大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滷味攤#命案#遺體#尋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92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