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手作田馥甄鴻海宇宙人規模7強震地震畜牲義大利麵本土劇男星下海
  • 搜尋:

    陡峭 結果共230筆

  • 3度低溫「裸攀」草泥馬峰 陸蜘蛛人紅

    大陸湖南張家界以奇形怪狀的岩石聞名,電影阿凡達著名的懸浮山靈感來源就是這裡,它的山峰陡峭,一名男子最近挑戰攀爬其中一座近乎垂直的草泥馬峰,而且他全身赤裸,連鞋都沒穿,爬了一個多小時,當時氣溫只有3度。
    2014/01/26 18:00
  • 上坡看成下坡 日本學者:「錯覺」肇塞車

    視線錯覺可能是造成塞車的主因嗎?日本明治大學的最新研究,顯示如果遠方的上坡路段坡度太陡峭,就可能讓駕駛人錯認眼前的道路是下坡,因此不敢踩油門,反而造成塞車,學者建議,類似路段應該在道路兩端加設鏡子,才能幫助駕駛人正確判斷坡道,減少塞車發生的機會。
    2013/11/18 21:57
  • 巨石冒險! 登山客合影稱「歷史性一刻」

    讓基隆北寧路居民提心吊膽的2千噸巨石,現在卻成了登山客、攝影師的「探險基地」,民眾攀爬陡峭的山壁、踩過鬆動的土石,3名登山客直攻山頂,甚至爬上巨石開心拍照,讓人看了捏把冷汗,擔心發生意外,工務局才趕快請員警幫忙,在入口拉起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
    2013/09/04 18:35
  • 床單綑屍、頭套袋 山區棄屍嚇壞獵戶

    高雄市甲仙山區發現一具無名男屍,全身被床單捆綁,頭上還套著塑膠袋,屍體已經腐爛長蛆,把發現的獵戶嚇壞了,警方研判,死者應該是遭人殺害後棄屍在這個少人出沒的山區,由於地勢陡峭,屍體並非被推下山谷,因此研判歹徒應有兩人以上,目前正全面清查死者身分。
    2013/06/18 12:53
  • 小火車帶你登洞看鐘乳石 心臟要夠強

    日本奈良縣的天川村,當地有知名的鐘乳石洞,不過,還有一樣更吸引遊客的噱頭,就是搭蓋在陡峭山坡上的小火車,從山腳載你上到鐘乳石洞,雖然只有短短五分鐘的路程,但刺激度不輸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
    2013/05/10 22:33
  • 直擊華山蜘蛛俠 攀千米懸崖「淨山」

    大陸華山以奇險聞名,每年吸引160萬遊客,卻也在陡峭的絕壁,留下平均200公噸的垃圾,全都得靠當地清潔隊員,以近乎蜘蛛人的攀岩技術,一一清除,畫面十分驚險。
    2013/04/29 17:20
  • 艱險上學路 5歲童爬「天梯」通勤

    學童上學之路安不安全,是每一個家長都關心的問題,但接下來這段畫面,恐怕會讓所有家長都捏上一把冷汗,湖南一處小山村,因為幾乎沒有對外聯繫的道路,就連5歲小朋友要上托兒所,都得爬過一段懸崖上陡峭的「天梯」,畫面十分驚人。
    2013/04/15 13:13
  • 搭直升機再滑雪 第二高峰全新挑戰

    位在巴基斯坦境內, 海拔8600多公尺的喬里峰,是全球第二高峰,因為高海拔,山頂終年積雪不退,再加上坡度夠陡峭,成了滑雪客新的挑戰景點,在這邊滑雪,要先搭乘直升機,從山頂一路往下滑,可以一邊欣賞壯闊美景。
    2013/04/08 22:02
  • 來台Home stay 日客墜谷魂斷燕子口

    太魯閣燕子口,今天上午發生墜谷意外,一名62歲的日籍遊客,被人發現墜落在立霧溪河床上,由於意外地點深度超過100米,加上地勢陡峭、立霧溪水湍急,導致救援困難,消防隊員花了4個多小時將人救上岸,但男子送醫急仍然不治,警方初步研判男子應該是攀爬欄杆後失足墜落,而太魯閣平均每年有將近300萬名遊客造訪,零星意外一年大約有10到15起,發生遊客墜谷,可說是今年最嚴重的意外。
    2012/11/10 12:11
  • 危!登八通關失聯9天 僅帶輕便衣食

    一名63歲的登山客,在南投玉山八通關山區,已經失聯9天,幾天來,警消出動300多人次入山搜尋,山區路況陡峭,入夜後氣溫僅約攝氏3度,部分路面甚至結霜,造成搜救相當困難,搜救人員說,這名失聯登山客,身上只有一般保暖裝備,像是防風衣、羽绒衣、毛褲,但沒有帳篷和睡袋,至於失聯時的存糧,僅有沖泡的流質食物,能否撐過9天,家屬非常焦急。
    2012/10/22 12:54
  • 〈獨家〉窺少女峰祕境 山友違規冒險闖禁區

    高雄柴山上有個少女峰,是登山熟客廣為流傳的秘境,不過少女峰可是軍事管制區,沿路軍方以鐵絲網隔離,甚至還設有管制哨,但每天都有山友偷偷攀爬,他們剪開鐵絲網,還在禁止看板背面標路線、記暗號,甚至在陡峭的山壁上設扶手、舖階梯,冒險攀登,真的很驚險。
    2012/09/03 19:01
  • 「蜘蛛人」防土石流 10層樓高峭壁施工

    蘇拉颱風挾帶的豪雨,讓文山區寶來社區後方山坡崩塌,地勢狹隘無法搭鷹架,工人只能像「蜘蛛人」般,以懸掛方式從空中垂降,在半空中進行邊坡固定噴漿作業,希望在下個颱風前,防範未然;由於山坡高達近10層樓,加上坡度陡峭,看的住戶替他們捏把冷汗。
    2012/08/06 13:39
  • 怕人知!鉅款鎖置物  婦沒鑰烈日推車

    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到銀行領了82萬的房貸頭期款,卻不小心將現金和鑰匙一起鎖進機車置物箱,一時聯絡不上上家人,又不想讓陌生鎖匠知道自己身懷鉅款,乾脆推車回家,但上坡山路陡峭,加上當天氣溫高達37度,婦人推了半小時後累癱倒地,才報警求援。
    2012/07/15 12:49
  • 只為撿垃圾 清潔工冒死垂降懸崖

    大陸陝西華山,被譽為「奇險第一山」,以險峻陡峭的山壁風景聞名,五一假期期間,因為遊客擠爆,景區到處都是垃圾,一群清潔工人專門負責垂降到懸崖峭壁,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撿垃圾。
    2012/05/02 15:20
  • 4保育解說員為閃鳥 車墜80米山谷

    4名生態保育解說員,到南投仁愛鄉守城大山登山,回程時疑似為了閃避路上的鳥,車子失控,翻落大約80公尺深的山谷,其中一人,自行爬上來求救。由於現場邊坡陡峭,接近90度,消防隊架繩索,用人力接駁方式,救出另外3人。
    2012/04/08 19:29
  • 樹倒壓傷登山客 消防隊攀陡坡救

    最近2、3天都在下雨,苗栗一名登山客疑似山路濕滑,不慎摔下邊坡,大腿被樹幹壓傷,消防隊出動50人救援,山路泥濘不好走,又相當陡峭,消防隊一下用抬的,一下用背的,花了7個多小時,才將登山客送下山。
    2012/03/11 11:55
  • 〈獨家〉景觀台聳人行道! 陡峭擋廟超突兀

    北投第四公墓遷移之後,台北市府花了250多萬進行「綠美化」,在人行道建了一座高100公分的景觀台,民眾抱怨,景觀台相當突兀,左右兩旁沒有景觀之外,還遮住廟宇出入口,民政局殯葬處解釋,平台原本要讓民眾看戲,卻因為道路拓寬,平台縮小,才造成不便,另外同樣在北投的復興公園,也被發現在綠地畫了停車格,根本不能用。
    2012/03/05 19:01
  • 獨闖水漾森林 路塌失聯2天脫困!

    彰化縣有一名退休的公務員,單獨從嘉義阿里山進入,攀爬「水漾森林」,結果山路崩塌,他找不到下山的路,失聯2天,昨天下午終於被尋獲,還好只有輕微擦傷,身體狀況良好;由於水漾森林坡度陡峭,遇雨山路崩塌中斷,救難人員呼籲山友,一定要特別小心!
    2012/02/21 12:48
  • 嘉惠貧民窟 哥倫比亞蓋超長手扶梯

    哥倫比亞一區貧民窟,竟然在戶外建立了超長手扶梯,讓居民每天可以輕鬆回家,而且不必付錢就能使用,原來這是哥國政府的都更計畫,讓住在陡峭山坡上的民眾,每天不必辛苦爬樓梯。
    2011/12/28 15:47
  • 〈獨家〉「黑色奇萊」!奪命百慕達 地險霧濃

    台灣百岳當中,奇萊山被登山客視為最神秘,山難事件也是最多的一座高山,正因為它地勢陡峭,還有多變的氣候,幾乎長年濃霧,危險度高,加上它從合歡山看過去峭壁多呈黑色,所以山友叫它「黑色奇萊」,也有台灣神秘百慕達之稱。
    2011/12/01 19:03
  • 探水源墜10m溪谷 41歲男骨折救援

    苗栗一名41歲原住民,昨天早上5點到山區探水源,卻不慎滑落10公尺深的溪谷,手腳骨折,無法行走,由於山路非常陡峭難走,救難人員和山青等8個人,前後花了2個小時,以擔架邊抬邊拉方式,將他救上岸急救。
    2011/11/05 11:45
  • 【瑞士分秒必爭】坡度達到48度 瑞士「全球最陡鐵道」

    屬於多山地形的瑞士,從100多年前就打造了不少登山鐵道,其中位在琉森郊區,有一個俗稱「火龍山」的皮拉圖斯山,更有一條全世界坡度最陡的登山鐵道,最陡峭的地方,坡度達到48度,從外頭看起來相當驚險,記者林宏宜、區國強,今天帶您登上這列最陡的火車,看看瑞士人如何挑戰大自然。
    2011/10/27 22:42
  • 賊跳溪水拒捕 警仿效「扛山豬」抬下山

    雲林古坑一名慣竊偷了一輛機車上山卻出車禍,這名慣竊不只拒絕警方處理,還跳進溪裡不上岸,附近農民和員警合力硬把他拉上河床,但溪岸有6公尺高太陡峭,慣竊又耍賴不走,結果農民找來一根大竹竿,把他手腳綁在上頭,像扛山豬一樣扛上貨車,載回派出所。
    2011/10/06 11:07
  • 〈獨家〉最牛違建!大學旁宿舍 加蓋安檢沒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後方,有2棟專租給學生的校外學生宿舍,被網友指稱是最牛的違章建築,原本4層樓的建築物,被屋主硬往上加蓋到7樓,用肉眼看,牆壁還有明顯色差,甚至還蓋的突出一大塊,形狀明顯不規則,就連到了宿舍內,走道也只有將近1米寬,樓梯也很陡峭,建管處還發現,屋主沒有申請消防安檢,明顯違法。
    2011/10/01 19:13
  • 軍機撞山/霧雨陡壁中! 尋獲戰機殘骸焦黑屍塊

    昨晚空軍2架軍機在宜蘭山區失事,軍方集結兵力和救難隊員,從黑夜搜救到白天,只是蘇花公路116K一帶,地勢險峻,山壁陡峭,軍方兵分8路,採上攻攀爬和直升機空中垂降法,已發現部份殘骸和焦黑大體,但地勢和陰雨濃霧,仍增加搜救困難。
    2011/09/14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