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最牛違建!大學旁宿舍 加蓋安檢沒過


發佈時間:2011/10/01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後方,有2棟專租給學生的校外學生宿舍,被網友指稱是最牛的違章建築,原本4層樓的建築物,被屋主硬往上加蓋到7樓,用肉眼看,牆壁還有明顯色差,甚至還蓋的突出一大塊,形狀明顯不規則,就連到了宿舍內,走道也只有將近1米寬,樓梯也很陡峭,建管處還發現,屋主沒有申請消防安檢,明顯違法。

網友:「這是超級違建!」

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看出去,這一棟米白色歐式風格建築,看起來又新又氣派,這是校外專租給學生的小型宿舍,不過卻有網友爆料,這棟建築其實是間大違建。

從外觀看起來,原本只是四樓透天厝,屋主卻硬是往上加蓋3層樓,因為時間跟建材不同,建築物明顯有色差,最扯的是,建築物左下角的牆腳上,居然還凸出一大塊,跟底下的建築物,居然出現很大落差。

再看旁邊另一棟,也是一樣,加蓋到6樓高,同一棟社區,被蓋的高高低低,形成了一個凹字型。住宿學生:「暑假施工的,每一棟的房東不一樣。」

學生帶著我們走進宿舍裡頭,大門有感應門鎖,宿舍內也備有飲水機、投幣洗衣機,設備齊全,每一層樓被規劃成5間套房,不過走道卻只有1米寬,扯的是,宿舍樓梯只是一般的簡陋鐵製樓梯,又陡又窄。

甚至後門的防火巷,也被圍起來當作專屬停車場,進一步追蹤發現,這樣的學生宿舍竟沒有申請消防安檢。台南建管處科長:「顏色和構造不一樣,應該有可能是違建沒有錯。」

當地駐守的保全人員表示,這棟社區是由多位屋主擁有,整棟建築物是不是事後才加蓋,保全不願意證實,不過這樣的學生宿舍裡頭,至少住了上百位學生,房東沒申請安檢,也相關單位也沒有把關建築物安全,萬一真的出了意外,到底誰來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53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