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阿波 結果共139筆

  • 全美反警暴大抗爭 籲解散警隊砍掉重練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發全美暴動,他被白人警察用單膝壓制脖子的殘忍畫面,透過網路傳送全世界,前美國總統歐巴馬, 以及體育界和娛樂界名人,紛紛呼籲重視種族歧視問題,但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卻提油救火,聲稱有心人士利用佛洛伊德鬧事,涉案的主嫌員警蕭文,被控二級謀殺以及過失殺人罪,其他在場的三名警官,都以協助及教唆二級謀殺罪名被起訴,四人可能面臨最長40年有期徒刑。面對長久以來的警暴陋習,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提出"解散警隊"的構想,砍掉重練。
    2020/06/13 22:00
  • 非裔男佛洛伊德命案 1涉案警察2200萬元交保獲釋

    路透社今天報導,因涉及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壓頸後喪命而被告的4名明尼阿波利斯市前警察,其中1人昨天已交保獲釋,保釋金達75萬美元(約新台幣2200萬元)。
    2020/06/12 10:02
  • 壓脖白警首次出庭 德州為遇害非裔辦哀悼會

    因逮捕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鬧出人命而掀起美國各地以及他國群眾抗議的白人警官蕭文,今天依殺人罪嫌首度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法院出庭。
    2020/06/09 11:15
  • 電擊鎖喉案層出不窮 美地方議員提「解散警隊」

    佛洛伊德被警察暴力壓頸致死案,讓許多民眾走上街頭抗議,也讓團體提出「解散警隊」的想法。佛洛伊德被殺害的事發地,明尼阿波利斯的議長就直接表明,要把警隊砍掉重練,但就在全美對警方暴力執法特別敏感的時期,維吉尼亞州又發生警方濫用電擊槍壓制非裔男的事件。
    2020/06/08 22:19
  • 非裔男之死掀怒 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局將打掉重建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察以膝壓脖窒息而死,引爆全美示威潮,抗議種族歧視和警方執法過當,明尼阿波利斯市議會主席班德今晚承諾,將解散並重建市警察部門。
    2020/06/08 10:48
  • 非裔男之死肇事4警全數遭控 家屬:苦樂參半

    導致手無寸鐵美國非裔男子死亡的4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如今全數遭檢方以刑事罪名起訴;其中3人今天首度遭控,而應負起最大責任的第4人則面臨更嚴重指控。
    2020/06/04 10:15
  • 美示威潮發源地 明尼阿波利斯遭警壓頸2/3為非裔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近日發生非裔男遭警察壓頸後死亡,引爆全美各地示威。而官方數據顯示,過去8年明市有428人遭警察壓頸,其中2/3是非裔,遠高於當地非裔人口比例。
    2020/06/03 22:24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不斷 商家受波及叫苦連天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逐步解封,費倫坎兄弟開設的Pub原本預定今天恢復戶外座位區營業,但他們顯然高興得太早,暴民一把火燒了他們的餐廳,也澆熄了他們的希望。
    2020/06/02 16:25
  • 非裔男之死掀暴力抗議 明尼阿波利斯市宵禁

    美國明尼蘇達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一名非裔男子遭警方壓頸致死,引起當地連續3晚的暴力抗議,市長今天宣布於這個週末執行嚴格的宵禁令。
    2020/05/30 10:28
  • 白人警壓頸殺非裔男! 示威者怒燒警察局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5日遭白人警察壓制脖子斷氣致死,震驚各界,更引爆全美各地非裔族群上街示威。事發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昨(28日)更遭縱火,示威持續升溫。
    2020/05/29 16:29
  • 長崎郵輪再爆33人確診!日本黃金周恐封海岸

    日本進入緊急狀態已經兩個星期,22號日本政府專家會議指出,日本民眾的「外出自肅」不足,如果照這樣下去,這個週末起的黃金周連假恐怕堪慮。東京都已經連續9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破百;而停靠九州長崎港的義大利籍郵輪,現在也爆發群聚感染,除了兩天前的第一例,再新增33人確診。四國德島每年八月的阿波舞祭典,現在確定喊卡。在疫情緊繃下,日本電機大廠夏普也開始生產販賣口罩,但開賣第一天就因為大批民眾湧入,導致網站大當機,開賣一天就暫時停賣。
    2020/04/22 19:58
  • 從沒看過的美食! 「披薩火鍋」譜美味協奏曲

    東京餐廳美味大出奇招,德島縣土產阿波尾雞,看起來像粥,口感綿密,炸豬排也變出新把戲,起鍋後立刻沾高湯,味道更濃,口感依舊酥脆,還有一款披薩火鍋,獻上絕妙的美食協奏曲。
    2020/02/05 15:28
  • 《功夫熊貓》推影集! 「阿波」現身小朋友嗨翻

    《功夫熊貓》系列電影,在全球賣破18億美元,推出的最新影集《功夫熊貓:命運之爪》趕在農曆新年前上映,今天主角「阿波」現身美麗華宣傳,和小朋友們合照、互動嗨翻現場,另外像是《水行俠》也確定推出動畫影集,《汪達與幻視》則提早在今年開播。
    2020/01/17 17:06
  • 美旅館公寓凌晨大火 250人耶誕節無家可歸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官員指出,市中心一棟作為窮人過渡性住房的旅館公寓建築今晨發生大火,約250人在耶誕節當天無家可歸。
    2019/12/26 11:03
  • 美明尼蘇達州高樓火災5死 住戶多索馬利亞移民

    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今天凌晨在一個移民人口稠密地區的公共住宅高樓第14層發生嚴重火災,造成5死3傷,死者都是成人。
    2019/11/28 09:56
  • 「超大型」颱風柯羅莎 週四撲日本九州.四國

    颱風利奇馬往中國大陸後,現在今年第10個颱風柯羅莎,正朝西日本方向移動,但柯羅莎移動速度緩慢,預計要到週三、週四,暴風圈才會靠近日本九州和四國。不過颱風發威前,日本依舊是炎炎夏日,各地高溫都在35度上下,而這個星期剛好是日本連假,專家警告長時間搭車,要小心隱性脫水,適時補充水分;另外居高不下的氣溫,也讓男性專用的抗暑商品熱銷。
    2019/08/12 19:52
  • 紀錄片重現「人味」登月史 獨家專訪BBC監製

    阿波羅11號登月計畫屆滿50周年,許多軼事至今仍讓世人津津樂道,不過,BBC Earth全新製作的登月紀錄片,不是硬梆梆的科學,而是充滿興味盎然的「人味」。您知道三位登月英雄中,誰是月球上的大胃王小林尊?但是他吃的可不是熱狗堡喔;又是誰,聽到NASA指揮中心要他們尋找嫦娥與玉兔,露出「有完沒完」的表情?充滿戲劇性,但可都是真真實實,毫無虛構或臆測,因為BBC使用的素材,是NASA才剛釋出的錄音檔,完整記錄三位太空人在太空艙的對話。
    2019/08/08 20:05
  • 7月20日人類一大步!50年前踏上月球

    7月20號是美國太空船阿波羅11號,登陸月球50周年紀念,美國各地舉辦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華府的華盛頓紀念碑,搖身變成登月火箭,36層高的雷射投影效果,讓人感覺彷彿置身火箭發射基地。阿波羅11號太空船任務,成功讓三位太空人登陸月,這讓美國在美蘇冷戰期間的太空競賽中,獲得了勝利,因此歷史意義非凡。但登月任務後,美國政府逐漸縮減航太預算,NASA的太空任務也幾乎停擺。不過近幾年,中國航太技術突飛猛進,美國備感威脅,總統川普上任後承諾,要增加航太預算,並計畫在2024年,送美國太空人重返月球。
    2019/07/19 20:02
  • 阿波羅11計畫50週年 第2位登月太空人意外現身

    前太空人艾德林是第2位踏上月球的人類,由於他先前未和當年登月行動的夥伴一同參與發射台紀念活動,引發外界揣測他是否出席今晚在阿拉巴馬亨茲市的活動。
    2019/07/18 17:40
  • 登月行動50週年 阿波羅11號太空人重返發射基地

    今天是阿波羅11號發射升空的50週年,當年寫下歷史的其中一位太空人重返當初的發射基地,為持續一週的阿波羅11號紀念活動揭開序幕。
    2019/07/17 14:22
  • 月球正在縮水! 50年前阿波羅任務測月震新發現

    根據今天公布的研究,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LRO)捕捉到的影像分析顯示,月球逐漸縮水,表面出現皺褶並產生月震。
    2019/05/14 14:54
  • 女報案想阻性侵卻遭警槍殺 家屬獲賠6億和解金

    手無寸鐵的澳洲籍瑜珈教練達蒙德2017年遭一名美國警察開槍誤殺,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4日宣布,將支付受害者家屬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民事和解金。
    2019/05/05 20:32
  • 韓國瑜獲贈司馬中原畫作 「挺進總統府」

    日本東京高圓寺,來高雄進行文化交流,帶來當地知名的阿波舞表演,韓國瑜市長到場共襄盛舉,對於蔡正元爆料,吳敦義給千萬競選經費,吳主席的回應是「我都沒有經手」,韓國瑜再次針對這件事說明,他說這一兩天接了不少關切電話,蔡正元也修正講法,真的就是沒有這回事,而這場活動,有人送上司馬中原的兩幅畫作,其中一幅以毛筆字寫,恭賀韓國瑜挺進總統府。
    2019/04/26 23:46
  • 三中交易案開庭 馬英九等6人出庭否認犯罪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前總統馬英九等3人涉三中黨產賤賣等案,以及前立委蔡正元等3人涉嫌業務侵占阿波羅公司資產等案;檢辯雙方庭上攻防,6名被告均否認犯罪。
    2018/10/31 17:47
  • 美國登月是世紀大騙局? 最新技術揭露「真相」

    美國太空人尼爾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登陸月球留名青史,成為首位登陸月球的人類,還拍下影片作為證明,但不少人對此保持質疑,認為一切都是美國自導自演,甚至直指公布的登月影片光影不正常,像在攝影棚拍攝的。知名圖像處理技術大廠「NVIDIA」,近期用最新技術模擬當年的光影折射表現,證明影片呈現的光影折射確實是太陽光照射產生的,打破「攝影棚拍攝」的陰謀論。
    2018/10/16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