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報案想阻性侵卻遭警槍殺 家屬獲賠6億和解金


發佈時間:2019/05/05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5 20:32
達蒙德2017年疑似目擊性侵案而報警,沒想到卻遭因此趕來的警方槍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蒙德2017年疑似目擊性侵案而報警,沒想到卻遭因此趕來的警方槍殺身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手無寸鐵的澳洲籍瑜珈教練達蒙德2017年遭一名美國警察開槍誤殺,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4日宣布,將支付受害者家屬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元)民事和解金。

肇事警察諾爾(Mohamed Noor)4月30日被判殺人罪,2017年死在他槍下的達蒙德(Justine Ruszczyk Damond)當時40歲,遷居美國是為了和未婚夫完婚。

 

事發時,達蒙德報警稱,住家後面暗巷恐怕發生一起性侵案。稍後她走向警車時,遭諾爾射殺身亡。

法新社報導,諾爾是明尼阿波利斯市現代歷史上因執勤開槍而被判殺人罪的第一位員警。

明尼阿波利斯市長佛雷(Jacob Frey)表示,本案前所未有的情況是市府當局與達蒙德家人達成2000萬美元天價和解的原因。這是當地有史以來最高的和解金。
 

佛雷在記者會說:「這不是任何一方的勝利,而是本市繼續前進的一種方式。」

達蒙德家屬將和解金中的200萬美元捐贈給明尼阿波利斯一個對抗槍械暴力的基金。(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誤殺#6億#Mohamed Noor#Justine Ruszczyk Damond#Minneapol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14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