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阿沁 結果共131筆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好心酸!男星當製作人助理「竟是媽媽砸錢」 得知真相哭了

    樂團「F.I.R.」團長陳建寧和吉他手阿沁,師徒檔曾和張學友、劉德華、王傑、梅艷芳、陳奕迅、張惠妹等無數歌手合作,2人出道將滿20年,近期攜手推出首本音樂創作書《那年那首歌》,曝光和天王、天后合作祕辛,更公開賺人熱淚的故事。
    2023/10/12 15:02
  • F.I.R.阿沁「砸6千萬買房」寵小14歲嫩妻! 月繳20萬房貸

    「F.I.R.飛兒樂團」阿沁與小14歲老婆花花(李汶靜)育有2個女兒,一家四口超甜蜜。花花與妹妹安柏(李芝儀)今(3)日擔任面膜品牌大使,阿沁也現身力挺,夫妻倆最近在台北大安區買了中古屋改建,兩戶打通約70坪,要價5000萬元,加上破千萬裝潢費,總價約6000萬元,「房貸一個月接近20萬元。」預計年底入住新居。
    2023/10/03 14:05
  • 才告贏Faye!陳建寧驚爆「心臟劇痛」送醫 立斷拒絕開刀

    F.I.R團長陳建寧續任第二屆「善愛嘉年華」愛意樹公益演唱會音樂總監,特別號召音樂圈眾星好友一齊錄唱公益單曲〈我愛故我在〉,包括F.I.R阿沁、康康(康晋榮)、郭書瑤、林曉培、莫凡新、郭家瑋、蔡永淳、ALL IN 5、Formosa Sexy等皆獻聲響應,今(4)日特地舉辦記者會,提到這次的主題曲,其實是他親身體悟得到靈感而來,他自曝年初時身體突然出狀況,「半夜睡到一半突然心絞痛,心跳160,就醫後診斷出原來自己有心律不整的問題」。 ​​​​​​​
    2023/07/04 16:18
  • 好事近了?小禎帶緋聞對象與爸同框 胡瓜鬆口聚餐內幕

    綜藝大哥胡瓜今(30)日出席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記者會,經過一年籌備,終於有機會繼續幫忙造星,節目首集就邀請到周蕙、阿沁、周定緯、梁一貞等人給參賽者最好的指導。胡瓜笑說,因為這次主持人只有他一位,可能比較容易獲得金曲獎的肯定,並鼓勵24位選手要加油,因為第一集就要刷掉一半,競爭相當激烈。
    2023/06/30 19:09
  • FIR回不去了!Faye控告陳建寧偽造文書 反遭誣告罪起訴

    F.I.R.飛兒樂團原本由Faye(詹雯婷)、阿沁、陳建寧組成,當時還締造相當好的成績,後來Faye退團後,找來韓睿再出發,沒想到Faye退團後卻指控,陳建寧在前東家華研國際的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控告陳建寧等人偽造文書,而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原本判定雙方不起訴,但經過北檢按造筆跡鑑定等證據,認定文件就是Faye所簽,卻控告對方偽造文書,依誣告罪嫌起訴Faye,陳建寧等人依舊不起訴。對此,Faye那邊尚無回應。
    2023/06/13 12:27
  • 網紅昔暴瘦!身體又出狀況 生2胎「全身都爛了」聽力也受損

    網紅兼模特兒花花(李汶靜)擁有甜美娃娃臉,2014年嫁給大14歲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育有2女,先前曾因罹患憂鬱症,導致體重狂掉,一度爆瘦到31公斤,健康狀況引發外界關心。花花透露自己其實不適合生小孩,產後「全身爛了好幾年⋯」,甚至中耳炎、聽力受損。
    2023/05/23 15:47
  • 男星遭嫌娘被拖到廁所 「被用掃把玩下體」超慘下場曝

    創作新人吳宇凡即將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他回想起過往,國中時被同學霸凌過,因為當時太娘了,被班上一群同學一直喊娘娘腔,多次下課被帶到廁所去撂倒欺負,包括用掃把玩下體、倒冰桶、脫褲子,而且也險吃廁所穢物,即時被老師制止才逃脫。高中時,莫名被排入升學班,在壓力之下,當著老師同學面前甩鍋翻桌,也被父母帶去看心理醫生輔導多次,這些都是不想回憶的事。
    2023/05/04 19:41
  • 老婆消瘦曬比基尼照遭酸「不好看」 阿沁霸氣護妻:很美

    F.I.R阿沁老婆花花,近來在IG秀出比基尼美照,但因為身材消瘦,可見胸前肋骨,卻遭網友留言「不好看」,讓她忍不住回應「沒禮貌」,阿沁更寫下長文力挺老婆。
    2023/04/06 11:19
  • 曾暴瘦剩31公斤!阿沁愛妻曬比基尼照遭酸不好看 他霸氣發聲了

    「飛兒樂團」F.I.R.吉他手黃漢青(阿沁)和老婆李汶靜(花花)婚後育有2個超萌女兒,家庭幸福相當美滿,但2022年花花因為恐慌症暴瘦,身高148公分的她體重一度僅剩31公斤,目前僅約莫33公斤。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更大方分享比基尼辣照,卻有網友直回「不好看」,讓阿沁忍不住親上火線回應網友。
    2023/04/06 11:09
  • 波蘭帥哥來台「只為了喝高粱」!楊銘威「被誤認成女生」要求陪酒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日前迎來幾位外國客人,來自波蘭的Jacob要求稍微修短,身為美髮師的修杰楷使命必達,順利剪出一個讓他滿意的造型。此外,酒水部派出花名是「Rebecca」的楊銘威與Jacob喝酒,Jacob自認酒量不錯,開玩笑表示,來台灣的目的不是讀書,而是喝高粱。
    2023/03/21 20:04
  • 鮪魚新戀情來了!認「穩定約會圈外男」 遠距離褒愛盼給空間

    女星花花(李汶靜)、安柏(李芝儀)、林采緹、鮪魚 (徐瑋吟)以及潘映竹今(17)日出席紅心字會「為弱勢家庭兒童募集營養餐費,讓小朋友三餐不挨餓」公益活動,5位美女一同為公益獻「聲」,由阿沁老師打造單曲〈從黑夜中醒來〉,為弱勢家庭發聲。鮪魚去(2022)年回歸單身,今日她坦承的確有約會對象,戀情才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2023/03/17 14:19
  • 温昇豪脫偶包左右搖擺「自爆職業倦怠」 謝依霖嚇傻:到底誰是諧星?

    TVBS、金星最新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上週節目播出第二集,温昇豪擔任VIP嘉賓,他除了在「酒水部」與楊銘威、李易、阿沁等人小酌談心外,還特地到謝依霖所屬的「美體部」享受芳療按摩。謝依霖透過按摩拉近與温昇豪之間的關係,從職業倦怠聊到家人,她誠摯、真心的態度打開温昇豪的心房,難得在節目上訴說心事,最後還大甩偶包,給予她的服務高評價。
    2023/03/15 11:14
  • 愛女長髮秒變「斜邊眉上瀏海」 阿沁老婆瞪大眼嚇歪:她等一下會哭

    「國民姐姐」謝金燕加入TVBS、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二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蔡朕、孟維與羅奕傑一同經營「星之沙龍」美髮店。F.I.R阿沁帶著女兒「小花苞」走進店裡,表示女兒想要剪妹妹頭,設計師修杰楷一刀就把頭髮剪到眉毛上,呈現斜瀏海,讓一旁阿沁的老婆「花花」看到驚呼:「是斜的,我覺得她等一下會哭!」
    2023/03/13 12:29
  • 影音/修杰楷替F.I.R.阿沁愛女剪髮 「超歪眉上瀏海」媽媽看傻

     
    2023/03/13 12:17
  • 張韶涵〈遺失的美好〉竟是他寫的! 男歌手訴20年創作初心不變

    「F.I.R.」吉他手阿沁率新人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一同為愛獻聲,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提前歡慶新年。阿沁感性說,今年是他創作生涯的第20年,在2003年時他發表第1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最終由張韶涵唱紅,「在公益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用自己的影響力為弱勢發聲。」
    2023/01/04 15:30
  • TANK跨年爆心臟不適取消演出 遭醫警告「唱歌身體有危險」

    2023台南耶誕跨年系列活動壓軸場「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昨(12/31)熱鬧開唱,其中由范逸臣、陳建寧、TANK、阿沁組成「造夢者樂團」獻唱〈無樂不作〉等多首經典歌曲,但TANK卻不在舞台上,陳建寧解釋TANK登台前突然心臟不舒服,只能待在場邊休息。
    2023/01/01 12:16
  • 阿沁慶結婚8週年送30萬鑽戒 小13歲嫩妻聽這句話變臉了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在耶誕節時舉辦個唱,他串通老婆花花的閨密「鮪魚」徐瑋吟,設計抽耶誕禮物的橋段,刻意讓花花抽到他特別準備1克拉鑽戒大禮,讓花花又驚又喜,現場他單膝下跪對花花說出愛的告白,更在觀眾祝福下甜蜜接吻。
    2022/12/27 11:39
  • 屏東出現「草頭茱小姐」開唱擠爆媽祖廟 真實身分竟是金曲歌后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日前舉辦音樂人新專輯聽歌會,黃連煜、曹雅雯、「吉那罐子」主唱楊淑喻與鄭怡、丁曉雯、吳奕蓉和阿沁等都到場聆聽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所有人沈醉在她的新歌中,異口同聲表示:「語言不是問題,音樂做得太好了,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首次以母語推出專輯,彭佳慧特別回到屏東老家麟洛的媽祖廟前舉辦新歌發表會,她說:「我決定回到我第一次看表演的地方舉辦新歌發表會,讓鄉親們和歌迷朋友們都來聽我唱客語歌!」她與妹妹、姑姑和村民一起合唱新歌〈歸來〉,看到大合的畫面,讓她忍不住落涙,表示此刻帶給她前所未有的感受,「看到所有麟洛的朋友一起大合唱,真的是非常感動的一刻!」
    2022/12/05 18:12
  • 男星日吃4顆蛋狂瘦!「快速減重法」適合5類人 甜食也能吃

    F.I.R飛兒樂團阿沁日前分享,短短一個半月減肥14公斤,他公開瘦身菜單,早餐吃2顆水煮蛋或煎蛋、午餐沒吃,晚餐再吃2顆水煮蛋加上水煮雞肉,網友大讚「瘦了整個也變年輕、超帥!」
    2022/12/02 16:50
  • 1個半月甩14公斤!阿沁曬減肥對比照 不藏私公開瘦身菜單

    一個月半狂瘦14公斤!F.I.R飛兒樂團阿沁曬出驚人對比照!從中年大叔變回帥氣吉他手,阿沁也大方不藏私,分享了自己的減肥歷程與瘦身菜單,馬上往下看~
    2022/11/26 16:07
  • 林襄被求婚了! 「鮮肉當場戴戒指」套牢她 披白紗鬆口談婚事

    啦啦隊女神林襄今年的演藝工作大豐收,除擔任《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經理,近日更成為紐約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今(26)她穿著婚紗出席記者會,吸引了不少「襄民」共襄盛舉,活動進行到一半,竟突然出現一個小鮮肉,當場對林襄求婚,還幫她戴上戒指,讓她又驚又喜。
    2022/11/26 15:50
  • 天團男星妻「父昏迷插管」搶救!淚痛簽病危 還沒恢復意識

    台灣天團「F.I.R.」成員阿沁(黃漢青)與模特兒花花(李汶靜)2014年結婚,兩人雖相差14歲但毫無隔閡,育有2女極為幸福。怎料,花花父親昨(8)日突然送醫急救,血糖飆高到無法測量,還沒脫離危險期,正插管搶救中。對此,花花也悲痛證實,已經簽下病危通知。
    2022/09/09 14:55
  • 阿沁女兒奴「每天至少抱5次」 讓愛妻放假7天:比當歌手辛苦

    F.I.R.阿沁和陳建寧、林曉培、范逸臣日前參與「善愛嘉年華」公益演唱會,陳建寧為活動製作主題曲〈All About Love〉。擁2個寶貝女兒的阿沁自招是「女兒奴」,他透露平常跟女兒最常傳達情感的方式就是擁抱,「基本上每天都會擁抱,跟女兒睡覺前他們都要抱抱、早上起來也要抱抱、到學校離開時候也要抱一下、然後下課去接他們也要抱一下,每天至少抱4到5次,這已經是變成日常的基本活動。」
    2022/08/15 18:12
  • 昔吐黑血險喪命!男星「消失多年5月才復出」驚爆身體出狀況

    唱紅〈給我你的愛〉、〈專屬天使〉、〈非你莫屬〉等情歌的40歲實力派歌手TANK(呂建忠),多年來飽受遺傳性心臟病威脅,罹患嚴重心律不整,15年前就曾因太操勞心臟病發送醫急救。後來他因姊姊過世酗酒某日撞到機車,幾天後竟不斷「吐黑血」險些沒命。今年TANK終於宣告復出,然而昨(14)日原訂出席公益活動記者會的他,又突爆「身體出狀況」。
    2022/07/15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