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阿夜 結果共55筆

  • 安迪帥兒才報喜未婚當爸 突「全身淋熱蠟」認抑鬱崩壞

    樂團「TRASH」主唱阿夜和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即將迎來男寶寶,身為準爸爸的他好事再加一,是睽違3年以「Marz23」身份推出個人新輯《不遠處》,記錄他這段時間的失去與獲得,透過挖掘內心黑暗面,並分享尋找救贖的過程。
    2023/04/23 15:02
  • 才宣布女友懷男寶寶!阿夜突白底宣布壞消息 嘆:覺得很對不起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依賴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男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豈料當一切都續勢待發,沒想到他竟在IG上宣布噩耗,自己確診取消原本將登場的春浪活動。
    2023/04/20 07:38
  • 安迪愛兒未婚當爸!團員感慨吐真心話 「要開始進入這一步」

    成軍14年,入圍3屆金曲最佳樂團的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1500聲量音創》學院上週末力邀TRASH團長頤原和鼓手魁剛到校舉辦講座;頤原和魁剛秀出珍貴照片和寶典,分享樂團歷程和音樂見解,帶給爆場粉絲滿滿感動和正能量,掌聲笑聲讚嘆聲連連。會後兩人首度鬆口談及團員主唱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的心情,堅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
    2023/04/17 17:19
  • 安迪愛子不藏了!揭曉寶寶性別 下秒崩潰落淚畫面曝光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而大家最關心的寶寶性別,也在稍早公布了,阿夜還暴哭,畫面相當感人。
    2023/04/12 22:44
  • 才喜稱要當爸!安迪愛子竟突喊「不愛自己了」 親揭脆弱心境

    才剛宣布辣模女友懷孕,要升格當爸爸的安迪愛兒Marz23(阿夜),推出全新單曲〈不愛自己了〉,單曲將人生遭遇的困境與內心的孤寂寫進歌詞,是他在面臨嚴重低潮時所寫下的歌曲。Marz23分享:「不知道大家是否曾有過當想扮演好生命中各種不同角色時,卻一切都搞砸然後沒有人可以理解你;如果你曾感覺過,這首歌就是獻給你們的。」希望透過歌曲裡的放聲吶喊,讓聽者得以獲得療癒及解脫。
    2023/04/08 13:31
  • 安迪愛兒剛宣布混血女友懷孕 去挺兄弟現場竟出現「紅色內衣」

    香港潮流創作歌手Tyson Yoshi在3月30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次的大型演唱會「MY NEW WORLD ORDER」,並以豪華全樂團編制以及近距離的LIVE HOUSE形式演出,開啟個人出道以來首次的亞洲巡迴。首站除選擇在台灣演出之外,也邀請許多嘉賓登台共演,其中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剛宣布要當爸的安迪愛兒阿夜(Marz23),還有粉絲直接丟紅色內衣上來,全場超級嗨。
    2023/03/31 15:05
  • 恭喜!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而她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穩定交往,也不時在社群放閃,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女友Lea已經懷孕數個月,對此,阿夜透過唱片公司證實了。
    2023/03/29 12:14
  • 團體差點要解散!安迪愛兒聽算命師「一句話」 直接爆紅水漲船高

    2022年於各方各面一路大躍進的人氣樂團 TRASH,農曆新年受邀兩大過年特別節目演出,對TRASH來說別具意義之外,更是對樂團出道多年來的肯定。TRASH 感性的表示:「今年我們完成了很多樂團的里程碑,現在回想起來有點覺得不真實,也覺得很幸運,謝謝一直支持我們的人還有同事,接下來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厲害,不讓大家失望!」主唱阿夜笑說:「我覺得我媽比我還開心,這幾天接近過年,她還打電話給親戚叫他們記得要在家看 TRASH 的表演。」團長頤原、貝斯手博文、鼓手魁剛也表示樂團耕耘了 10 幾年,有種終於可以讓親戚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的感覺,除夕時能看著自己的演出跟家人一起圍爐感覺特別不同。
    2023/01/19 13:32
  • 五月天阿信深夜無預警報「喜訊」 認了對她產生心動感覺

    法蘭Fran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逞強的溫柔》締造好口碑,再推出最新主打〈異類〉MV,特別邀來TRASH樂團獻聲,昨晚(7日)法蘭在IG開直播號召「異類們集合」!TRASH首先登場暢聊合作心情、製作人阿信也接力上線,瑪莎最後也同框現身,有粉絲搞笑留言「阿信你穿衣服好帥」,竟釣出本尊回應:「那沒穿衣服你是看過嗎?」讓眾人笑翻;阿信對整張專輯相當滿意,打趣說,「認真完整把法蘭這張專輯做完後,有一種心動想做專輯的感覺了,但我通常都要心動1000次才會做。」吊足樂迷們胃口。
    2022/11/08 14:43
  • TRASH主唱阿夜登台爆「我流血了」 塞衛生紙繼續唱

    樂團TRASH日前一連2天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演唱會,現場超嗨,沒想到主唱阿夜演唱第1首安可曲〈重感情的廢物〉時,唱到一半突然說:「我流鼻血了!」他在鼻孔塞了衛生紙便繼續唱,對此,阿夜的經紀人表示:「最近比較累,睡眠不足。」
    2022/08/01 10:37
  • TRASH將開唱「博文拉傷脖子」重訓被榨乾 瞞媽刺青完蛋了

    TRASH先前原定要在5月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北流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30日,而在歌迷轟炸敲碗加場後,31日也順利加場成功。TRASH今(19)日搶先公開閉關苦練的成果,透露會演唱歌曲〈改變〉及千萬點擊量的〈終究還是因為愛〉,對於首次登上北流,笑說比入圍金曲獎還緊張。
    2022/07/19 16:58
  • 洪榮宏帶愛妻張瀞云首看《獅子王》 TRASH三攻金曲全穿紅內褲

    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於台北小巨蛋開演一週,好評不斷,今(18)日藝人TRASH、美秀集團、洪榮宏、朱芷瑩、施孝榮等都到場欣賞,其中TRASH獨缺主唱阿夜,因剛好有通告無法出席,但3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的他們,本次全員將穿「紅內褲」當作幸運物,至於三角還是四角褲,他們搞笑說:「唉唷,這個這麼細節,就現場露給大家看!搞不好還會是丁字褲。」
    2022/06/18 20:40
  • TRASH成軍13年首演無奈延期 阿夜嘆:每天都很焦慮

    樂團TRASH原訂於下週六(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在因應疫情及諸多考量之下,今(6)日宣布演出將延期至7月30日,於原場地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TRASH從年前為演唱會展開集訓,感嘆:「準備了這麼久,考量一切以疫情為優先必須做出這個決定,希望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呼籲樂迷們做好防疫,蓄滿體力等待疫情趨緩的那天,與大家約定好7月相見。
    2022/05/06 12:20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TRASH關鍵字「解散」急喊冤 演唱會為秀腹肌練到乾嘔

    TRASH出道12年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精神時光屋》將於5月1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今(13)日於西門紅樓廣場前舉辦記者會暨簽名會,談及首次大型演唱會心情?TRASH笑說:「終於啊!」更預告在演唱會大秀「完美腹肌」,進行高難度體操。
    2022/02/13 16:47
  • TRASH演唱會來了!出道12年首辦大場 緊張到打麻將輸錢

    TRASH《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台北演唱會今(10)日宣布5月開唱,同步釋出演唱會主視覺,並預告本(2)月19日正式啟售。出道12年終於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TRASH坦言意義非凡:「整個年假都魂不守舍!」
    2022/02/10 12:53
  • 安迪愛女不婚頭 林吟蔚嘆遺憾「童年沒爸媽陪伴」

    已故藝人安迪愛女、歌手林吟蔚斜槓創立「心碎實驗室」HEARTBREAK HOTEL X LAB今(18)日舉辦擔任一日店長,邀請弟弟Marz23出席站台,好感情的姊弟吸引近百名粉絲支持,她感性地說:「謝謝弟弟剛隔離完就出關參加我的品牌活動,今天他要當造型大師用我的產品打理粉絲秀髮!」讓在場粉絲嗨到炸。
    2021/12/18 18:25
  • TRASH爬山遇鬼打牆 「陌生老人」領路:其實不是人

    搖滾樂團TRASH近來發行新專輯《Holy Trip!》獲得熱烈迴響,為了回饋歌迷,萬聖節前夕(30)日特別舉辦直播派對,與美妝網紅「美姬」合作打造專屬鬼妝,四人在直播中應景講起鬼故事,其中頤原聊到曾和朋友爬山時遇到「鬼打牆」,後來出現一位老人順利帶大家下山。
    2021/11/01 12:32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安迪愛子開小型演唱會 登台秒「出事」親曝始末

    樂團「TRASH」曾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獎,主唱阿夜(林志融)為已故藝人安迪之子,近日他們舉辦小型演唱會,遵守防疫規定,僅邀請14位粉絲入場,雖然現場觀眾不多,還是讓「TRASH」相當興奮,不過開場時器材出現狀況,阿夜笑說「第一次出事就留給大家了!以後不會再有這個版本了!」。
    2021/08/24 16:02
  • 不能出國沒關係!婁峻碩、阿夜新歌在台取景 拍出外國風情

    已故資深歌手安迪的兒子「阿夜」推出新歌《最美的風景》,MV看起來就像在國外的沙漠取景,但其實是台南的頂頭額沙洲。事實上,因為疫情無法出國拍MV的歌手們,開始在台灣發掘秘境,也帶動觀光商機。
    2021/04/19 18:02
  • 安迪兒子新歌唱4語 日傳奇歌手越洋跨刀

    台灣的樂壇挑戰新意,除了追求旋律創新,還積極跨出台灣和日本歌手合作。像是已故藝人安迪的兒子Trash主唱阿夜,還有滅火器樂團都和日本藝人合唱,一首歌出現中、日、英三種語言。
    2021/01/04 17:17
  • 金曲歌后誰與爭鋒! 楊乃文不認「死亡之組」

    楊乃文睽違三年再入圍金曲歌后,今年女歌手被認為是「死亡之組」,楊乃文不這麼認為,但也不輕易透露最大對手是誰!而相隔五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TRASH,坦言過程很辛苦,面臨休團、主唱阿夜的爸爸安迪過世等低潮,重新出發的他們終於迎來好成果。
    2020/08/23 19:29
  • 安迪癌逝1年!遺孀驚爆帶兒女「搬離愛巢」

    資深藝人安迪去年12月2日因食道癌第3期感染引發敗血症和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他癌逝1年後,一直強打精神在演藝圈闖蕩的遺孀陳慧娥,近期帶著一雙兒女搬離汐止老家,避免觸景傷情。安迪愛女林吟蔚近日接受專訪時透露,已為父親圓滿辦妥對年儀式,但至今仍會難過痛哭。
    2019/12/04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