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阿夜 結果共55筆

  • TRASH樂團回歸 安迪兒子、林哲熹親哥

    成軍十年的TRASH樂團,最近回歸推單曲,在各大華語榜獲得好成績,其中28歲的主唱阿夜是安迪的兒子,還有吉他手頤原,則是林哲熹的哥哥,記者會上安迪老婆阿娥姐,也對兒子親情喊話,場面很溫馨。
    2019/11/14 20:37
  • 安迪「強拖病體」看他演出險昏倒 主唱兒:好心酸

    資深藝人安迪2日因食道癌病逝,今(5日)他的遺孀首度出面向各界致謝並說明後事。妻子陳慧娥提到今年主唱兒「阿夜」林志融入圍金音獎有演出,原本醫生不准安迪出門擔心會感染,但阿娥怕丈夫再也看不到兒子表演,就讓他戴著口罩、強拖病體去為兒子加油,沒想到竟成為他人生看的最後一場演出。
    2018/12/05 12:10
  • 遺孀淚揭安迪最後病況 為保命要拿掉喉嚨「他非常害怕」

    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3期,2日凌晨因插管引發感染,併發敗血症及肺積水病逝,享年57歲。安迪遺孀陳慧娥、女兒林吟蔚及兒子林志融(阿夜),今(5日)首度出面說明後事處理情況。談到安迪最後的病況,陳慧娥忍不住淚崩,她表示安迪歷經化療和電療過程非常辛苦,由於腫瘤主要靠近咽喉,醫生曾說最後為保命必須把喉嚨拿掉,阿娥透露安迪一度「非常害怕」,甚至不和家人說話,最後他看開表示「拿掉就拿掉」,沒想到還是撒手人寰。
    2018/12/05 11:33
  • 安迪重度昏迷未來一周是關鍵 林吟蔚崩潰:不准放棄

    57歲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雖積極接受化療及放療,日前卻因腫瘤壓迫到氣管、呼吸困難昏厥,被發現缺氧多時,緊急送醫後雖搶救回來,安迪卻仍陷入重度昏迷至今未醒。安迪歌手兒子林志融的經紀公司緊急發聲明,透露未來一周是安迪的「生命關鍵期」,林志融將暫停所有演出活動;而女兒林吟蔚昨天(10日)也在臉書上再次向父親喊話,要他「不准放棄」。
    2018/11/11 07:57
  • TRASH主唱阿夜是星二代  逐搖滾夢曾遭禁足

    搖滾樂團TRASH成軍近8年,發行過3張專輯,談起音樂之路,4人共同喜愛的樂團是「幽浮一族(Foo Fighters)」。主唱阿夜說,那是促使他們做搖滾樂的初衷,也是不會忘記的根。
    2017/10/28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