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阻攔 結果共199筆

  • 假幣商誘騙面交32萬!真面目竟是詐團車手 警火速逮捕

    近年虛擬貨幣盛行,許多詐騙集團會扮成「幣商」誘騙被害人。新北市樹林區1名男子聽信詐騙集團的說詞,以「投資虛擬貨幣增加被動收入」先後共面交新臺幣20多萬元,卻在提領獲利時遭阻攔,他憤而向警方求助,近日對方又要求超商面交10萬元,與警方合作後成功逮捕一名假幣商兼車手,訊後依法送辦。
    2023/06/30 12:45
  • 扯!五月天武漢開唱「黃牛帶數百人硬闖」 噴辣椒水拆圍欄畫面曝

    五月天近來在大陸武漢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恰逢端午佳節,五月天還在舞台上演吃粽子橋段,逗得全場歌迷笑不停。不過場外傳出有數百人在黃牛號召下,硬拆護欄強行入場,保安上前阻攔,黃牛還以辣椒水噴灑,相當囂張。
    2023/06/24 17:58
  • 入北約仍受阻 瑞典警告不能排除受俄攻擊可能性

    瑞典加入北約受到土耳其阻攔,瑞典國會的國防委員會報告認為,不能排除俄羅斯軍事攻擊瑞典的可能性。
    2023/06/19 16:17
  • 夜店散場上下車也能吵 優勢警力到場通通送辦

    昨天(5/29)在台中南屯區知名夜店,散場時發生糾紛,幸好守在門口優勢警力,及時阻攔勸架,才沒有爆發更激烈的衝突。
    2023/05/30 12:39
  • 愛上新娘親妹!新郎「婚禮急喊卡」認了:除了她誰都不娶

    印度日前一起「搶婚」事件引起熱議,一對新人在婚事遭到阻攔,而反對這門親事的不是別人、正是準新娘的親妹妹;而面對兩邊家人的不理解,新郎也才終於吐露實情,坦承自己在與新娘的婚事談妥之前就已經認識了「準小姨子」,也攤牌表示盼能得到兩邊家庭的成全,希望能娶回新娘的妹妹。
    2023/05/07 16:40
  • 拿土地抵押!婦聽信詐騙匯5百萬做投資 警苦勸2小時

    台中市一名獨居的65歲婦人日前到銀行欲提領鉅款475萬,當被行員問其用途,她遲遲不願開口吐實情,其兄弟姐妹也不停苦勸,無奈她依舊不聽勸,後來警方到場後,一聽便知是詐騙,經過好說歹說,還將人帶回派出所勸了1、2個小時後,才讓許婦打消念頭,據悉,許婦在網路上結交了一名「好朋友」,因為想透過對方投資美金,便把自己擁有的土地拿去抵押換成現金,好在員警及時阻攔,成功守住婦人老本。
    2023/04/08 14:52
  • 台中透天厝淪毒窟!藥腳護主死命反抗 挑釁嗆警:單挑啊

    台中一名34歲潘姓男子平日販毒為主,承租一棟透天厝用來交易毒品,會讓遠到而來的藥腳在其租屋處吸毒,甚至還開放客廳讓藥腳完事後可以休息,一條龍服務讓潘男「生意興隆」。日前警方前往其租屋處攻堅,遭到其中一名藥腳死命阻攔,還跟員警嗆聲單挑,不過警方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突破,最終將潘男及4名藥腳逮捕到案。
    2023/04/04 12:19
  • 振興中華!馬英九謁中山陵發表談話

    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到訪南京中山陵拜謁國父孫中山,除了向靈柩行三鞠躬,還在現場宣讀國父遺囑,至於祭文則由政大副教授廖元豪代讀,隨後率團前往孫中山紀念館發表「民國112年3月28日馬英九前總統率馬英九基金會同仁與同學敬謁南京中山陵致詞」。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到中山陵的行程,陸方派出將近300名的維安人員,只要有遊客想靠近馬英九,就會被驅趕到兩側,此外,中山陵被大陸列為景點,一般民眾都可以進場參觀,但必須提前預約,故今日有不知情的民眾到場想嘗試進場就遭到公安阻攔,對此,有民眾相當氣憤,甚至高喊『馬英九有什麼了不起,連戰來的時候都能開放了』,但隨即就遭到公安強行帶離現場。」
    2023/03/28 15:23
  • 室內口罩解禁!進大樓沒戴被警衛攔 網曝關鍵原因:仍要遵守

    國內疫情趨緩,今(20)日起,指揮中心放寬部分室內場合戴口罩的規定,包含百貨、量販店、超市、超商,不過醫院、照護機構及大眾運輸等兩大類場所需強制佩戴口罩。就有網友表示,友人上班時沒戴口罩就進大樓,卻被警衛阻攔,他因此詢問「所以入內必須戴口罩嗎?」
    2023/02/20 16:41
  • 陪男友回家鄉!佳娜「跟護照不一樣」遭海關攔 曬真實素顏認了

    烏克蘭正妹網紅、YouTuber林佳娜(Tatiana Lin)來台求學並定居,先前與馬來西亞男星戴祖雄大方認愛,還在螢幕前暢聊2人激情的一面,越愛越高調的她日前也跟隨男友飛回家鄉。怎料,她卻遭當地海關阻攔,原因曝光令網友嚇了一跳。
    2023/02/16 08:33
  • 弔唁星雲受阻?登機前喊卡 陸委會駁:未見「陸官員」提團進團出

    佛光山即將在13日,舉辦星雲法師的圓寂讚頌典禮,外傳陸港澳有上百人會來台弔唁,但現在卻傳出有38人的弔唁團,11日登機前,臨時喊卡,還傳出是遭我國阻攔,但陸委會也發出新聞稿,證實對方成員有官方身分,而且未依團進團出規定,否認有刁難。
    2023/02/11 19:37
  • 乳癌患者化療頭髮掉光如廁被阻 清潔人員稱「會嚇到別人」

    癌症化療的過程不僅非常艱辛,還要忍受化療帶來的副作用。有網友表示,她的友人因化療導致頭髮掉光,然而在醫院上廁所時,竟被清潔人員阻攔,即使友人已經聲稱自己是女生,對方卻以「會嚇到別人」為由,堅持她去性別友善廁所。
    2023/02/10 17:26
  • 24歲男酒駕還肇逃 警逮人父母求情阻撓:他還是個孩子

    酒駕行為絕對無法容忍!中國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人目擊一輛白色小轎車在停車場撞車後肇事逃逸,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登門逮人,查出肇事者是一名24歲男子。不料男子父母見警方上門,試圖阻攔並且求情地說,「他還只是個孩子」,讓員警聽了直搖頭,但最後仍依法送辦。
    2023/02/07 20:23
  • 美擊氣球考驗我應處 學者盼「避衝突」為原則

    對岸的探空氣球擾台時有耳聞,如今有了美國擊落的案例,恐怕直接考驗我國未來的應處作為。軍事專家也建議,我軍可以考慮在淡水河口等重點地方部署防空氣球,有助於阻攔敵軍巡弋飛彈。而前退將也揭露30年前曾開F-104攔截過對岸飛過來的探空氣球。
    2023/02/05 13:24
  • 疑為博愛座起爭執!男子車廂大暴走 破口大罵還動粗

    高鐵車廂上演暴走戲碼,男子疑似不滿其他乘客坐了博愛座,上前理論,婦人替這名客人幫腔,他竟然以難聽的字眼辱罵婦人,還動手推人、掐脖子,其他乘客出面阻攔,也被咆哮,真的很誇張!結果,看到乘客打電話報警,他硬是擠出車廂,逃之夭夭!
    2023/01/27 19:42
  • 德政府打臉自家外長! 重申供烏「豹-2」還要審核

    烏東前線陷入苦戰,烏克蘭在戰場上,最急需的德國「豹-2」主力坦克,卻遲遲等不到。德國外長原本稱,他們不會阻攔波蘭提供「豹-2」,沒想到德國政府打臉自家外長,一切程序都還要審核。不過力挺烏克蘭依舊是西方國家基本共識,歐盟外長理事會表示,他們會盡一切所能給予支援,並且宣布加碼一共近180億台幣的軍事援助。
    2023/01/24 17:24
  • 每天都加班!女助理苦熬4年升職遭阻 原因曝光超傻眼

    1名網友日前於Dcard發文傾訴煩惱,工作能力佳的她屢次有晉升機會卻遭阻攔,原因是主管認為「沒有她不行」,若她升職加薪,主管重新找助理是件麻煩的事。她接著說,因公司規模大所以該工作已堅持4年,如今選擇繼續待下去恐怕也只能守在同樣的工作崗位,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11 15:45
  •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2022/12/06 13:21
  • 影音/「叫總統來」6旬男尬5警 違停還硬撕封條阻攔拖吊

    2022/11/26 10:13
  • 3歲童「中毒遭阻攔就醫」枉死 父氣炸控:害死我兒子

    出生在疫情肆虐的年代,甘肅省蘭州市一名3歲男童,還沒看過「沒戴口罩的世界」,就因為封控導致錯過黃金就醫時間,不幸因為一氧化碳中毒喪命。此事發生後,掀起大批民眾對當局的不滿,更有許多家長聚集到醫院外頭抗議,要求給交代。
    2022/11/04 16:24
  • 祖雄分享床事被譏沒營養 接保險套業配「成功阻攔女友懷孕」

    男星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林佳娜(Tatiana Lin)愛得火熱,在一起一年多都處在熱戀期。因兩人時常大方公開床上情趣,引來不少網友謾罵。今(28)日祖雄、葛兆恩、況明潔、林秀玲出席「TV5影視台」發布記者會,坦言有些人會罵他們都在做「沒營養的內容」,對此祖雄表示接下來會低調一點,「現在我得到關注度,就會認真多做有營養的內容」,並透露和女友對終身大事的想法。
    2022/10/28 19:26
  • 判10個死刑都不夠!城中城大火滿週年 家屬怒斥真相未明

    高雄城中城大火意外屆滿週年,針對這場造成46人死、43人傷的重大火災,死者家屬控訴,經過1年調查,到底防火門為何不見?市府前往消防安檢無法入內,是誰在阻攔?都沒有確實的答案,他們不滿只有被告黃格格遭起訴,議員更質疑,其他5案都不予起訴,難道市府及管理員都沒有疏失嗎?
    2022/10/14 19:13
  • 警「肉身阻攔」!騎士半夜闖燈飆車 遭壓制

    在桃園濱海的台61線上,9日凌晨,有好幾輛改裝機車聚集競速,其中一名騎士,因為不熟路況「脫隊」,在一處路口,被員警「肉身阻攔」擋下,隨後遭壓制逮捕,他闖燈飆車,不只自己臉上戴口罩,還幫車牌也戴上了,違規遮掩,警方當場開單。
    2022/10/10 13:11
  • 不要命!男闖鐵軌狂奔追火車 警半小時圍捕制伏

    嘉義大林發生有男子買了火車票後,列車來了他卻沒上車,而是闖入鐵軌狂奔,不顧站務人員阻攔,擔心他出事,只好出動員警圍捕,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利用訂飲料分散他注意力,花了半小時才順利把人制伏送醫。
    2022/09/15 18:51
  • 有片/女騎士拉車門慘摔拖行駕駛將人載走 警追真相是情侶吵架

    高雄市區昨天(9/12)發生車禍,有民眾報案,一輛小客車將女騎士撞倒在地,駕駛除了移動對方機車,還將人帶上車自行離開,熱心民眾上前阻攔,女騎士卻自稱雙方認識,警方調查,原來是情侶吵架,女騎士自己拉住車門被拖行五公尺,也不願意提告,不過警方仍依家暴案進行通報。
    2022/09/12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