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圖輯/上半場進四球 內馬爾領軍巴西4:1擊敗南韓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6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6 13:21
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先前因為腳傷缺席小組賽,今正式回歸世界盃。(圖/達志影像路透)
巴西明星球員內馬爾先前因為腳傷缺席小組賽,今正式回歸世界盃。(圖/達志影像路透)

亞洲球隊這次表現亮眼,南韓與日本紛紛闖進16強。而5日由南韓對上巴西隊,素有「足球之國」美譽的巴西在開場時就毫不留情面,在第7分鐘時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就在禁區射門得分,先前因腳傷而於近日回歸的內馬爾(Neymar)在第13分鐘又憑藉12碼罰球踢進巴西隊的第二球。第29分鐘,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因南韓不及阻攔,成功射門得分,而在第36分鐘,帕奎塔(Lucas Paqueta)接到隊友傳球之後再度進球,上半場就拿下4:0的絕對領先。
南韓在下半場力挽狂瀾,第76分鐘時替補上陣的南韓球員白昇浩射門,成功為南韓踢進該場賽事的第一球,可惜比賽一直到最後南韓就再也沒有進球,最終以1:4止步16強,巴西則是順利拿下8強賽的門票。

巴西球員小維尼修斯(Vinicius Jr)在開賽僅7分鐘時就為巴西踢下第一球。(圖/達志影像路透)
巴西球員理查利森(Richarlison)成功射門,為該隊拿下第三顆進球。(圖/達志影像路透)
南韓隊長孫興慜與巴西球員帕奎塔(Lucas Paqueta)。帕奎塔成功為巴西踢進第四球,拿下絕對優勢。(圖/達志影像路透)
南韓球員白昇浩在下半場成功踢進一球,成為南韓本場賽事的唯一一次進球。(圖/達志影像路透)
白昇浩與隊友慶祝進球。(圖/達志影像路透)
巴西球員於賽後一字排開慶祝勝利。(圖/達志影像路透)
內馬爾穿著夾腳拖上場慶祝勝利,也成為民眾關注的焦點。(圖/達志影像路透)
賽後巴西球員理查利森拍拍韓國隊長孫興慜的頭。(圖/達志影像路透)
韓國隊長孫興慜安慰著球員,臉上也顯得失落。(圖/達志影像路透)

食尚年菜預購|百道名店年菜任選,早鳥再享88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16強賽#卡達世界盃#南韓#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954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