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室內口罩解禁!進大樓沒戴被警衛攔 網曝關鍵原因:仍要遵守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7:51
指揮中心放寬部分室內場合戴口罩的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指揮中心放寬部分室內場合戴口罩的規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內疫情趨緩,今(20)日起,指揮中心放寬部分室內場合戴口罩的規定,包含百貨、量販店、超市、超商,不過醫院、照護機構及大眾運輸等兩大類場所需強制佩戴口罩。就有網友表示,友人上班時沒戴口罩就進大樓,卻被警衛阻攔,他因此詢問「所以入內必須戴口罩嗎?」

百貨、量販店等場所可以不用配戴口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位網友在PPT八卦板上已「上班進大樓未戴口罩,被警衛阻攔進入?」為題發文,表示一位友人同事今天上班時進大樓沒戴口罩,卻被警衛攔下,說他沒帶口罩不得進入,友人當下馬上跟對方說「口罩令已經解除了」,但警衛依舊表示要依照管委會規定,原PO對此疑惑「所以入內必須戴口罩嗎?」。

網友疑惑發文「所以入內必須戴口罩嗎?」(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政府又不是規定大家不能戴,沒衝突啊」、「就像你家,你也可以規定進去不可以戴口罩」、「大樓是所有權人的,管委會是所有權人選的,你要去當然要照人家規定」、「私人區域的確比政府大」、「只是政府不強制,不代表私人不能自己管制」、「私人場域,不遵守管理者的規定就不要去」、「不就自行規定嗎?」。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口罩#室內#指揮中心#戴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762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