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對象毒品高職停招馬陸卡圖馬族基里維納島地震Toyz外流影片台中
  • 搜尋:

    防線 結果共664筆

  • 什麼東西23年沒漲過?網一面倒點名「這神物」:最後一道防線

    近年物價攀升,各種民生用品的價格都水漲船高,日前有網友好奇「有什麼東西23年來沒漲過價」,引起熱烈討論,當中許多人都提到「麥香」系列飲料,不禁大讚廠商佛心,更稱該飲料是最後一道防線。
    2023/04/19 14:28
  • 烏克蘭「王牌軍」鎮守烏東 第一坦克旅阻俄軍進攻

    巴赫姆特持續激戰,烏俄雙方幾乎每半小時,就會來一場正面激戰。另外烏克蘭有一支王牌部隊,也被派到烏東地區,那就是烏克蘭的第一坦克旅,開戰之初,這支菁英部隊曾經成功守住基輔,這支王牌軍,現在讓俄羅斯長達半年,攻不破烏東防線。
    2023/04/06 20:30
  • 難當守護「年輕照顧者」第一防線 老師曝現實困境

    還在學的年輕照顧者,在學校能得到什麼樣的支持?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秘書長陳景寧曾為此向教師團體諮詢,「講來講去也是輔導室,但導師和輔導老師對長照現場的了解不多。」陳景寧說,老師看不到孩子的照顧創傷,只能叮嚀:要記得寫作業。
    2023/03/21 14:28
  • 飛彈部隊進駐石垣島 日本陸上自衛隊「西南防線」成形

    日本陸上自衛隊的「西南防線」配置計畫,終於完成最後拼圖!他們在週四啟用石垣島基地,而且預計這個週末,就會搬入彈藥軍備。因為這座基地,還配備的地對艦和地對空的飛彈部隊,將和與那國島基地一起負責圍堵大陸解放軍和北韓人民軍的任務。只是自衛隊的進駐,卻讓石垣島民相當不滿,舉牌抗議。
    2023/03/17 13:28
  • 巴赫姆特浴血攻防慘烈 俄派戰鬥機器人赴前線

    俄烏兩軍在「巴赫姆特攻防戰」激烈交火,雙方都承受著巨大的損失,CNN分析,在這個戰場上,烏克蘭每損失一人,俄軍就要陣亡七人;但是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則報導,俄軍在改用新戰術之後,收到很好的效果,不僅投入了戰鬥機器人,更使用「巡飛彈」攻擊烏克蘭的防空網和基礎設施。
    2023/03/14 23:06
  • 瓦格納稱拿下東巴赫姆特 烏軍往西退設新防線

    俄烏戰最新戰況,瓦格納傭兵團,宣稱「完全拿下」巴赫姆特東部地區,持續往西進攻。雖然烏克蘭還是打死不退,但已經開始往巴赫姆特西邊15公里的「查西夫雅爾」挖壕溝,似乎準備作為退守的新防線。
    2023/03/08 22:27
  • 瓦格納入巴赫姆特插旗! 烏軍往西進設新防線

    巴赫姆特戰役,來到關鍵轉捩點。晚間最新消息,瓦格納領袖公開向澤倫斯基喊話,說巴赫姆特已經被他們團團包圍,為百姓安全,應該趕快撤兵。事實上瓦格納傭兵團,已經進逼巴赫姆特市中心,還在建築廢墟上,插旗宣示主權。
    2023/03/03 22:29
  • 台幣早盤重貶1.72角 楊金龍:供需決定無防線

    台幣今天早盤一度重貶1.72角,創下近兩個月新低,央行總裁楊金龍在立院,被問這數字是否超過29元防線,他說沒有所謂楊金龍防線,而外界關心3/23央行理監事會議,利率是否繼續升息,楊金龍說不予置評,要交給全體理事決定,但他認為去年升息幅度是合適的。
    2023/03/01 13:31
  • 俄烏戰爭滿週年!蔡英文籲「支持烏克蘭」:堅守民主自由

    俄烏戰爭今天屆滿一週年,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與Twitter發布影片與貼文指出,烏克蘭人民的故事,就是堅守民主自由的故事,支持烏克蘭就是支持民主自由;台灣位處印太地區民主自由防線最前緣,這一年來始終和烏克蘭站在一起。
    2023/02/24 21:45
  • 中職/玉木朋孝好嚴格 點名「他」扛獅隊內野防線

    統一獅內野手2023年春訓流行一句話,「你被玉木朋孝教練訂閱、追蹤開啟小鈴鐺了嗎?」這可不是統一選手開啟Youtube頻道,而是輪到誰加入特守行列。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獅子軍後,嚴格訓練內容,讓內野手大呼受益良多,玉木朋孝教練更指名游擊手林靖凱,新球季要扮演內野指揮官角色,成為投手後方最堅固防線。
    2023/02/16 12:55
  • 俄損千兵攻不破烏防線! 俄兵崩潰飆罵:喝泥水

    俄軍不只攻打巴赫姆特,現在還往北邊和南邊擴大戰線。不過在「布格列達爾」,俄軍折損數千名兵力,卻沒能攻破烏克蘭的防守線,進攻沒有成果。俄軍士兵抱怨,不但沒有辦法回家鄉,還被迫睡壕溝,喝泥巴水過活。
    2023/02/15 22:42
  • 俄稱突破烏東2防線 基輔要求西方加速軍援

    俄羅斯今天表示,俄軍在烏克蘭東部前線突破兩條烏軍防線;基輔則表示,當地形勢嚴峻,要求西方加速軍事援助,以迎戰預期的俄軍攻勢。
    2023/02/15 22:15
  • 美國取得菲律賓四基地使用權 有效強化第一島鏈防線

    美國日前發表聲明,表示已經取得菲律賓四個基地的使用權,這四個基地未來能強化第一島鏈的防禦,專家表示,美軍這次不是以長期駐點為主,而是以監視、補給為目標,朝著分散多點的兵力配置,讓整體部署更加彈性,運用空間也更廣泛。
    2023/02/08 23:01
  • 俄拿巴赫姆特進攻主導權! 亞速營重回戰場守城

    烏克蘭持續在巴赫姆特苦戰,目前的戰況是,俄軍明顯拿下進攻主導權,並且嘗試突破防線,而烏克蘭的亞速,則重回戰場,展開巴赫姆特最後守城戰役。另外瓦格納傭兵團創辦人,則向澤倫斯基單挑,要他開戰機,來個空中大決鬥,贏的人就能拿走巴赫姆特。
    2023/02/07 22:53
  • 6年來首衰退!去年移轉棟數跌破32萬 專家曝房市趨勢

    官方全國移轉數據完整出爐,去(2022)年全國的建物買賣移轉棟數,失守32萬棟防線。內政統計月報最新資料顯示,2022年全國買賣移轉量約31.8萬棟,較前年減少約3萬棟,相當於蒸發了台北市一整年的量能,導致買賣移轉年減8.6%,成為近6年首度衰退的一年。值得留意的是,2022年房市出現先盛後衰,下半年移轉比起上半年減少了14%,近半年的市況比全年呈現的數字還要清淡。
    2023/02/01 09:33
  • 巴赫姆特太難打?俄軍「冰雹火箭砲」 先轟周邊小鎮

    俄羅斯最近幾天,在烏克蘭東部加強攻勢,大批火力集中在當地小鎮「布格列達爾」,俄軍甚至出動冰雹火箭砲,狂轟住宅和學校,造成不少死傷。CNN分析,俄國為了掌控整個烏東頓內次克,並且進一步推進,擊潰烏軍防線,因此「布格列達爾」也成了他們的主要目標之一。
    2023/01/29 14:07
  • 經典賽/捍衛本壘板的最後一道防線 中華隊「護國神捕」接班人

    台灣暌違10年再度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小組賽,讓國內棒球迷都相當期待這次的比賽,中華隊這次與古巴、荷蘭、巴拿馬、義大利分在同一組,每支都是不可小覷的球隊,要晉級複賽的難度不低,本壘板後的最後一道防線:捕手,就顯得格外重要。
    2023/01/20 17:03
  • 啊我的安全帽勒?摔車男大鬧高醫急診 網:怎不送太平間

    急診室是各家醫院面對急救病患的第一道防線,不論是醫師或是護理人員壓力都不小,但日前就有民眾直擊,一名男子因車禍被送到高雄高醫急診室,滿臉都是傷,態度還相當惡劣,不斷逼問護理人員「我的安全帽呢?」,更嗆「我就是要干擾妳工作」,在旁的母親緩頰也拉不住,讓網友大罵「應該直接送太平間」。對此,轄區的十全派出所表示,沒有接獲相關報案。
    2023/01/15 09:49
  • 南韓雙防線堵病毒 陸客入境「確診率」驟降

    南韓邊境加大對陸客管制力道,5日開始入境前要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PCR檢測,雙重防線策略奏效,陸客確診率從起初的破三成,昨天(8日)已經降到3.9%。境外移入病例數趨緩,單日確診規模也持續減少,重症病床量能充足,南韓防疫當局今天(9日)預告,會按原定計畫推進鬆綁「室內口罩令」,最快下周開始進行相關討論。
    2023/01/09 20:12
  • 從仁川逃到首爾!確診陸客拒隔離 躲三天落網

    南韓這個星期開始加強對中國大陸入境者的管制,短期滯留者入境之後,必須直接在仁川機場接受PCR;沒想到周二驚傳有確診陸客拒絕隔離,在半路「落跑」,引發仁川居民恐慌。南韓警方大動作追捕,今天(5日)下午在首爾的一間旅館找到人;為避免類似事件重演,南韓當局現在研擬要加強警力維安。陸客入境南韓,篩陽確診率,從第一天逼近二成,短短三天已經突破三成,南韓宣布再加強管制力道,今天(5日)起,陸客入境前必須先繳交陰性證明,入境後再接受一次PCR,雙重防線,嚴防病毒滲透南韓社區。
    2023/01/05 19:55
  • 烏軍10公尺建一座堡壘 俄軍地面部隊難攻難退

    邁入2023年後,烏克蘭境內砲聲隆隆。烏克蘭發動奇襲,用海馬斯火箭轟炸俄軍大本營後,又炸毀俄軍在盧甘斯克的彈藥庫。俄軍則拿伊斯坎德飛彈,轟炸烏克蘭的海馬斯發射系統。俄軍在地面也陷入苦戰,巴赫姆特每10公尺,就有一座烏軍堡壘,俄軍根本無法突破防線。
    2023/01/04 22:52
  • 王毅接掌外工委辦公室提台灣 開啟戰狼2.0時代

    中國前外長王毅出任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他最新發文稱將為捍衛國家利益和民族尊嚴構築堅強防線,並指台灣是中美關係不可逾越紅線。未來5年中國外交路線恐進入戰狼2.0時代。
    2023/01/01 14:52
  • 阿根廷PK戰踢走法國奪冠! 梅西2度拿下金球獎

    卡達世足決賽最終章,阿根廷4:2贏得勝利,也是36年來再次奪冠,隊史第三座大力神盃。這場決賽阿根廷與衛冕軍法國,兩強廝殺超級精彩,一路纏鬥到延長賽都難分難捨,比數緊咬持續戰到PK。兩隊主將梅西和姆巴佩,PK點球都成功穿越防線,但阿根廷門將超強防守,讓阿根廷略勝一籌。而梅西則是拿下世足、人生第二座金球獎。姆巴佩則在本屆進8球,獲得金靴獎的殊榮。
    2022/12/19 12:40
  • 世足/法國2:0踢走摩洛哥 冠軍賽迎戰阿根廷挑戰衛冕

    萬眾期待的世界盃4強賽,由衛冕冠軍法國對上神奇球隊摩洛哥。摩洛哥本屆表現讓人喜出望外,至今五場比賽只失了一球給加拿大,他們防線十分穩健,今屆唯一的失球也是烏龍球,可算是最堅固的盾。本場對上擁在豪華前鋒線的法國,全世界球迷都想看看摩洛哥能否抵擋到法國的攻擊,但事於願違,法國憑較優的球員質素,最後以2︰0打敗摩洛哥,連續兩屆世界盃都能殺進決賽,也反映出他們強大的足球實力。
    2022/12/15 16:41
  • 世足/姆巴佩牽動摩洛哥鐵防線 守不住法國「第二波」攻門投降

    卡達世界盃的大黑馬摩洛哥今天在四強賽對決冠軍雄雞法國,摩洛哥一路挺進四強的銅牆鐵壁防守屏障,這回被法國攻垮了,最終超級黑馬以0比2敗退,這結局算是讓實力回歸正常,非洲黑馬要再驚爆闖進世界盃冠軍決賽,只能說時候還未成熟,摩洛哥能踢出眼前的戰績,已經超出人們想像的好表現了。
    2022/12/15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