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防線 結果共664筆

  • 侯友宜慟2警殉職「死刑是最後防線」 籲中央思考用槍時機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警方兩度追錯人,家屬也提出是否檢討員警用槍時機,引發討論。對此,出身警界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中央應該就此個案重新思考,維護治安第一線的警察,面對社會治安不安定感時,讓警察更適切大膽用槍、勇於執法,才能保護良善市民。
    2022/08/23 16:06
  • 「不會升高衝突」 蔡英文:但國土主權寸土不讓

    總統蔡英文今(11日)下午勗勉空軍作戰指揮部,感謝國軍不分晝夜,守護台灣的領空、守護人民的安全,讓民眾能安心如常的生活。總統也再度強調,我們不會升高衝突,也不會挑起爭端,我們會堅定的捍衛主權和國家安全,堅守民主自由的防線,請全體同仁繼續保持高昂的士氣,讓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國軍對「國土主權、寸土不讓;自由民主、堅守不退」的決心。
    2022/08/11 17:30
  • 接見裴洛西 蔡英文表達3態度:維護國家主權不退縮

    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蔡英文致詞時表示,感謝裴洛西持續關注台灣的民主發展,也提出3點聲明,強調台灣不會退縮、會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堅守民主的防線。
    2022/08/03 11:08
  • 強化大台北防衛鐵三角 國軍八里海灘反登陸操演

    台北港、八里海灘及淡水河口因接近政經中樞,為國軍歷年演習重點,更被稱「防衛鐵三角」,國軍漢光演習今天實施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習,動員AH-64E直升機、IDF戰機及戰車、雲豹甲車,戍守大台北關鍵防線。
    2022/07/27 14:49
  • 疫後衝一波!日本物價好便宜 壽司郎一盤折合台幣只要24元

    日圓貶到25年來新低,反映在物價上,同樣一杯連鎖品牌咖啡,換算成台幣,台灣賣135元,日本賣108元,打了八折,從拉麵到丼飯全都如此,但對生活在日本的人來說,卻感覺東西越來越貴了,原因是消費稅不斷調升,而且部分企業感受到通膨壓力,不得不棄守凍漲防線。
    2022/07/14 22:42
  • 網熱議10大皮膚困擾 「這個」堪稱童年惡夢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皮膚困擾」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十大常見皮膚疾病。皮膚,不只是我們的門面,更是人體對外部環境的第一道防線,因此皮膚上任何的疾病、感染對人體來說都是首當其衝。而皮膚困擾五花八門,成因也各不相同,以下彙整網友最熱議的十大皮膚困擾,你是否也曾經歷過?
    2022/07/13 11:45
  • 大台北關鍵防線!漢光演習25日登場 模擬共軍突襲台北港

    國軍漢光38號實兵演習將於25日展開,軍方人士今天表示,台北港、淡水河口是防禦政經中樞的重要據點;因此這次演習中將模擬台北港遭中共武裝直升機、戰轟機攻擊,並由國軍進行聯合反擊作戰。
    2022/07/10 11:41
  • 台大醫:免疫力難敵BA.4、BA.5! 年輕人也一樣 年底最好大家都「做這件事」

    台灣OmicronBA.2的疫情已經過了高原期,推估7月底、8月初,本土確診個案會跌破萬例,感染科專家黃立民就認為入境檢疫3+4還是0+7,差異不大,可以放寬,也可以將新冠肺炎降級為第四級的法定傳染病,只要通報重症跟死亡就好,但專家們認為口罩應該是最後解除的防線,還是要維持,尤其是之後BA.4、BA.5和流感一起來襲時,口罩防範很重要。
    2022/07/05 22:54
  • 烏東最後防線失守? 烏軍準備撤離北頓內次克

    經歷好幾周跟俄羅斯軍隊的激烈纏鬥,烏克蘭盧甘斯克州州長蓋戴24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烏克蘭軍隊將從北頓內次克全面撤退,因為這個城市已經9成遭破壞,堅持下去沒有意義。而俄軍現在也將重點放到雙子城利西昌斯克,希望取得全面控制權。
    2022/06/25 13:06
  • 「24hr專線防疫戰」 傷兵苦撐辛酸內幕

    今年4月國內爆發Omicron疫情,這是COVID-19出現2年多來,台灣首次面對「數以萬計」的大量確診數,防疫專線諮詢需求大量增加,不少民眾因為「滿線打不通」責罵接線人員,事實上,基層公衛人員面對中央防疫指引「頻繁變動」,長期承擔龐大壓力、早已身心俱疲,最特別的是,基隆市「防疫專線」提供24小服務,在疫情最嚴峻5月,安撫許多「新北市民」的不安,接線人員透過line群組即刻串聯警消、醫療資源,替民眾解決各種緊急需求,齊心守住社區防線。
    2022/06/19 12:59
  • NBA魏金斯不再養生 勁爆演出成勇士爭冠一大利器

    過去被戲稱打「養生籃球」的魏金斯,這次總冠軍賽頻有撕裂對手防線的切入,或強悍擋下對手的激情演出,不時在籃下的爆扣更讓人看得血脈噴張,他適時的「覺醒」,洗刷始終跟著自己的臭名,更成了勇士爭冠的利器。
    2022/06/14 16:32
  • 完善法令遵循及內控內稽制度 銀行進入全面法令遵循體制

    【台灣銀行家】法令遵循會隨時代所需持續演進,不僅是遵守法律及命令,更要合規;為了建立堅實穩健的金融體系,國際監理更發展出內控多重防線的觀念,並期望銀行能更有效地配置內部稽核資源,強化管理,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
    2022/06/13 11:02
  • 台染疫死亡速度全球第2快 致死率達萬分之10防線

    6月9日,國內確診死亡人數、中重症人數又來到新高,台灣的疫情持續處在高原期,公衛專家表示,台灣死亡人數幾乎兩周就翻倍,要檢視防疫成效,已經不單單看確診人數,而是要看死亡率,專家預估,得等到6月底,死亡及中重症的數字,才有可能下降。
    2022/06/09 23:04
  • 無視普欽警告 英美相繼援烏多管火箭系統

    英國無視俄羅斯總統普欽提出關於向烏克蘭提供先進武器的警告,宣布軍援M270多管火箭發射系統MLRS。此外受到俄烏戰爭影響,德國民意首度支持美國在德國境內部署核武。今(8)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英國打算提供給烏克蘭的武器M270多管火箭發射系統簡稱MLRS,是一輛有12枚火箭的發射車,射程大概80公里,可以深入敵軍的防線對大部隊集結區域進行大殺傷性攻擊。這次英國提供的MLRS加上美國上周同意提供的海馬斯火箭系統,兩者加起來使用得當的話,可以對俄羅斯部隊帶來相當大威脅,甚至可以讓現在陷入膠著的戰事出現突破。因此可以看到俄羅斯方反應非常強烈,甚至出言威脅英國。現在情況是北約幾乎可以說,除了直接派兵參戰外,已經提供最大限度的軍事協助給烏克蘭,這對普欽造成相當大的壓力。」
    2022/06/08 16:55
  • 中南部迎疫情高峰!你要提醒爸媽長輩「這件事」

    陳時中過去曾說,台灣的染疫死亡率希望能控制在萬分之十,這對全球各國來說其實算前段班表現,但目前我們疫情還沒走完,已經來到萬分之八,會不會守不住防線?專家認為,再來疫情的高峰區「中南部」很關鍵,必須要把長者染疫率壓到最低,尤其80歲以上,因為他們的致死率,是年輕人100倍。
    2022/06/04 14:19
  • 2士官不假離營酒駕被抓!海軍震怒重懲 5幹部遭連坐拔官

    鎮守沿海防線的海軍131艦隊飛彈快艇作戰二中隊,兩名士官5月30日不假離營飲酒、吃薑母鴨,返回部隊途中遭警方攔查抓到酒駕,案件曝光後,海軍司令劉志斌上將震怒,不只汰除2士官,單位主官、士官督導長等5名幹部也遭連坐拔官。對此,海軍司令部向《TVBS新聞網》低調證實,「當事人依規定核予行政重懲汰除,並檢討相關幹部疏責適處」。
    2022/06/03 16:00
  • 無人機轟坦克影像曝光! 烏軍南部反攻 俄防線漸崩潰

    烏俄戰爭今天進入第99天,目前俄羅斯利用克里米亞一路向烏東頓巴斯地區推進,以猛烈砲火截斷烏軍補給線,使得烏軍防守漸感吃力,雖然每天傷亡達數百人,但還是積極在南部赫爾松展開反攻,已經收復南部20個村鎮。
    2022/06/02 18:27
  • 烏克蘭改從烏南反攻 破俄軍防線誓奪回赫爾松

    俄羅斯猛攻烏東的頓巴斯地區,許多城鎮開始陸續淪陷。現在烏克蘭打算轉移戰線,既然東部打不過,就從南部地區反攻。今天的最新進展是,烏克蘭部隊在赫爾松,突破了一條俄軍防線。另外西方援助的武器,也送到南部港口城奧德薩,準備反攻,扭轉戰局。
    2022/05/30 18:41
  • 爸保護1歲兒戴口罩打球 專家:「這樣做」防童腦炎重症

    Omicron病毒肆虐以來,台灣兒童因急性腦炎過世消息頻傳,尤其還沒法打疫苗保護的幼童更是首當其衝。該如何減少幼童染疫?專家建議,回歸最原始的「類隔離措施」可能是好方法,這就包括戴口罩、設法減少病毒攝取量,因為只有父母及幼兒的直接照顧者,才能提供幼兒最可靠的最後一道防線。
    2022/05/30 13:08
  • 避免腦炎重症!如何降低幼童染疫 大人1防疫細節需注意

    Omicron病毒肆虐以來,台灣兒童因急性腦炎過世消息頻傳,尤其還沒法打疫苗保護的幼童更是首當其衝。該如何減少幼童染疫?專家建議,回歸最原始的「類隔離措施」可能是好方法,這就包括戴口罩、設法減少病毒攝取量,因為只有父母及幼兒的直接照顧者,才能提供幼兒最可靠的最後一道防線。
    2022/05/29 11:18
  • 俄軍攻入北頓內次克市區 CNN直擊烏軍冒砲火撤平民

    烏克蘭的北頓內次克市,是俄軍過去的重點目標。當地州長表示,俄軍已經突破防線,開始進入市區掃蕩,他也認為烏克蘭軍隊在未來幾天,可能就會撤出北頓內次克。事實上,CNN採訪團隊就跟著烏軍,採訪正在進行中的平民撤離計畫。只是有部分烏克蘭民眾痛批,烏軍撤離想丟下他們,根本不配被稱為民族英雄!
    2022/05/28 14:21
  • 中重症、死亡又破紀錄 5歲女童重症「疑併發腦炎」

    中重症及死亡人數再創新高,27日126例死亡案例中,將近9成都是有慢性病史,而60歲以上死亡人數還是佔多數,另外再新增一位5歲女童重症個案,因為疑似併發腦炎,雖然已經拔除呼吸器,但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目前國內單日死亡率,已經衝破陳時中防線的千分之一,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說,還沒到高峰,會再持續上升。
    2022/05/27 19:05
  • 確診單日致死率破防線「萬分之十」 陳時中:警訊

    台灣這波疫情高原期,最擔心2大族群,沒打疫苗的長者,沒疫苗打的5歲以下幼童!數字上看,我們昨天的單日致死率突破指揮中心防線"萬分之十",陳時中說這是個警訊,而單看兒童,因為急性腦炎關係,孩童致死率也達10萬分之5,是韓國8倍、日本的10倍。
    2022/05/27 13:15
  • 北約峰會6月舉行 美10萬大兵常駐歐洲 北約防線再擴大

    北約預計6月在馬德里舉行領袖峰會,外界猜測,屆時北約可能正式宣布,美軍將維持目前駐紮歐洲的10萬士兵,以應對俄羅斯威脅,同時,宣告歐洲軍事局勢將出現「永久性變化」。今(25)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因為俄烏戰爭敲響歐洲警鈴,也讓北約組織再次面對迫切的武力威脅,像德國、芬蘭等許多歐洲國家紛紛提高軍事預算,並向美國購買最新進的武器,同時,北約成員國也陸續開始舉行大規模的聯合軍演,以嚇阻俄羅斯的入侵。」
    2022/05/25 15:39
  • 唐西奇準大三元!獨行俠終於取勝 避免遭勇士橫掃

    今(25)日NBA西區冠軍賽第四戰,由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面對金州勇士,系列賽0比3落後的獨行俠,終於找到突破敵軍防線的方法,唐西奇(Luka Doncic)30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最終獨行俠以119比109力退勇士,躲過在自家主場被橫掃出局的命運。
    2022/05/25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