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西奇準大三元!獨行俠終於取勝 避免遭勇士橫掃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5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5 12:17
獨行俠唐西奇交出準大三元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唐西奇交出準大三元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5)日NBA西區冠軍賽第四戰,由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面對金州勇士,系列賽0比3落後的獨行俠,終於找到突破敵軍防線的方法,唐西奇(Luka Doncic)30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最終獨行俠以119比109力退勇士,躲過在自家主場被橫掃出局的命運。
 

獨行俠過去三場比賽,輸球主因就是除了唐西奇外,缺少第二、第三個得分點,今日獨行俠多了三位得分好手站出來,芬尼史密斯 (Dorian Finney-Smith) 、布拉克(Reggie Bullock)與布朗森(Jalen Brunson)都有亮眼表現。

 
獨行俠唐西奇交出準大三元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在第四節靠著板凳努力追趕,打出32比11的攻勢,在比賽終場前3分鐘,將落後分數追至8分差,但唐西奇跳了出來單手爆扣,澆熄勇士反撲氣勢,最終獨行俠以119比109有驚無險力退勇士,勇士想要拿到進總決賽門票,只能期待第五戰回到主場了。

勇士一哥柯瑞20得分為全隊最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全場20顆三分球力壓勇士的10顆,也成為獲勝關鍵,獨行俠芬尼史密斯23得分、6籃板,布拉克18分得分加上布朗森的15分得分,聯手唐西奇30分、14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力退來訪的勇士。
 

而勇士進攻端失常,柯瑞(Stephen Curry )20得分為全隊最高,這場比賽勇士團隊手感極凍,不如前面三場,也種下敗因。

 

電動車時代來臨!最佳電動車品牌你選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勇士#獨行俠#季後賽#Stephen Curry#Luka Doncic#Dorian Finney-Smith#Jalen Brunson#Reggie Bullock#西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890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