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關關 結果共183筆

  • 鬼月來採購? 深夜超商門開關1小時嚇壞店員

    台中潭子一間超商,在13日凌晨1點多店內沒客人時,大門突然開開關關,連續1小時不停,適逢農曆7月鬼門剛開,店員被嚇壞。民眾拍下影片上傳臉書,有人開玩笑說「其實店內人山人海」,而業者事後表示,可能是感應器故障造成。
    2018/08/14 17:42
  • 拼多多陷假貨風暴! 「知名品牌」靠組裝製

    中國大陸第三大電商平台拼多多,上個月才在紐約那斯達克敲鐘上市,現在卻因網站仿冒品充斥,遭大陸主管機關關切,引發股價重挫。拼多多網站上的東西便宜,但相對山寨侵權商品也氾濫,看起來都是知名品牌,實際上是組裝、濫造,再貼上假商標製成。
    2018/08/09 17:24
  • 「租金貴」尚未租出! 赤鬼舊址「牆面」變廣告板

    公益路上的赤鬼牛排去年12月搬走後,已經半年多了,高租金的地段現在空著還沒店家進駐。倒是房東原本每個月有80萬元租金,現在暫時沒了,乾脆把牆面當成廣告看板出租,但整條公益路新店面開開關關,真能撐過3年的,大約只有5成。 
    2018/05/29 18:48
  • 快訊/國貿局祭禁令!廢大創許可證 2年不得進口

    經濟部國貿局正式廢止大創百貨的出進口許可證,也就是說大創在法定的2年時間內都無法進口商品,至於已經進口的已經通知財政部關務署,依據海關關章作處置。
    2018/05/23 15:01
  • 鐵門開開關關馬達燒壞 辦499竟成「短期合宿」

    全台近日陷入電信業499吃到飽的「無限之戰」,民眾不但凌晨就搬椅子卡位,甚至多間門市都傳出抽號機過熱當機的狀況。有女網友分享去門市辦499專案卻遇到鐵門壞掉的情況,大家意外受困在店內「短期合宿」1小時。
    2018/05/14 10:22
  • 視察金門業務 高雄關允促進離島觀光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關務長陳金標今天率員視察金門業務,他表示,高雄關除了積極打擊不法走私,同時會不餘遺力促進離島觀光,繁榮地方經濟。
    2018/03/23 16:46
  • 17 Media大學生直播主闖關 獲3百萬直升機

    直播平台17 Media於22日晚間在台舉辦年度風雲春酒盛宴,邀請千位主播參加,經過3回合競賽,由大學生主播「關關Debby」奪得第一名,獲得價值新台幣300萬元的渦輪直升機。
    2018/02/23 11:10
  • 《歡樂頌2》關關謝童CP合體!鄧倫喬欣相擁對唱太甜啦

    大陸男星鄧倫近期因為在《爸爸去哪兒5》中擔任實習奶爸,暖心又帥氣的模樣人氣再攀升,繼日前在跨年夜展歌喉,近日鄧倫又在國劇盛典上演唱多首歌曲,更和電視劇《歡樂頌2》戲裡的女友「關關」喬欣同框合唱並深情擁抱,讓大批網友直呼「甜蜜感爆棚」、「太酥太甜啦!」
    2018/01/03 12:34
  • 美要求修改聲明文字 APEC部長會議延長

    官員說,由於美國要求修改有關關切如自由貿易和保護主義的聲明文字,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貿易暨外長會議已延長到明天早晨。
    2017/11/09 02:39
  • 習近平掌權5年 內外挑戰一波接一波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掌權5年來,中國大陸面臨經濟成長趨緩、金融風險居高不下困境;對外提倡「命運共同體」理念,卻頻為領土主權與鄰國齟齬。實現「中國夢」這條路,關關難過。
    2017/10/06 09:11
  • 不涼!幼園遭控害童中暑 拖近3個月不修冷氣

    有家長指控,5歲孩童在台北市一家連鎖幼兒園上課,每月學費4萬多,但一個多月前小孩時常半夜嘔吐也睡不好,2個禮拜看醫生8次,後來才知道是中暑了,進一步發現托兒所的冷氣不涼,常常都在28到30度,認為園方處理態度消極。對此幼兒園表示已經請廠商報價,教室門開開關關才會導致溫度上升。
    2017/09/11 17:45
  • 福衛五號從零開始 關關難過關關過

    每天在新竹高速公路飛馳而過的車輛不計其數,但這些震動都會影響「福衛五號」的光學測試,太空中心在人車稀少的半夜總是燈火通明。福衛五號從零開始,6年來在研發團隊胼手胝足下,一路關關難過關關過。
    2017/08/23 14:10
  • 快訊/公家機關關冷氣! 林全:11-12點也可關

    最新消息! 用電吃緊,行政院下命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要關掉冷氣,引發公家機關反彈,覺得太熱太悶。行政院長林全剛剛再補充,他覺得上午11點到12點,建議也可以關掉冷氣。
    2017/08/01 10:42
  • 比鄰垃圾桶!臭味開蓋聲吵 住戶槓管委會

    台中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的社區大樓管委會,長年來把子母車和回收桶,放在她住家窗戶旁,垃圾桶不只常爆滿掉到地上,每天垃圾桶蓋開開關關,導致她睡覺被吵醒,而且離房間窗戶很近,飄出的臭味實在難受,她說住了20幾年都不敢開窗,向管委會提出告訴,法官認為確實侵害住戶權益,判決管委會敗訴,必須移走垃圾桶,不過管委會也出面喊冤。
    2017/07/31 17:48
  • 西點軍校「將軍搖籃」 魔鬼訓練菁英人才

    說起美國軍校,一定會想到紐約西點軍校,擁有215年悠久歷史,培育出麥克阿瑟、艾森豪等,這些出色的軍事領袖,但想擠進軍校窄門也不輕鬆,除了要有優秀學科成績,還得要通過關關考驗,訓練服從抗壓性。
    2017/06/15 16:39
  • 冷凍肉保存期限 業者:製程越簡單越久

    冷凍肉品究竟可以冰多久不會變質,醫師說,其實在良好保存環境,國外有學者認為肉品可以冰3年不會壞,但是在一般的家庭,冰箱冷凍庫開開關關,冷凍環境比不上專業的冷凍庫,肉品的保存期限就可能縮短,如果出現明顯顏色改變,發出臭味,一定要趕快丟掉,肉品業者建議,可以盡量購買小包裝的肉品,一次開封一次吃完,就比較可以降低風險。
    2017/05/10 22:17
  • 台女入境遭關 馬國:是等候室非扣留室

    台中一名女子喬妹,日前出面泣訴自己入境馬來西亞時遭到海關關進擠滿27人的小空間,扣留35小時後遣返的恐怖經驗。當時馬國拿督關注,更表明感到抱歉,但現在馬國最新回應,表示喬妹是被帶往等候室而不是扣留室,只是等候室的環境不是很好,至於有官員伸手要錢的部分沒有正面回應。
    2017/03/17 18:18
  • 改收服務費縮營業時間! 「例休」餐廳變革

    一例一休也讓餐廳跟著轉變。有不少餐廳像已經調整營業時間,包括連鎖品牌「北澤壽喜燒」提早打烊,還有中部知名風尚人文咖啡館,以前不收服務費,現在因應人事成本增加,2月起也改為要收服務費。甚至有餐飲老闆,本來砸一億打造4家日式風格餐廳,也因為一例一休影響,要找的員工人數更多,卻找不到足夠員工,店面開開關關,甚至乾脆取消中午營業時間。
    2017/03/15 12:47
  • 通勤族慘! 英研究:搭「公車地鐵」廢氣吸更多

    人多的地方空氣汙染或許會嚴重一些,英國薩里大學研究發現,搭公車和地鐵的通勤族,吸進的懸浮微粒比開車族還多,但台灣學者表示,監測空氣品質的因素很多種因環境而異,英國的地鐵老舊,部分車廂還「開窗戶」,比起台灣乘客吸進的廢氣當然更多。 通勤族一天吸進的廢氣有多少? 記者謝佩穎:「假設如果是搭乘公車的通勤族從住家走到公車站牌,大約5-10分鐘就已經暴露在廢氣環境之中,但如果上了公車後會不會好一點?」 公車靠站開開關關,上下站的人也多,廢氣跟著乘客一起上車,吸進的PM2.5不容小覷。根據英國薩里大學研究,公車乘客所接觸的PM10懸浮微粒是開車族的5倍,PM2.5濃度是兩倍多,因為相同路程搭公車比開車多花時間。 民眾:「搭公車是比較多廢氣,因為剛好室外也比較多人抽菸,我平常是以搭捷運比較多,然後不管有沒有(空氣汙染)我都會戴口罩。」 記者謝佩穎:「既然搭公車不ok,那如果是改搭捷運,雖然通勤時間比搭公車還要短了一些些,但是英國研究發現,搭地鐵呼吸到的懸浮微粒比開車族還要多了8倍多。」 北醫公衛系副教授莊凱任:「我覺得他們(英國)的地鐵空氣汙染會比較嚴重的話,我認為是根據他們的系統老舊,通風本身並沒有很好。」 英國研究地鐵維多利亞線因為老舊通風問題,加上列車開窗污染源跑進車廂,而台灣捷運以北醫公衛系教授莊凱任的研究來看是暴露空氣汙染最少的交通工具,最嚴重的反而是走路的通勤族。 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懸浮微粒)引起呼吸道疾病,誘發氣喘的發作,(懸浮微粒)沉積在我們的肺部。」 台北市主要的空氣污染源其實就是汽機車,所以環保局也在交通量大的路口設置空氣品質監測站。根據環保局資料這十年來空氣品質有改善,不過汽機車排放汙染物仍是關鍵,畢竟我們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少騎車、少開車,新鮮空氣自然能夠多一些些。
    2017/02/27 18:41
  • 快訊/扣留星國裝甲車 香港政府表態要歸還

    最新消息,新加坡裝甲車遭到香港扣留,案件有最新發展!香港政府官網晚間發表公報,表示香特別行政區海關關長已經確認,將歸還新加坡被扣軍車,不過聲明中並沒有提到明確的時間點。
    2017/01/24 20:01
  • 「誠實冰箱」將恢復營業 老闆:絕不會對小木偶認輸!

    相隔14天,原本宣布暫停營業的「誠實冰箱」,今天(28日)在粉絲團公告將重新開張,並提及面對竊盜,後續必須拿出對策,還強調「絕不會對小木偶(不誠實者)認輸!」網友們也熱情留言相挺,直呼「歡迎回來!關關難過關關過! 」
    2016/12/28 22:28
  • 美國大選陸網民熱議 微博點閱逾10億

    全球矚目的美國總統大選目前進入開票階段。這場選舉也在中國大陸社群網站引起熱潮,微博統計相關關鍵字閱讀量超過10億;此外,這次大選也引起許多大陸網民討論民主票選機制。
    2016/11/09 09:48
  • 拒「熱上加熱」 燒烤、麻辣鍋空調設定22度

    夏天氣溫高,對燒烤店生意是一大考驗,就怕客人邊吃邊流汗,店家調降冷氣設在23度,甚至靠門口的座位,因為門開開關關熱氣容易進來,業者有加一台冷氣出風口降低溫度,另外麻辣鍋老闆也說,用餐尖峰期店裡3台中央空調全開,反應在電費上,從冬天一個月2.5萬,夏天每個月飆到7萬,多了3倍。
    2016/07/15 18:45
  • 【健康2.0】冰箱除臭大作戰!專家2招就解決

    夏天到了,冰箱開開關關,加上天氣悶熱,容易產生比冬天更明顯的濕氣與臭味,若是長期沒有處理,可是會影響到冰箱內的食物喔,接下來由家事達人教大家2招簡單又方便的吸濕、除臭撇步,筆記本拿好,準備開始囉。
    2016/07/05 11:45
  • 熱!台電增買「虛擬電力」 籲室溫調至28度

    台北6月1日高溫飆上38.7度,創下台北站6月史上最高溫紀錄,全台用電量拉警報,台電預估6月1日、2日尖峰負載電力達3450萬瓩,備轉容量率掉到1.5%創史上新低,因此台電呼籲各企業,下午1點到3點將空調從26度調高到28度,同時擴大向企業買「虛擬電力」,避免電力真的不夠用,而針對耗電量最大的冷氣,民眾又該怎麼省電?網路傳言不少,專家指出如果短暫出門就不要關冷氣了,開開關關反而耗電,另外「除溼模式」不見得比「冷氣模式」來的省電。
    2016/06/01 2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