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河粉滅火器健康台北市高效運動外遇內閣加班黎明詩營運成本
  • 搜尋:

    關關 結果共182筆

  • 能見度5公尺 烏魯木齊成「霧都」

    提醒您,最近有計畫到大陸的話,要特別注意天候狀況. 大陸中部以及東部,像是遼寧、山東、新疆等幾個省市,遭到大霧侵襲,不少機場和公路,陸續封閉,最嚴重的烏魯木齊,大霧天氣已經延續了7天之久,機場開開關關,至少有上萬人被迫滯留機場。
    2011/11/27 19:40
  • 【當掌聲響起】勇敢與愛情! Selina浴火人生

    去年底至今,演藝圈的大新聞,Selina拍戲被炸重傷事件,如今終於走到了美麗的發展,她和未婚夫張承中,也就是「阿中」,戀情堅定,完全不受炸傷事件影響,決定步入結婚禮堂!紅了10年的女子團體S.H.E,出道以來走過不少挫折低潮,而去年2010年10月22日,上海片廠傳出的爆炸聲,更是改變了Selina的人生,全身超過50%的燒傷,40%的存活機會,事發3天後,醫療專機將她送回台灣,清創手術、植皮、復健,Selina關關難過關關過,90天的住院歷程,被未婚夫阿中寫成了書,形容這是地獄般的90天,出院了,但是復健之路更長,阿中深情陪伴Selina走過每個難捱的夜晚,如今,2人終於幸福的步入禮堂,從地獄到天堂,女孩的勇敢、愛情的堅貞,都表露無疑。
    2011/10/29 15:13
  • 毛毛的! 旅館電視半夜連續自動開關

    有民眾到台中的旅館住宿,卻碰上電視機自動開開關關的情況,把她們嚇得整晚睡不著,旅館的維修技師懷疑應該是不小心啟動了電視機的紅外線裝置,但是重新設定後,電視依舊自動開關,業者沒辦法,只好把電視機關到靜音,再用厚紙板把螢幕遮起來,讓住宿民眾盡量不被打擾,到民眾認為權益受損,要求業者退費。
    2011/09/28 12:23
  • 災難不斷!岩手百貨爆炸 釀1死11傷

    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地震過後餘震不斷,在岩手縣一間百貨公司地下室,早上8點左右傳出爆炸事件,消防隊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已經造成1死11傷,其中有人意識不清,消防隊正積極調查,爆炸事件和地震是不是有相關關係。
    2011/03/14 10:49
  • 搭高捷有椅不坐 2少坐地擋車門

    大年初四,許多民眾出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在高雄,有2名青少年,他們搭捷運,車廂中明明有位置,但他們一上車就選門邊,一左一右坐在地上,捷運車門開開關關,兩人的腳就伸長擺著,嚴重阻礙通行,民眾看不下去,拍照投訴,而這樣的行為最高可開罰7500元!
    2011/02/08 12:13
  • 只差3票驚險過關 義總理保住位子

    性醜聞和貪污不斷的義大利總理貝魯斯柯尼,今天兩度在國會的不信任案投票中過關,保住總理的位置,不過在眾議院的第2次投票是波濤洶湧,執政聯盟和反對派爆發拉扯推擠衝突,最後貝魯斯柯尼只以3票的差距驚險過關,74歲的貝魯斯柯尼,是義大利戰後在位最久的總理,雖然生涯風風雨雨不斷,卻關關難過關關過,真像九命怪貓。
    2010/12/15 11:12
  • 不讓你坐電梯! 鄰居交惡困電梯11秒

    台北市的林姓婦人跟對門鄰居莊姓婦人長期不合,林姓婦人竟然趁對方趕著上班,在電梯裡按關門鍵時,偷偷按住電梯外的開門鍵,讓電梯門開開關關,把對方困住長達11秒鐘,莊姓婦人一氣之下告上法院,調閱家門口的監視器畫面當證據,法官認為林姓婦人整人過了頭,依強制罪判處林姓婦人拘役50天,易科罰金5萬元。
    2010/12/14 13:22
  • 天候差!金門機場一度關閉 旅客怨受困

    金門的尚義機場,從星期五晚間,就因為濃霧和強風而關閉,到了星期六白天,天候狀況還是沒有好轉,再加上週末的小三通人潮,一度聚集了600名旅客,受困機場,而且因為機場開開關關,航空公司的候補名單一改再改,許多民眾塞爆航空公司的櫃台,等待及不滿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2010/05/22 22:46
  • 嚇!陸客和警爆衝突 警欲掏槍制止

    這星期因為濃霧關係,金門機場開開關關,三天兩頭就有陸客吵鬧,昨晚還爆發陸客對台灣女導遊甩巴掌事件,今天上午機場好不容易開了,軍機也幫忙紓運,但下午又有湧入大批人潮,讓困了好幾天陸客火氣爆發,和航警爆發肢體衝突,航警還一度掏槍制止,嚇壞陸客。
    2010/04/23 16:05
  • 〈獨家〉500障礙過關難 體幹菁英關關過

    老一輩的男生當兵,幾乎人人都會經歷爬竿、扳牆或是走獨木橋的500障礙訓練,但現在大多數的部隊,都已經不再實施,不過陸軍步兵學校的「體幹班」,卻還是要求所有成員,要通過500障礙的艱苦考驗,其中難度最高的爬竿和扳牆,男生通通都得過關才能合格,女性隊員雖然免測,但體幹英雌們還是會想辦法,通過這2個最難關卡。
    2010/04/10 19:06
  • 霧鎖金門 機場能見度僅100公尺

    後天就是除夕夜,不少人趕著返鄉過節,但離島天氣狀況不穩定,金門尚義機場昨天一整天開開關關,有500名旅客夜宿機場等補位。
    2010/02/11 09:37
  • 開關機械盒爆紅! 網友悟人生哲理

    網路上最近出現了一個引發熱門話題的怪盒子,只要動手打開開關,盒子裡又出現另一隻手把開關關上,開開關關,有如鬼打牆一般,根本一點用處都沒有,儘管如此,怪盒子卻激發出熱烈迴響,歐美網友紛紛打造出類似裝置,上網較勁,還有人因此看出心得,領悟出人生哲理!
    2010/01/25 22:34
  • 〈快訊〉出槌! 木柵線大安站、科技大樓連卡門

    木柵內湖線又出槌!內湖往木柵方向列車,先是在大安站,發生門開開關關的狀況,沒有想到車子行駛到科技大樓,同樣的情況又再來一次。
    2009/08/04 19:25
  • 內捷又卡住! 車門開關3分鐘無法排除

    通車以來狀況不斷的內湖捷運,又出包了!3日晚間7點40分左右,一班從內湖開往木柵的捷運,在行經忠孝復興站的時候,車門訊號出現異常,車門開開關關持續3分鐘之久,車上乘客傻眼,捷運人員緊急處理無效,只好請乘客全部下車,改搭下一班;不過北市府強調,這只是單一事件,整體內湖線系統狀況,目前是逐漸好轉。
    2009/08/03 19:54
  • 〈快訊〉內湖線出槌! 列車暫停約8分鐘

    內湖木柵捷運線又出槌!就在傍晚7點20分,列車行經南京東路站南下方向列車,車門有異常,不停開開關關,只好先請旅客下車,改搭另外一輛車;捷運公司表示,狀況在6分鐘內已經排除。
    2009/07/28 20:29
  • 〈獨家〉「超敏感」車門夾人 加派隨車員伺候

    內湖捷運通車第一天,大小狀況不斷,由於系統太過敏感,使得列車車門不斷的開開關關,甚至一不小心還夾到乘客;就是為了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就掌握到這些意外狀況,原本無人駕駛的木柵、內湖線,今天每列車都安排了一個隨車人員,捷運公司可說是繃緊神經。
    2009/07/04 18:41
  • 扁官司關關過? 蔡子盛:當然有辦法

    前總統陳水扁羈押看守所84天,立委葉宜津下午和有總統國師之稱的蔡子盛,一起來看陳水扁,面對陳水扁是否可以順利從官司中脫身,蔡子盛語氣堅定說當然有辦法,但時間是什麼時候他卻又語帶保留;由於民進黨即將決定台南縣長提名人選,葉宜津是不是來尋求陳水扁支持,時間點也很敏感。
    2009/03/23 18:56
  • 〈快訊〉霧鎖金門! 尚義機場二度關閉

    金門尚義機場受濃霧影響,能見度只有400公尺,目前二度關閉,由於機場開開關關,要前往金門或透過小三通往返大陸的旅客,出門前別忘了跟航空公司確認,才不會白跑一趟!
    2009/03/22 13:25
  • 陳致中婚姻現危機? 籃天威再預言

    曾經預言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這一次,再度預言陳致中跟黃睿靚的婚姻會出現危機,他說,因為2人的名字都有婚姻上的業障,姻緣只到37歲那年;不過,他還預留伏筆地說,不論改不改名,他都有辦法幫忙化解。
    2009/02/16 12:42
  • 霧又鎖金門! 台商罵飯店趁機抬價

    每年此時,因為氣候冷熱交替,常會有濃霧發生,影響飛機起降,尤其外島最嚴重。這2天金門機場開開關關,昨天下午4點好不容易開放,卻只能消化部份旅客,今天一早又關閉,眼看小三通旅客不斷湧入,1千多人等著搭機,就有台商大罵飯店趁機漲價,班機又不確定何時飛,以後不走小三通到大陸了。
    2009/02/14 18:17
  • 霧鎖機場 2千人受困金門等飛機

    受到濃霧影響,金門尚義機場一早就關閉,上午10點40分開放後,11點半又關,直到下午將近5點才又開放,這樣開開關關,造成2千人滯留機場,小三通人潮又不斷湧入,乘客無法回家氣的大罵,航空公司人員除了安撫,還緊急加開班機,但如果濃霧又來,機場又關,乘客恐怕還得多待一天。
    2009/02/03 18:03
  • 落淚!失眠! 扁支持者情緒激動

    陳水扁二度遭羈押,引發支持者不滿,有人穿上2185的囚衣,抗議司法不公,也有人激動落淚,並揚言北上抗議;不過,深綠電台卻接獲扁辦電話,要求主持人安撫群眾情緒,而曾經推測阿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則堅稱收押不算關,他相信阿扁最後一定會沒事。
    2008/12/30 18:36
  • 穿2185囚衣 扁迷抗議司法迫害

    陳水扁二度遭羈押,曾經為了他而扯掉立委邱毅假髮的扁迷黃永田,十分不滿,一早就穿上2185的囚衣,到台南惠安宮貼大字報,抗議司法不公;而曾經推測阿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命理師籃天威則堅稱,收押不算關,他相信阿扁最後一定會沒事。
    2008/12/30 12:25
  • 籃天威斷言:這一關 扁還是會過!

    陳前總統求神明消災解厄,可不止這麼一次;從過去找過花蓮玫瑰石專家改運,還聽信未成年的黃姓少年算塔羅牌,他更是逢總統大選就幾度拜訪南投混元法師,只是混元法師現在跟陳水扁已經沒有聯繫,今天我們獨家問到,他說現在都各忙各的;倒是曾算出陳水扁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台南孝順宮住持籃天威,今天還是語氣肯定地說,這一關阿扁過得了。
    2008/12/29 19:08
  • 扁關關難過? 台南算命師新解讀

    曾經預言陳水扁官司,會「關關難過關關過」的孝順宮住持籃天威,因為陳水扁遭到羈押,被認為預言失準,不過陳前總統具保獲釋,籃天威也重新解釋「關關難過關關過」這7個字,表示是被關很難過,但是只要關一關,陳水扁就能過關。
    2008/12/1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