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月來採購? 深夜超商門開關1小時嚇壞店員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8:11

台中潭子一間超商,在13日凌晨1點多店內沒客人時,大門突然開開關關,連續1小時不停,適逢農曆7月鬼門剛開,店員被嚇壞。民眾拍下影片上傳臉書,有人開玩笑說「其實店內人山人海」,而業者事後表示,可能是感應器故障造成。

今年8月11日是俗稱的「鬼門開」,農曆7月對許多人有不少禁忌,生活中發生的奇特事情也容易有更多聯想。網友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貼出一段約32秒的短影片,超商店內燈火通明,但空無一人,大門正要關上。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就在影片約5秒處,原本要關上的大門突然「叮咚」一聲又向兩旁緩緩滑開,但完全沒人進出,同樣的狀況在影片中發生3次,第3次時可看到身穿制服的超商店員出現門口,彎下身整理貨品。

貼文者說事發在台中潭子圓通南路上,時間約凌晨1點50分,事後原PO問店員,店員也表示被嚇到。

 
該貼文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人說「可能只是在等你說歡迎光臨」、「你沒看到,店內已經人山人海」、「人多到門關不上啦」,但也有網友分析「可能就是感應器失常」。該影片在13日晚間8點多貼出,已有5.6萬次觀看,2百多則留言討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鬼月#鬼門開#感應器#開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74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