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實況主當街突襲提問 柯文哲瞄一眼完全忽視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6:48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在影音網站有20萬人訂閱的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13日上傳「原來突襲市長是這種感覺」的影片,內容是他在柯文哲上班前守候於住家巷子外,待柯出現後大聲提問,但柯文哲僅瞄一眼就忽視。事後統神被許多網友痛批「沒禮貌」,按倒讚的數字是讚的10倍以上。

柯文哲日前分別跟多個網紅或YouTuber合作,拍攝影片同時宣傳市政,尤其是「一日系列」成功引爆網路聲量。統神似乎想跟隨這股風潮,影片剛開始他表明自己是來看看「市長怎麼上班」、「過程會不會麻煩」。

 

到達柯文哲住處外巷弄,影片中可見已有民眾守候,旁邊還有警察站崗,隨扈人員發現有人拍攝,立即上前詢問,統神也老實告知自己身分,是來拍攝柯文哲,只想提問一個問題,然後跟著搭公車,說自己「不會去煩他」。

影片約2分左右,柯文哲從巷中走出,身旁跟著不少人,走到巷口時,統神拿出手板,大聲詢問,「欸柯市長,問你個問題啊,你還記得上次跟你吃便當那個網紅是誰嗎?有沒有印象?」柯文哲腳步沒停,僅看他一眼就轉過頭,沒有說任何話。


 
完全被忽視的統神,最後只好搭下一班同樣公車去市府,並剪接成另一支影片「信義幹線初體驗!」他搭公車前往市府後,到地下室吃完早餐就離去。最後評論以柯文哲身分,搭公車浪費太多時間,並直言市府地下室的用餐環境「滿慘的,蚊蟲遍布,很不舒服。」

這2支影片曝光後,隨即都被罵翻,不少網友都說統神太沒禮貌,「這樣當街攔,沒事先說誰知道你想幹嘛啊?」、「不會先跟市府談合作嗎?」、「只有公車與早餐,完全看不出重點」,還有統神的鐵粉留言,說「自己第一次按下負評」。

統神13日上傳2支影片,至14日下午4點半為止,「原來突襲市長是這種感覺」目前有3萬1千多次瀏覽,倒讚超過讚的10倍以上;「信義幹線初體驗!」則有11萬多次瀏覽,按讚的920人,按倒讚的則有6463人。

看統神突襲柯文哲影片請點這,約1分58秒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統神#張嘉航#突襲#柯文哲#忽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585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