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關東 結果共965筆

  • 最強寒流籠罩日本「鳥取砂丘」成雪白世界

    日本遇到入冬以來最強寒流,西部日本海沿海地區與北部都降下大雪,多處積雪超過一公尺。位於關東地區的群馬縣,一處小鎮積雪超過兩公尺,已經達到往年6倍,降雪量更是打破觀測史紀錄;各地也傳出打滑翻覆等事故。鳥取縣著名景點「鳥取砂丘」被大雪覆蓋,原本一望無際的黃沙,轉眼變成一片雪白的銀色世界,夢幻感十足。而為了守住年底疫情,日本政府祭出4人限聚令,但首相菅義偉卻不守規範,與王貞治、演藝圈人士、黨內大老共8人聚餐,引發輿論批判。
    2020/12/17 19:41
  • 全球城市實力榜出爐 倫敦九年穩座王位

    新冠疫情帶來前所未有的衝擊,也凸顯出了城市的弱點。日本企業公布最新的全球城市實力榜,倫敦因在疫情間,仍保有文化交流,並且各項評比普遍高分,拿下第一,是連續九年稱霸!紐約雖然受疫情、大選雙重干擾,但華爾街讓紐約在經濟項目稱霸,亞軍之姿不動。而東京在經濟、勤務型態靈活度上跌跤,雖然依然位居第三,但總績分卻與一、二名相距甚遠。
    2020/12/10 19:51
  • 油門「轉過頭」!女欲挪車突暴衝 撞倒2車

    新竹一名女騎士,24日下午兩點多,在新竹關東路上的停車場要挪車,原本想說慢慢移車,但才剛坐上機車,疑似油門轉過頭,連人帶車突然往前暴衝,撞上停在車格的兩輛機車,遭撞機車當場受損,車主聯絡不到人好生氣,趕快報警,而女子之後也到警局說明狀況,雙方已經和解,只是要賠償多少,還要再估價。
    2020/11/25 13:01
  • 快訊/日茨城外海5.8地震 東京23區也感搖晃

    日本關東發生強震!根據日本氣象廳的資料,這起規模5.8的地震,發生在臺灣時間下午6點6分左右,震央在茨城縣外海,包括茨城縣、福島縣和大東京都會區,震度都來到3級到5級之間。這起地震,並沒有誘發海嘯的危險,目前也沒有傳出災情,不過詳細消息,請持續鎖定各節整點新聞。
    2020/11/22 18:31
  • 連鎖火鍋搶進你家餐桌! 賣微波碗、熱門丸餃

    天氣轉涼,超商超市的鍋物戰也開打!連鎖餐飲集團旗下兩個品牌,分別和超市與超商合作,把原本店裡的美味,送進消費者餐桌!另外,原本超商就有的關東煮,業者也開發微波版,讓消費者24小時都吃得到,不用擔心店家清潔設備或離峰時段沒有賣。
    2020/10/25 20:24
  • 日本紅葉危機!「菌蠹蟲真菌」入侵.樹木枯死

    日本今年的賞楓季,紅葉美景恐怕會令人大失所望。日本各地發生大量枯木,尤其今年以關東地區最為慘重,林木專家堪察後,發現是「菌蠹蟲真菌」作祟。專家分析認為,近年因為極端氣候,使得氣溫偏高,加上今年梅雨季較長,溫暖潮濕的環境利於真菌存活,導致樹木染病死亡情況嚴重。而沖繩則發生日本首起蝦類感染病死亡案例,當地一處養殖場被確認白蝦得到急性肝胰腺壞死症(AHPND),造成約9.8萬尾白蝦死亡,縣政府下令撲殺剩餘白蝦,以防堵疫情擴散。
    2020/10/20 20:01
  • 最下位脫出!城市魅力榜 茨城勇闖第42名

    日本自2009年起,每年都會針對知名度與觀光吸引力等多項標準,進行全國城市魅力排行。而日本關注的並非名列前茅的常勝軍,而是最後一名,因為位於關東北部的茨城縣長久墊底,舉辦評比12年來,前後10次吊車尾!縣政府因此規劃特別部門,加強社群網上的宣傳,並創造虛擬觀光大使,更主辦電競比賽,吸引年輕族群支持;加上當地農作物品質優良,累積不少忠實顧客,讓茨城縣終於擺脫這7年來蟬聯的「最下位」,從47名上升5個名次,進步到第42名。
    2020/10/15 20:02
  • 超商技能再+1!店員做「熱壓吐司」忙翻哭:慢了還被罵

    台灣的便利超商密集度是全球之冠,店員宛如無所不能,除了要會上貨、結帳、繳費、煮咖啡、手搖飲及關東煮等等之外,如今又新增一項技能,需要幫客人製作「熱壓吐司」。
    2020/10/15 10:34
  • 昔偶像淪通告咖!男星夜夜逍遙狂歡 沈玉琳嗆:已北風北

    藝人Junior(韓宜邦)17年前和「小鬼」黃鴻升、綠茶(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可惜僅發行1張專輯《關東煮》就宣告解散,近日Junior透露,當年從男偶像淪通告咖,雖然被沈玉琳狠嗆「已經北風北」,暗指演藝生涯即將結束,但他仍沒把這番話放在心上,平時還是常常往夜店跑,直到某次錄外景節目出狀況,Junior才意識要好好振作了。
    2020/10/14 23:40
  • 「樹皮甲蟲」入侵日關東 紅葉變色前已枯黃

    又到了楓紅的季節!大家還在為不能到日本賞楓,感到遺憾嗎?現在告訴大家,日本今年的紅葉林,正遭遇一場「蟲蟲危機」,從關東到關西,有大量紅葉林發生枯萎、連葉子都變了色,專家說這是「樹皮甲蟲」,啃食樹木造成的現象。或許今年沒機會到日本賞楓,並不會那麼讓人遺憾。
    2020/10/09 14:18
  • 梅莎、海神前「撲」後繼 暴風雨肆虐日韓

    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從日本往北登陸南韓,直撲朝鮮半島。北韓官媒不但派出大批記者前進災區,轉播第一手消息,更罕見以24小時報導災情,北韓總理金德訓甚至親自勘災。而緊接在後的「海神」颱風,日本氣象單位持續提出最高層級警戒;「海神」不斷在海上吸取能量,預報認為到了週日,海神會成長到相當驚人的威力,並接近九州地區,不排除偏北登陸日本。
    2020/09/04 20:00
  • 日本出現「天空之城」 巨大雲海籠罩關東

    日本關東地區,周末出現超大雲朵,形狀像是大漏斗,讓人聯想到宮崎駿電影「天空之城」和新海誠的「天氣之子」,專家說這是罕見的巨大積雨雲,而且實際上它很危險,代表可能會下暴雨甚至冰雹,看到的話最好最好躲到建築物裡避難。
    2020/09/01 17:34
  • 神秘火球再現關東夜空 專家:隕石墜落

    日本關東地區,在周五晚上,突然出現如滿月般的亮光,而且快速消失在夜空!專家研判,可能又有小行星的碎片掉落地球。這已經是日本關東,連續兩個月發生類似的狀況,日本天文台目前正追查火球掉落的地點,希望不要造成人員傷亡。
    2020/08/22 18:00
  • 鎌倉美食驚喜包 薑味橘子豬肉秀美味創意

    現在到鎌倉除了看寺廟,還有各種美食驚喜包,像是薑味橘子豬肉,尚青的義大利水煮白魚,焙茶牛奶布丁甜點百匯,而梅酒大廠在鎌倉成立關東一號店,能體驗自己做梅酒,還能現場喝。
    2020/08/19 16:22
  • 雙高氣壓合體!日本連日猛暑 飆39度高溫

    日本上空同時籠罩太平洋高氣壓與青藏高氣壓,兩者重疊使日本連日出現破紀錄高溫,東京連續四天高溫飆破35度,中暑人數也直線上升。而在防疫期間,為避免出入公共環境,大部份日本民眾選擇駕駛自家車出遊踏青,日本自動車聯盟因此拍攝實測影片,當熄火的汽車在烈日下曝曬,只需5分鐘車內就能到達35度,尤其黑車更會飆升至57度,容易引發中暑為險。專家提醒,一上車除了開冷氣,也要記得先開窗,空氣對流才能迅速降溫。
    2020/08/14 20:00
  • 日關東「閃電秀」! 直擊東京晴空塔遭雷劈

    連續兩天,日本關東地區都下起午後大雷雨!而且週四下午,短短六個小時內竟然還打了7000次雷,平均每分鐘就會出現20次。還有日本媒體捕捉到,著名地標「東京晴空塔」被閃電直擊的瞬間畫面。
    2020/08/14 11:45
  • 東京入夜氣溫逼40度 日本陷「高溫地獄」

    日本過去一週,陷入高溫地獄,在東京澀谷車站附近,入夜後的氣溫甚至逼近攝氏40度。短短7天,日本全國有6千多人中暑,至少10人被活活熱死。但不只高溫,關東地區在週三傍晚降下暴雨,埼玉縣最大的大宮車站大廳,水還一度淹到腳踝。
    2020/08/13 14:45
  • 零確診神話不再 岩手縣首傳確診.兩染疫

    日本唯一淨土也淪陷了!岩手縣自疫情爆發後,一直維持零確診,但是有當地居民前往關東地區旅遊後染疫;29號新增兩例,零確診神話從此破滅。而國旅振興計劃鼓勵民眾外出旅遊,也加速並擴大病毒傳播,全日本單日確診總和首次突破千人,達到1200多人。在野黨連日重砲攻擊安倍政府,痛批當權者為經濟倉促行事,不聽專家建議執意提早實施政策,因此提出召開臨時國會,要求首相安倍出面說明。
    2020/07/30 19:53
  • 足球門被吹飛! 日本關東暴雨雷電龍捲風齊發

    日本周末受強烈雷雨雲籠罩,埼玉縣、神奈川縣降下暴雨,千葉縣雷電交加,東海道新幹線一度因為大雨停駛,有乘客從車窗目擊閃電驚悚瞬間。原本正開心踢足球的師生們,則因為龍捲風突然來襲,把球門給吹飛,嚇得互相抱緊蹲在地上。
    2020/07/27 20:14
  • 爆炸?大火球發出巨響 關東夜空瞬間點亮

    日本的關東地區,民眾在星期四的半夜,一同看見了天文奇景,這顆巨大的火球劃過天際,把天空瞬間點亮,而且沒過幾分鐘,就傳出像是爆炸的聲響,日本的官房長官報告,流星沒有帶來災害,但有關流星的討論,已經在一夜之間,登上網路的熱搜排行榜。
    2020/07/02 20:42
  • 流星劃過日本人口稠密地 學者:相當罕見

    日本關東地方今天凌晨觀測到流星劃過天際,並伴隨巨大聲響,研判可能是直徑約50公分的流星體。學者說,雖然流星體經常進入地球大氣層,但在人口稠密地觀測到,可說相當罕見。
    2020/07/02 17:05
  • 拚防疫顧時尚 和服腰帶變身口罩收納夾

    天氣越來越炎熱,今年夏天不但要防中暑還得防疫,日本政府擔心國民在炎炎夏日戴口罩而熱出病,宣布實施「中暑警戒警報」,7月起針對關東甲信地方的一都八縣做第一波試行。今年夏季的裝扮潮流也隨疫情而變,防梅雨、颱風季的時尚雨靴被輕便涼鞋給取代;鞋子與口罩專用的消毒噴霧名列人氣商品。防疫也帶起新流行,紡織業把和服腰帶做成口罩夾,兼具衛生與質感,讓口罩收納夾成為防疫時尚單品。
    2020/06/17 19:55
  • 市場點名3家赴美聯軍 台積電:不評論揣測

    台積電有意赴美設廠,市場點名關東鑫林、長春石油與勝一化工3家廠商將共同赴美,是台積電美國廠第一批化學品聯軍。台積電表示,不評論市場揣測。
    2020/06/15 10:31
  • 東京拉警報!單日確診34人.恐陷第二波疫情

    日本5月25號解除全國的緊急狀態後,東京的確診也跟著直線上升,2號新增達到34人,是19天來首次突破30人,東京都因此發布「東京警報」。「東京警報」不具實際約束作用,東京知事小池百合子強調,階段性開放的商業活動不會受影響,警報作用在於提醒;小池百合子也再次點名紅燈區,呼籲慎防三密。而解禁後,企業恢復上班,使得關東地區主要車站,再次出現過去的擁擠狀態,也讓東京政府再對企業喊話,請求資方實施居家勤務與時差通勤,以防止群聚發生。
    2020/06/03 19:57
  • 超商熱狗架驚見「淺褐色乾屍」傻眼 內行人揭真相

    各大超商幾乎都有賣地瓜、熱狗、關東煮、茶葉蛋等熟食。近日一名網友準備去超商買熱狗果腹,怎料卻驚見熱狗架上有2支乾癟的淺褐色不明物體,忍不住發文詢問,「哈囉?這是什麼口味?」
    2020/06/02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