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關係人 結果共706筆

  • 傑尼斯下午記者會「公司新名」疑曝光 傳岡田准一也將出走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性醜聞纏身,預計於台灣時間今(2)日下午1點舉行記者會,宣布改名和成立新公司等事宜。日媒指出,傑尼斯事務所可能改名為「Smile Up」,此名稱取自過去的公益企劃。另一方面,傑尼斯藝人近日頻頻出走,多位關係人士透露,V6成員岡田准一也計畫於11月離開傑尼斯事務所。
    2023/10/02 11:11
  • 愛子公主與高帥男遊樂園「團體約會」 神似山崎賢人

    愛子公主戀愛了嗎?日本週刊近日捕捉到愛子與一群友人前往東京遊樂園的畫面,宛如在進行「團體約會」。關係人士透露,當天陪在愛子身邊的男伴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神似知名男演員山崎賢人。
    2023/09/20 12:16
  • 國際分析/半年防長李尚福又紅又專 疑操守問題被拘軍方震撼

    上任半年的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傳出因為操守問題,遭到紀檢監察部門的軟禁,八名同案關係人也被一併被捕。儘管大陸官方三緘其口,不過大陸問題專家分析,短短半年時間外交和國防首長連續落馬,除了顯示大陸領導層操守問題依舊嚴重之外,也凸顯出習近平對重要官員的任用上,有識人不清的盲點。
    2023/09/19 19:41
  • 托兒所藏毒!男童午睡叫不醒中毒亡 所內竟查獲製毒工具

    紐約市急救人員於當地時間15日下午,接獲當地托兒所通報有人心臟驟停,到場後發現3名幼童陷入昏迷,其中1歲男童送醫不治、另外2名兒童住院治療。關係人士透露,調查人員在現場發現製造非法毒品工具和類鴉片止痛劑吩坦尼。
    2023/09/17 13:15
  • 「普金會」將登場!金正恩專列抵俄羅斯 時隔4年晤普欽

    俄羅斯主辦的第八屆東方經濟論壇,於10日至13日在海參崴登場,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究竟是否會出席,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韓國政府關係人士11日透露,金正恩搭乘的專用列車已從平壤出發,今(12)日清晨就會抵達俄羅斯。消息傳出後,俄羅斯與北韓隨即宣布,金正恩受邀出訪俄羅斯,2位元首將時隔4年進行會談。
    2023/09/12 10:41
  • 揭發陳建州狼行成全民女神!郭源元為他大吃飛醋「槓上嚴正嵐」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劇情進入倒數階段,林哲熹與嚴正嵐隨著案件線索的曝光,逐漸揭露25年前彼此父母的意外身亡事件,似乎有著不可告人的關聯,然而鄭人碩與父親林在培竟也牽涉其中。此外,曾為遊覽車翻覆事件關係人的立委隆宸翰與助理郭源元將再度現身,兩人背後的巨大勢力究竟深藏著什麼秘密?官方粉絲團今(2)日釋出「生命中未發現的謎」精彩預告,劇情發展愈發關鍵,許多未解之謎即將揭曉。
    2023/09/02 13:17
  • 俄烏開戰18個月 《紐時》:估計近50萬軍人傷亡

    俄羅斯自2022年2月入侵烏克蘭,距今已將近18個月。雙方交火的過程中,大批士兵不幸喪命或負傷。《紐約時報》指出,根據美國政府關係人士透露,自從俄烏交鋒以來,雙方士兵傷亡人數已將近50萬人。
    2023/08/19 16:35
  • 群創「已婚處長」自爆婚外情 主動請辭致歉

    科技大廠「群創」一名許姓處長,在臉書「自毀式」爆料婚外情,內容提及3名供應商女業務,引起討論,而這名處長已經主動辭職,針對這起事件,影響相關企業、關係人,他也請公司代為表達歉意。
    2023/08/17 23:36
  • 形象大傷!日媒:「反福原愛」風潮已擴展到日本演藝圈

    江宏傑27日在律師陪同下,於東京舉行記者會,揭曉日本法院20日的最新判決,要求前妻福原愛履行並尊重日本司法判決。由於福原愛的行為受到部分藝人批評,日媒指出「反福原愛」的風潮已經擴展到日本演藝圈。日本知名諧星近日就在節目中,直接點出福原愛聲明中的矛盾之處,引發網友叫好。電視台關係人士則透露,這次記者會讓福原愛形象大傷,她的藝人生命岌岌可危,恐難重回螢光幕前。
    2023/07/29 11:40
  • 維修貨車「後斗突降」 師傅頭部撞創不治

    新北市林口,一名維修貨車的師傅,幫顧客維修並檢查貨車電瓶,結果貨車車斗剛升起10秒鐘,就快速砸下來,師傅頭部重創,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但死者家屬指控,當時貨車司機就在現場,卻不願說實話,直到行車紀錄器曝光,才從關係人變成涉嫌人。
    2023/07/19 13:25
  • iPhone 15將有粉紅色?他爆料:新增「這三色」

    蘋果預計將於9月推出iPhone15系列,近日關於這款最新商品的爆料也層出不窮。外媒指出,關係人士近日再次透露,包括粉紅色在內,iPhone15計畫將推出多款新色,引發外界關注。
    2023/07/17 09:58
  • 傳安倍晉三遺孀預計17日訪台 將與蔡英文、賴清德見面

    日媒《產經新聞》報導,多名關係人士透露,日本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昭惠夫人,受到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等團體邀請,預計於17日至20日訪問台灣。她除了將前往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墳前祭拜之外,也將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見面。
    2023/07/10 17:02
  • 日本男公關讓恩客懷孕 殺嬰後到海邊焚屍企圖滅證

    日本静岡縣沼津市海岸,5月27日驚傳一起新生兒棄屍案,釣客在海岸發現一具新生兒遺體,部分肢體燒成焦黑。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女嬰的父母是20歲的高見直輝和24歲的淺沼環奈(浅沼かんな),他們涉嫌在殺害女嬰後,到海邊焚屍滅證。關係人士透露,2人其實是男公關與客人的關係。
    2023/07/09 12:38
  • 賴清理戰場?議員遭聲押 郭再欽也被舉發

    台南88槍關係人郭再欽,再被立委爆違法侵占國有地,只是這麼剛好,前一天台南市議員郭信良也被舉發涉嫌土地重劃收賄,遭到檢方聲押,兩個台南爭議人物接連被舉發,被國民黨質疑是政治操作,副總統賴清德在大選前清理戰場。
    2023/07/07 14:47
  • 百萬房閒置32年!冒10多名「親戚」搶爭產 最後得主無血緣

    百萬遺產無人繼承,一登報即有10多人搶破頭爭取?浙江諸暨市日前推動徵地工作,發現其中一戶人的房屋還在,但戶主一家三口先後離世,調查後找不到繼承人資料,當局決定登報尋人,結果有10多名聲稱是戶主親戚的人想繼承遺產,在網上引起熱議。經所有關係人進行協商後,日前決定由與死者沒有血緣的92歲養女繼承,她在兒子陪同下簽約,取得100多萬人民幣收地賠償。
    2023/07/02 19:45
  • 伴屍2週照常外出買飯 「叫不醒她」不知妻亡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婦人死亡兩週時間,他的丈夫同住一個屋簷下,仍正常生活、外出買便當,直到最近發現老婆都叫不醒,第一時間不是叫救護車,而是通知死者的姊姊,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被列為關係人而非嫌疑人,檢方相驗遺體後,初步判定死因是心因性休克。
    2023/06/16 19:40
  • 有詭?夫伴屍兩周沒異樣 照常外出買三餐

    持續追蹤這起伴屍案!伴屍兩周過程,死者丈夫都正常生活,直到最後發現老婆都沒起床,結果是先通知死者的姊姊,也讓警方一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過,死者沒有外傷,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死者丈夫身上也沒有抓痕,因此將他列關係人,不過製作筆錄後,依然被留在派出所內,要等檢察官相驗後,才能釐清死因。
    2023/06/16 12:54
  • 傳驅趕最後一位印度記者 陸外交部回應:當成家人對待

    外媒指出,中國大陸和印度因邊境領土糾紛,對立日益嚴重,雙方開始驅逐彼此的記者。關係人士透露,最後一名印度駐陸記者,遭要求於6月離開大陸。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起此事時,指控印度對大陸駐印媒體採取不公正、歧視性待遇,但北京卻善待印度駐陸記者,把他們當成家人朋友對待。
    2023/06/13 10:00
  • 韓美女直播主遊柬埔寨慘死 傳家屬拒解剖「死因恐成謎」

    柬埔寨金邊近郊的一座水塘中,6日發現一具遭紅布包裹的女性遺體。警方經過調查後,發現死者是一名30多歲的韓國觀光客,已逮捕涉嫌棄屍的一對中國大陸籍夫婦。當地媒體指出,死亡女子是韓國美女直播主Ah Yeong,在社群媒體擁有25萬名粉絲。關係人士透露,Ah Yeong的家屬已經緊急前往柬埔寨處理後事,但他們拒絕解剖遺體,可能難以查出Ah Yeong的死因。
    2023/06/11 15:12
  •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友人曝:廣末涼子與已婚名廚是超越朋友的特別關係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消息一出,2人都極力否認,廣末涼子所屬經紀公司FLaMme則發表聲明,表示這是藝人私人行為,不會多作說明,沒有正面承認或否認,引發外界臆測。對於廣末與鳥羽的出軌傳聞,一名與兩人熟識的關係人士向日媒透露,兩人確實是超乎朋友的特別關係。
    2023/06/08 13:58
  • 不只防北韓?沖繩部署愛國者飛彈 日媒:預演台灣有事

    北韓近日即將再次發射軍事偵察衛星,沖繩縣的先島諸島,也部署了攔截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PAC-3)。然而,日媒《共同社》指出,有關係人士透露,這不僅是為了防止北韓衛星零件掉落,也是考慮到與「台灣有事」的狀況,所進行的部隊活動預演。
    2023/06/04 10:15
  • 沒有素材了?傳哈利與梅根將停止攻擊英國王室成員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脫離英國王室後,兩人多次在電視節目爆料王室秘辛,並推出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Harry & Meghan)》、和哈利自傳《SPARE》(暫譯:備胎)。然而,近日有關係人士指出,兩人手邊疑似缺乏「素材」,將來可能不會再爆料。
    2023/06/01 17:23
  • 快訊/土城卡拉ok店廚房失火! 消防救出1女子送醫

    今(28)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土城區立仁街上某間卡拉ok店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抵達現場,拉水線灌救,並且於該間內就出一名女子,幸好她意識清楚。但據現場關係人表示,屋內還有一人,消防人員目前還在確認中。
    2023/05/28 17:16
  • 笑著開槍!長野襲擊犯十分鐘殺四人 「以為她們在笑我」

    日本長野縣25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31歲的男子青木政憲,持刀與槍械殺害4人,其中包括2名警察。長野縣警搜查總部指出,青木應是在短短10分鐘內,連續用求生刀和獵槍行兇。搜查關係人士透露,青木最初會殺害兩名婦人,是因為「覺得對方在嘲笑我」。
    2023/05/27 12:07
  • 市川猿之助餵藥父母後「塑膠袋罩臉」 恐涉加工輕生罪

    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與父母倒在家中,意識模糊。他的母親在家中死亡,父親送醫後不治身亡,市川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他於24日接受警視廳偵訊時指出,他和雙親當時打算輕生。日媒則透露,他疑似於父母服藥入睡後,在兩人臉上罩塑膠袋。關係人士指出,他的行為恐觸犯《日本刑法》第202條的幫助輕生罪。
    2023/05/2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