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下午記者會「公司新名」疑曝光 傳岡田准一也將出走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2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2 11:11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遭爆生前性侵、性騷多名藝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遭爆生前性侵、性騷多名藝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性醜聞纏身,預計於台灣時間今(2)日下午1點舉行記者會,宣布改名和成立新公司等事宜。日媒指出,傑尼斯事務所可能改名為「Smile Up」,此名稱取自過去的公益企劃。另一方面,傑尼斯藝人近日頻頻出走,多位關係人士透露,V6成員岡田准一也計畫於11月離開傑尼斯事務所。

少年隊成員東山紀之成為傑尼斯新社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日媒報導,傑尼斯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遭控在生前性侵多名練習生。傑尼斯事務所於9月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喜多川姪女藤島茱莉景子將卸下社長一職,由少年隊成員東山紀之接任。東山在記者會中表示事務所不會改名後,引發外界批評,因為「傑尼斯事務所」名稱,是取自喜多川強尼的名字。麒麟控股、日本麥當勞等企業也認為傑尼斯的處理方式不夠妥當,紛紛宣布暫時不再聘用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各大電視台也要求傑尼斯事務所更改公司名稱。
 
關係人士透露,傑尼斯事務所現在打算成立新公司,將藝人經紀業務全數轉移過去,現在的事務所也打算更改名稱。關係人士指出,為了與傑尼斯徹底切割、重新出發,事務所從6個候選名稱中,選出「Smile Up」這個名字。傑尼斯事務所於2018年發起公益企劃「Smile Up! Project」,並於新冠疫情剛開始的2020年4月至6月,提供醫療人員價值約3億6千萬圓(約7751萬元新台幣)的物資。除此之外,所有傑尼斯藝人和員工將轉移至新公司,現在的事務所更改名稱後,主要業務為處理對性侵受害人的賠償事宜。

V6解散後爆「出走潮」,傳岡田准一(左二)將於11月離開傑尼斯事務所。(圖/翻攝自V6 Twitter)

此外,關係人士透露,傑尼斯藝人岡田准一近日有意離開事務所。他於1995年做為偶像團體V6一員出道,V6於2021年解散後,成員森田剛隨即宣布退社。三宅健也於今(2023)年離開,加入前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成立的新公司「TOBE」。關係人士指出,岡田將跟上2人的步伐,在11月退出待了28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事務所#喜多川強尼#東山紀之#SmileUp#性醜聞#日本#偶像#改名#岡田准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67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