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闖蕩 結果共335筆

  • 楊繡惠手撕小三?突發飆「意淫開心嗎」放話:等老天收拾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個性直爽,重情重義的她闖蕩演藝圈多年向來不太與人交惡;怎料,她今(26)日凌晨2時突然公開幹譙,猛嗆為何對有老公、有婚姻的人意淫,直言「在裝無辜啊!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態度強硬猛轟小三。
    2022/01/26 09:27
  • 趴泳池「渾圓屁股蛋」誘惑!女星爆乳戰袍激喊:第一發

    從黑澀會美眉出身的37歲女星Apple(黃暐婷),和妹妹瑤瑤(黃喬歆)以「A瑤姐妹花」闖蕩演藝圈十餘年,憑著自然不做作的直率個性廣獲喜愛,姊妹倆也經常不吝分享火辣身材。踏入2022年,Apple近日就來了「泳裝第一發」,大方放送白皙雪乳和渾圓屁股蛋,讓人想入非非。
    2022/01/06 08:53
  • 真情告白惹哭任容萱 Selina:痛恨曾不懂珍惜妳

    女星任容萱和姊姊任家萱(Selina)一起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分別在戲劇、歌唱領域闖出好成績,任容萱近日上節目《一袋女王》宣傳新戲,現場拿出姊姊包給她的紅包,上面寫著:「痛恨那個小時候欺負你(妳)不懂珍惜你(妳)的自己。」催淚字句令全場感動。
    2021/12/21 11:52
  • 有痣就是楊丞琳?名號被女優使用 本尊說話了:沒有像

    AV女優孟若羽因左臉上有一顆痣,被封為「暗黑界楊丞琳」,雖然身高僅158公分,但擁有F罩杯的傲人身材,近日藉由參與愛情動作版《魷魚遊戲》而聲名大噪。對於女優使用自己的名字闖蕩成人界,本尊楊丞琳連發數張黑白照驗明正身,宣告自己才是「暗黑楊丞琳」。
    2021/12/15 08:54
  • 保險=直銷?過來人解迷思 點出1關鍵超重要

    MA因為高薪、高挑戰,每年的缺都是搶破頭,有時候沒考上不代表你不優秀,可能只是考運沒那麼好未受青睞,而想要闖蕩金融業還是有很多其他選擇的。
    2021/11/24 23:41
  • 深夜突感傷!白冰冰認「因這事」心態變了:善待自己

    66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闖蕩演藝圈48年,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開朗樂觀形象深植人心。豈料近日白冰冰突在深夜感傷,坦言因為1件事心態轉變,決定要善待自己。
    2021/11/18 09:15
  • 鹿希派開會「遲到半小時」 吳宗憲板臉狂譙:想怎樣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4名子女,大女兒吳姍儒在演藝圈表現亮眼,入行僅6年就拿下三座金鐘主持人獎,小兒子鹿希派頂著柏克利音樂學院的光環闖蕩歌壇。近日吳宗憲談及兒子工作上的表現,透露曾經因開會遲到半個小時被他當場開罵,所幸鹿希派虛心受教,吳宗憲也感到十分欣慰。
    2021/11/13 20:39
  • 狂列「搭車8大NG行為」 女星罕動怒:直接一巴掌下去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茵茵(康茵茵),闖蕩演藝圈逾10年,前陣子才終於為自己買新車,茵茵22日列出禁止在她車上做的行為,包括乘客亂扔垃圾等,好奇是否是自己太敏感,「坐別人的車子跟去別人家作客應該要一樣有禮貌吧?」
    2021/09/23 20:35
  • 觀點/國民黨主席選舉上演「狼人殺」 誰能成為最後倖存者?

    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將在25日(週六)揭曉,選前最後二週的選情發展出乎外界意料,特別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遭烏龍移送考紀會一事後聲勢大漲,讓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三位政壇闖蕩前輩嚇出一身冷汗,四位候選人都在最後關頭衝刺,爭取黨員支持,力求贏得這場黨內選舉。
    2021/09/23 19:53
  • 年輕藝人對嘴出包 曹西平怒批「還不道歉」:丟臉丟死了

    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40年,能演能唱的他為演藝圈的長青樹之一,昨(20)日透露某次錄影前進行彩排,其中一名年輕女藝人把對KEY當練唱,耽誤別人時間,甚至看著前面大字報還錯誤連連,令他十分傻眼,「唱得亂七八糟本都沒有準備好來錄影,這種態度我非常不欣賞。」
    2021/09/21 05:13
  • 21年前罹鼻咽癌!67歲影帝近況曝 網不捨:讓人心疼

    中國大陸資深藝人李雪健闖蕩演藝圈超過40年,當年以電視劇《水滸傳》中「宋江」一角深植人心,李雪健獲獎無數,2013年曾獲得金馬獎肯定,奪得第50屆最佳男配角獎,一轉眼,李雪健已經邁入67歲,近況曝光後令網友十分不捨。
    2021/09/20 22:07
  • 龍劭華臉書最後貼文曝光 網驚:與小鬼逝世忌日僅差兩天

    資深藝人龍劭華闖蕩演藝圈42年,今(14)日18時56分驚傳在高雄市85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時,已失去生命跡象,雖然立即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但仍搶救不治,醫院也證實龍劭華死訊,享壽68歲。不少粉絲也到龍劭華臉書下留言哀悼,還有網友發現龍劭華逝世與去年9月16日黃鴻升過世數字上僅差兩天。
    2021/09/14 21:47
  • 闖蕩演藝圈42年!龍劭華昏倒送醫不治 68年人生謝幕

    68歲資深藝人龍劭華(本名陳坤倉)闖蕩演藝圈42年,不料,今(14)日18時56分驚傳在高雄85大樓昏倒,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立刻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不幸的是,最後仍於20時9分宣告不治,享壽6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外界。
    2021/09/14 20:41
  • 遭搭檔女星「淚控3罪狀」 季芹氣炸請辭節目:受不了!

    職場猶如小型社會,必定會遇上形形色色的人,最令人心寒的莫過於被小人給陷害。自國中進入演藝圈的女星季芹,雖然在業界闖蕩多年,不過仍難逃被他人陷害,過去她曾經主持一個節目,因而找來女性圈內人合作,未料製作單位舉辦記者會,對方竟淚訴季芹種種不是,強迫被冠上莫須有罪名。
    2021/09/02 18:30
  • 當10年「劉德華替身」成影帝 杜奕衡新片掃國際大獎

    替身演員也有一片天!42歲的大陸演員杜奕衡,因為長相神似劉德華,因緣際會成為他的替身演員,近年脫離劉德華影子,以自己的身分闖蕩電影圈,不但獲得雙料影帝,主演的新片也受到各國影展肯定。
    2021/08/26 12:40
  • 熊熊慘遇「攝淫師」求裸體互惠 揭恐怖內幕:求助無門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憑藉火辣外型和率真可愛的個性,闖蕩演藝圈吸引無數粉絲,時常接觸拍攝工作的她,近日透露她遭到一名「變態攝影師」騷擾,對方不僅拍攝技巧普通,照片也偏色情,直言「感覺是願意裸體才會互惠」,讓她趕緊發文呼籲女孩們小心。
    2021/08/16 12:21
  • 潘政琮奧運奪銅 母:兒子沒童年,逆境磨練他成長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東京奧運勇奪銅牌,為台灣奧運史拿下首面高爾夫獎牌,潘政琮母親今天說,兒子幾乎沒有童年,從小訓練、赴美闖蕩一路辛苦,艱困磨練才讓他不斷成長。
    2021/08/02 15:31
  • 疫情亂工作! 影集版《返校》學姐內心動搖「回去當牙醫」

    疫情打亂許多藝人的工作計畫,擁有牙醫執照的新生代演員韓寧透露,在家防疫這段期間,一度考慮想回去當牙醫這件事情,但最後還是決定要趁年輕繼續闖蕩演藝圈,至於從護校休學的李芷婷,最近則變成電競實況主,在疫情期間接到遊戲代言,進帳百萬。
    2021/07/22 17:42
  • 網紅鳳梨曝闖蕩心聲 細數被人算計「5套路」

    網紅鳳梨鼠薯(吳泓逸)個性豪爽直白,說話濃濃的台味吸引廣大鐵粉的喜愛,近期更有許多明星藝人與他一起開直播,今年29歲的他,也在社會闖蕩數年,他昨(15)日在臉書上吐露「被人算計五大套路」,讓不少粉絲直呼認同。
    2021/07/16 20:35
  • 「當小三」被狂譙!女星認這就是報應:一物剋一物

    35歲女星茵芙(本名林盈甄)憑著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闖蕩演藝圈,曾和藝人小鐘(鐘昀呈)短暫交往為人熟知。近期她在台劇《天之驕女》中,飾演為愛不顧一切卻仍得不到愛的「小三」,角色不討喜一開始引發罵聲一片,但茵芙認為一切都是報應,直言「一物剋一物,剛好而已!」
    2021/07/15 14:18
  • 患小兒麻痺65年!阿吉仔「近況曝光」嘆慘損失千萬

    以一曲〈命運的吉他〉走紅的65歲資深歌手阿吉仔(本名林清吉),憑著滄桑嗓音闖蕩樂壇,因罹患小兒麻痺、手腳重度萎縮,坐在椅子上演唱令人印象深刻。然而多年前他轉為演唱國語歌曲,並到大陸發展,在台灣鮮少見到他的身影。近日阿吉仔受訪時透露,因疫情影響取消高達上百場海內外演出,損失粗估上千萬。
    2021/06/19 11:57
  • 淚嘆恐慌症又來找我!資深女星「教寶媽呼吸」:會挺過去

    以藝人曾寶儀母親之名闖蕩演藝圈的66歲女星「寶媽」(王美華),前年(2019)底證實第3度罹癌,所幸切除完腫瘤後無大礙,都有定期回診追蹤。近期受疫情影響,寶媽每天在家看新聞疑似太緊張,她日前才淚嘆「恐慌症又要來找我了」,沒想到反被另一位「重度恐慌」的女星安慰,情緒負轉正。
    2021/06/03 11:19
  • 林俊傑合作英國歌手Anne-Marie 新歌推插畫版MV展創意

    林俊傑和英國歌手Anne-Marie跨國合作,推出歌詞版MV,以插畫的方式呈現男女離別的歌詞內容,讓歌迷更能融入在歌曲氛圍。不只如此,Bii畢書盡更找來台灣新銳插畫家合作,用簡單的動畫描述來台闖蕩的心聲。
    2021/04/25 18:24
  • 趙詠華驚爆是私生女!痛曝遭棄「悲慘身世」:生父不見我

    53歲資深玉手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3年,自從離婚後一直沒有對象,單身已經12年,她也坦承從小時候開始就很孤單,沒有安全感,與原生家庭有關;她爆料自己是名私生女,得知一起生活許久的爸爸並非生父,而真正的父親卻不歡迎她時,情緒一度崩潰難以釋懷。
    2021/04/05 16:22
  • 歐陽娜娜染金髮沒跟爸說 首曝「龍哥反應」網笑翻

    女星歐陽娜娜身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及傅娟的二女兒,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憑藉清純外型及清靈氣質,闖蕩中國大陸演藝圈吸金能力一流,不過向來以黑長髮現身的她,近日卻將髮色染成玫瑰金,略帶性感氛圍讓人瞬間感覺她「登大人」,而她近日也曝光了爸爸歐陽龍對她新髮色的看法。
    2021/03/29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