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情告白惹哭任容萱 Selina:痛恨曾不懂珍惜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1:52
任容萱和姊姊任家萱(Selina)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任容萱和姊姊任家萱(Selina)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任容萱臉書)

女星任容萱和姊姊任家萱(Selina)一起在演藝圈闖蕩多年,分別在戲劇、歌唱領域闖出好成績,任容萱近日上節目《一袋女王》宣傳新戲,現場拿出姊姊包給她的紅包,上面寫著:「痛恨那個小時候欺負你(妳)不懂珍惜你(妳)的自己。」催淚字句令全場感動。

更多新聞:王力宏道歉了!發聲明宣布「暫退演藝圈」 豪宅過戶李靚蕾

 

左起石知田、邱偲琹、任容萱、張睿家為新戲宣傳。(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如果花知道》主要演員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和邱偲琹日前同框為戲宣傳,劇中任容萱是一個專門幫人類進行執念斷捨離的花店女巫,4人也特別分享私下生活斷捨離的經歷,任容萱拿出紅包袋、演唱會與舞台劇的票根,好幾支汰換下來的手機也不放過,因為這些東西都代表著當時的記憶,睹物思情讓她實在捨不得丟。

更多新聞:再發文爆王力宏「5大罪狀」 李靚蕾:別逼我揭露更多

 
任容萱分享珍藏已久的紅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她透露只要有寫字的紅包都會留下來,某年姊姊Selina給她一個超大的新年紅包,開頭屬名「親愛的冬瓜」,讓眾人好奇稱呼的由來,她解釋說因為姊妹倆相差7歲,小時候的她很小一隻,Selina就覺得她矮矮小小的像個矮冬瓜,所以才有個這麼可愛的暱稱。
 
曾國城也幫忙唸出上面的文字:「痛恨那個小時候欺負你(妳)不懂珍惜你(妳)的自己,還好我尚有一輩子的餘額可努力,我愛你(妳)如同你(妳)愛我一樣。」疼惜之意溢於言表,也讓任容萱略帶哽咽地說:「我每次看她寫的我都會哭」,姊妹情深讓大家相當感動。

Selina寫給任容萱新年紅包全文:

親愛的冬瓜
謝謝你
永遠當我最忠實的聽眾
永遠給我最真實的忠告
永遠當我最貼心的知己
永遠給我最溫暖的安慰
我已經愛你愛到
 
痛恨那個小時候欺負你
不懂珍惜你的自己
還好我尚有一輩子的餘額可努力
我愛你如同你愛我一樣
 
新年快樂 姊姊恭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容萱#任家萱#Selina#紅包#姊妹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91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