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闖蕩 結果共335筆

  • 才宣布女友懷男寶寶!阿夜突白底宣布壞消息 嘆:覺得很對不起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依賴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男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豈料當一切都續勢待發,沒想到他竟在IG上宣布噩耗,自己確診取消原本將登場的春浪活動。
    2023/04/20 07:38
  • 專訪/李岳斜槓事業又升級!一吐「跳槽沒光環」怨氣 預告挑戰大銀幕

    「西瓜哥哥」、「小岳哥哥」,眼睛抓到這幾個關鍵字,瞬間可以聯想到曾經是眾多孩子心中偶像的李岳。2021年,他揮別待了20年的舒適圈,離開兒童台獨自闖蕩,即使今年已經41歲,他身上依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李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正式宣布第三間舞蹈教室在中和開張,他化身成主持人,首度帶觀眾開箱他的寶貝事業。
    2023/04/19 10:29
  • 陳昭榮生病退出破億電商!女兒爆賣「大咖」黃牛票 怒報警揭真相

    54歲昔日「本土劇一哥」陳昭榮,淡出演藝圈後,轉戰電商產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年收一度破億,今(2023)年2月卻爆出身體亮紅燈,退出一手創立的「翰成電商」。而其24歲愛女陳品如(原藝名陳品兒)闖蕩演藝圈4年,近日卻衰捲詐騙案,經紀公司緊急協助報警。
    2023/04/17 14:07
  • 安迪愛子不藏了!揭曉寶寶性別 下秒崩潰落淚畫面曝光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日前他宣布穩定交往的混血辣模女友Lea(鄭又寧)懷上寶寶,加上即將推出新專輯,可說是雙喜臨門,而大家最關心的寶寶性別,也在稍早公布了,阿夜還暴哭,畫面相當感人。
    2023/04/12 22:44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恭喜!安迪愛兒阿夜證實未婚當爸 混血辣模女友有喜

    三度入圍金曲獎的TRASH,主唱阿夜(Marz23)是資深藝人安迪的愛子,他出道以來,不靠著安迪的名聲,靠自己的實力闖蕩歌壇,不怕被貼上星二代標籤,而她與台法混血辣模Lea(鄭又寧)穩定交往,也不時在社群放閃,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女友Lea已經懷孕數個月,對此,阿夜透過唱片公司證實了。
    2023/03/29 12:14
  • 黃西田爆「負債千萬」!揭辛酸史 勤跑活動慘遭身邊人捅刀

    資深藝人黃西田早年在歌廳表演,後來出演許多電視劇,唱歌、主持、演戲樣樣精通,老實憨厚的形象深植人心,2006年憑藉《草地狀元》獲得金鐘獎「最佳社區綜藝主持人獎」,去年因體力不堪負荷正式請辭該節目,忍痛跟觀眾告別,但並不是退休,而是休養一段時間後,依舊會繼續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在演藝圈闖蕩多年的黃西田,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堪稱演藝界依舊不斷冒出新芽的長青樹。日前,他參加《超級夜總會》節目錄製,在現場道出自己當年出道時的辛酸史,憶起因為欠債,天天勤跑活動的過往,卻還慘遭身邊人背後捅刀!
    2023/03/24 15:55
  • 龍劭華冥誕將近!愛女「千字文追憶」 潰堤:沒有一刻不想念

    資深藝人龍劭華2021年猝逝享壽68歲,闖蕩演藝圈42年的他,演出的作品不計其數,曾憑藉《菜頭梗的滋味》榮獲第54屆金鐘影帝獎項,在演藝圈內也擁有好人緣,當時他的死訊傳出,震驚演藝圈,不少好友們紛感錯愕,不捨現身哀悼。後天(25)日是龍劭華70歲冥誕,女兒陳璇今(23)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龍劭華燦笑又帥氣的側顏照,寫下長文吐露思父之情。
    2023/03/23 21:21
  • 闖蕩南韓!刑局首位女駐外聯絡官 破「跨境詐欺」

    「到韓國打工旅遊」、「短期高報酬」,詐騙集團在網路刊登徵才文,吸引不少人出國撈金,近年有將近60名台灣人在南韓被逮,警方偵辦近一年時間,終於逮捕躲在高雄的詐騙集團女首腦,幕後重要功臣是刑事局的兩名女警。
    2023/03/14 09:23
  • 闖蕩南韓!首位女駐外聯絡官 破「跨境詐欺」

    這起跨境詐欺案,韓國警方最初以為是單純的住家竊案,但隨著類似案件越來越多,且嫌犯都是台灣人,向我國駐韓聯絡官反映,刑事局接手調查,發現這些台灣車手,都是由一名綽號「龍妹」的人招募,才確認是「集團犯案」,向韓國提供重要情資。偵辦期間兩名女警在台韓兩地同步調查,成為破案的關鍵角色。
    2023/03/13 19:22
  • 渾厚嗓音唱演歌 沖繩高三男孩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一名18歲年輕歌手,目前還是高三學生,他以成熟厚實的嗓音,闖蕩歌壇,重新詮釋昭和年代的老歌謠。
    2023/02/21 20:58
  • 男偶像豪露腹肌「只為吃粉絲進貢禮」 粉絲竟成經紀人跟團員搞曖昧

    奇幻韓劇《神聖的偶像》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找來金旻奎搭檔高甫潔演出,因為《社內相親》大紅的金旻奎,劇中飾演與無名偶像交換身分的異世界大神官,為了闖蕩演藝圈,達成走紅目標,鬧出不少笑話。 金旻奎出道10年首度升格當男主角,無奈拍完便面臨兵役,他坦言,雖然多少覺得可惜,但是拍攝時他仍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展現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2023/02/17 18:42
  • 【今晚熱搜】趙詠華/加州槍擊/貓王/慈惠宮/奪冠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趙詠華」。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小12歲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21:51
  • 驚!趙詠華「閃婚林俊逸」姐弟戀差12歲 超狂喜訊曝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闖蕩演藝圈35年,90年代以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曾有一段婚姻的她,竟與男星林俊逸爆出談姐弟戀,甚至傳出喜訊「閃婚」了!
    2023/01/23 09:52
  • MIT漁產「賣」到中東沙漠 「沙漠漁夫」海外發光!

    來自雲林的漁夫的呂政達,在世界多國闖蕩,堪稱是養殖漁業的遊牧人,常駐東南亞多國,甚至獲阿布達比邀請,成功挑戰在沙漠中養魚。海外征戰十年,吸引多國爭相邀約,不過呂政達堅持回到台灣創業,希望打造心目中的友善漁業,運用冷鏈技術,將台灣優質的漁產品外銷到全世界。
    2023/01/20 23:05
  • 罕見動怒!資深男星年前突開砲「我被排擠掉了」:鬥不過權力

    77歲資深藝人柯一正闖蕩演藝圈42年,曾演過《油麻菜籽》、《運轉手之戀》、《總鋪師》等無數影劇,更執導過《光陰的故事》、《逆女》及《孟婆客棧》等作品,是演員柯宇綸的父親。昨(18)日柯一正突然在臉書上悲嘆,痛訴自己剛卸下20多年董事長職位就慘遭排擠,掀起惹議。
    2023/01/19 12:46
  • 年收8000萬!羅蘭高學歷闖蕩公關界 嗨喊「想定居台灣」

    日本男公關界傳奇人物羅蘭(Roland)近期訪台,不僅掀起熱議,羅蘭更語出驚人表示想要永遠留在台灣:「有一天會在台灣買房子」!
    2023/01/17 13:39
  • 太狂!陳亞蘭奪金鐘影帝再多「新頭銜」 靠3字闖蕩演藝圈

    金鐘影帝陳亞蘭增加新頭銜,昨(11)日獲頒第六屆華文公關獎的「公關影響力人物獎」,這個由臺灣暨臺北國際公共關係協會舉辦的獎項,鼓勵各領域的傑出公關專業人士。陳亞蘭因為推廣歌仔戲文化不遺餘力,更以《嘉慶君遊臺灣》獲得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創造驚人的影響力,她說好的公關應該具備的人格特質就是「真、善、美」。
    2023/01/12 14:27
  • 高凌風女兒被求婚成功 秀無名指超大鑽戒甜吻未婚夫

    34歲的高凌風女兒葛曉潔(Christine Ko)闖蕩好萊塢10年,除了演出多部美劇外,也曾參與美國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MV拍攝。今(28)日無預警在個人IG上曬出婚戒照,宣布男友求婚成功,她也甜吻未婚夫放閃,畫面唯美動人,而未婚夫就是曾與她合作Netflix原創電影《虎尾》的導演楊維榕。
    2022/12/28 12:42
  • 台灣甜妹只剩皮包骨! 「肋骨明顯凸出」嚇壞粉:拜託多吃

    36歲女星郭采潔早期以甜美外型闖蕩演藝圈,甚至還被網友封為「甜妹天花板」,不過她2013年後逐漸朝大陸發展,風格也變得更加前衛。近期郭采潔PO出時尚雜誌活動美照,被發現身形過瘦,肋骨形狀明顯凸出,宛如紙片人一樣,讓粉絲都擔心不已。
    2022/12/23 14:29
  • 罕母女同框泡湯!歐陽妮妮、傅娟「水下激辣照」逾3萬人搶看

    26歲女星歐陽妮妮是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大女兒,包括妹妹歐陽娜娜、歐陽娣娣都完美繼承爸媽的高顏值,各自在演藝圈闖蕩。向來不吝於分享好身材的歐陽妮妮,近日罕見釋出和媽媽傅娟一起出遊的照片,母女倆露天泡湯的養眼畫面,吸引逾3萬人朝聖。
    2022/12/08 09:00
  • 療癒動畫!《蛋黃哥大冒險》、《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探索世界

    超療癒影集來了!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蛋黃哥」,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描述一心想耍廢的蛋黃哥,鼓起勇氣和雞動哥離開冰箱,到外面世界闖蕩,另一部由定格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重新詮釋木偶小男孩皮諾丘的冒險之旅。
    2022/11/28 17:42
  • 從鴻海闖政壇 高虹安贏竹市、人生大躍進

    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從政資歷短短三年多,從不分區立委變成新竹市長,才38歲的高虹安,過去在鴻海擔任副總經理,專業就是大數據分析,以科技立委名號闖蕩立院,參選以來風波不斷,而她提出的政見也延續鴻海創半人郭台銘的0到6歲國家養,帶您來看高虹安一路驚奇的政治路。
    2022/11/26 22:58
  • 來踩場?女星當伴娘「炸飽滿深溝」背全裸 新娘反應超展開

    混血女星杜姸頂著「無名小站女神BeBe」的封號闖蕩演藝圈,陸續在《全民最大黨》、《康熙來了》等綜藝節目嶄露頭角,近來透過電視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再次受到關注。昨(25)日晚間,她與交往5年男友「K先生」,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辦盛大婚禮,圈內好友皆出席給予祝福,其中同期出道的小優是伴娘之一,不只特地瘦身,還穿上十分性感的伴娘服,酥胸、美背全都露,不過杜姸絲毫不在意被搶走鋒頭,態度相當大氣。
    2022/11/26 15:59
  • 高調認愛?楊繡惠發誓不做壞事:白雲在看我

    現年57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憑著自然不做作且直言敢說的個性闖蕩演藝圈,深受不少後輩和粉絲喜愛。至今仍小姑獨處的她,5月份才開玩笑認愛小她6歲的男星白雲,當時震撼演藝圈,事後楊繡惠澄清是開玩笑,但依舊話題不斷。21日深夜,楊繡惠又在臉書發文,「白雲一直在天上看著我」,又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11/2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