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偶像豪露腹肌「只為吃粉絲進貢禮」 粉絲竟成經紀人跟團員搞曖昧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42
金旻奎在《神聖的偶像》終於當上男一,還大秀誘人腹肌。(圖/愛奇藝提供)
金旻奎在《神聖的偶像》終於當上男一,還大秀誘人腹肌。(圖/愛奇藝提供)

奇幻韓劇《神聖的偶像》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找來金旻奎搭檔高甫潔演出,因為《社內相親》大紅的金旻奎,劇中飾演與無名偶像交換身分的異世界大神官,為了闖蕩演藝圈,達成走紅目標,鬧出不少笑話。 金旻奎出道10年首度升格當男主角,無奈拍完便面臨兵役,他坦言,雖然多少覺得可惜,但是拍攝時他仍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展現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更多新聞:絕美男偶像太窮只念到國中! 開唱前4hr「得知母親猝死」弟嚇失憶

 

金旻奎(右二)劇中變偶像,組超糊男團「Wild Animal」。(圖/愛奇藝提供)


金旻奎在《神聖的偶像》裡分飾異世界的大神官「倫布里」,原本在異世界與魔王戰鬥的他,醒來竟變成捧不紅的韓團「Wild Animal」成員「禹延宇」,當下他還穿著性感露肚裝,來不及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就被推上台表演,只好兩手一攤大喊「我不會跳舞」,經紀人因此氣到當場離職跳槽。

更多新聞: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異世界男神金旻奎落入凡間,為吃甜食脫衣解扣。(圖/愛奇藝提供)


劇中搞笑呈現韓流偶像歌手及粉絲生態,金旻奎飾演的異世界大神官倫布里,意外發現粉絲應援食物裡的巧克力甜食能讓他恢復神力後,為了吃上一口,他不惜放下高貴男神身段,在鏡頭前解扣,努力擺出性感姿勢,不禁感嘆「偶像生活好痛苦」。 金旻奎笑稱,「為了拍戲我練了舞蹈跟歌唱,也體驗了在台上表演的感覺,我覺得偶像不是誰都能當的職業,一點也不簡單!」

更多新聞:男團兼差外送糊口「唱跳實力嚇傻評審」 宋旻浩看哭了:審視自己

高甫潔爲了救金旻奎,成爲了「Wild Animal」的經紀人。(圖/愛奇藝提供)


高甫潔飾演的「金月」,是原著網漫裡沒有的角色,她原本是女團經紀人,卻因為成員發生憾事,讓她大受打擊,在人生陷入低潮時,被偶像禹延宇的酒窩微笑療癒,從此成為「站姐」(類似粉絲後援會會長),追著他到處跑,在察覺他的異狀後,決定重操舊業,成為「 Wild Animal」經紀人,也與倫布里展開曖昧情愫。

高甫潔表示,自己看金旻奎演出的《社內相親》看得很著迷,透過螢幕覺得他是個誠實又充滿熱情的演員,實際合作之後,發現他其實是調皮的大男孩,時常炒熱拍攝現場的氣氛,讓她很感激,金旻奎則對高甫潔靈動有神的大眼印象深刻。《神聖的偶像》每週四、週五10點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神聖的偶像#金旻奎#高甫潔#韓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65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