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渾厚嗓音唱演歌 沖繩高三男孩勇闖東京秀歌藝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20:58
沖繩出身的高三演歌歌手。(圖/ 翻攝 石原昌德 IG)
沖繩出身的高三演歌歌手。(圖/ 翻攝 石原昌德 IG)

日本沖繩一名18歲年輕歌手,目前還是高三學生,他以成熟厚實的嗓音,闖蕩歌壇,重新詮釋昭和年代的老歌謠。
 
這名高中男孩,名叫石原昌德,從小跟著爺爺奶奶一起,聽了很多日本演歌,14歲參加歌謠祭拿到總冠軍,隨即被曾經發掘松田聖子的資深經紀人簽下,隔年踏入歌壇。去年底趁著寒假與新年假期,從家鄉沖繩北上東京跑宣傳探路。

 
 
石原昌德略顯稚氣的外表,談吐應對卻相當超齡成熟。他擅長吟唱演歌,今年三月將從學校畢業。
 
石原昌德畢業後要全力衝刺歌唱事業。(圖/ 翻攝 石原昌德 IG)

出道三年、發行第二張單曲,這次翻唱昭和6年、也就是1931年的經典演歌,經紀人對唱功了得的石原昌德相當有信心,認定他一定會紅。到東京打歌,在電台接受專訪,同時也是歌壇老前輩的主持人,同樣豎起了大拇指。
 
 
其實石原昌德已經小有知名度,校園活動的舞台,都可以看見他的表演。YT頻道三千粉絲追蹤,上電視受訪的影音也累積11萬點閱。打算全力衝刺歌唱事業的石原昌德,畢業前先行到東京探路,在師姐跟經紀人的照顧之下,加上自己努力,希望日後能有更多沖繩以外的歌迷,聽到且喜歡他的歌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沖繩#歌手#高中生#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7

0.2182